天是獅子娘農曆生日,也是可愛李迺琦又老一歲生日,
只要是比我年輕的孩子過生日,我都會特別開心呢!
                                                                               
真是心機重的不年青人,重點是擺在老一歲三個字。
                                                                               
值得一提,李迺琦的拍照技術真的很一流,
我好喜歡你取角的風格,被拍的人事物很幸福呢!

祝福你願望實現,也祝福我自己,送你健達出奇蛋。



這篇很明顯是用來跟樓下的食物做區隔。

網誌整個就是被食物佔滿,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如果用沒意義的文章充版面,就顯得我很沒誠意啊,是不是!
                                                                               
昨天很秘密的去剪頭髮,洗加剪也才$200夠便宜,
叫我看髮型書,你還不是隨你高興剪,我想我還是適合短髮,
忍了很久終於擺脫我的邋塌和宅樣,也不用再頂著一頭鳥頭出門。
                                                                               
家裡以後有把打薄刀,可以自己開心玩頭髮。



緣分是一種很奇妙的因素,牽起了我的過去與未來,
串聯起不熟悉的一群人,也串聯起心裡的秘密和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