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報告:
                                                                               
Ⅰ,最近很懶得打字,都在跑卡丁車,因為阿嬤家網路很爛,
  一直斷線,所以跑得不順一直罵髒話,降低修養。
                                                                               
Ⅱ,三峽給鬼住小窩將要清空,目前剩呼啦圈、運動腳踏車、
  垃圾筒、一雙鞋子,其餘行李已搬回阿嬤家,腳踏車讓我很頭痛,
  因為貨運公司不收它,所以賣不出去,我也不想帶它回家。
                                                                               
Ⅲ,是的,沒錯,我離家在外七年,今年終於搬回阿嬤家定居了,
  未來的目標是趕快離開這個可怕的地方,過我清閒獨居的生活,
  這禮拜都在忙著打掃、整理,丟東西是我的專長。
                                                                               
Ⅳ,期刊交接後一直過得很爽討人厭的我,在學妹出國近三個禮拜,
  這些工作暫時回到我手上,剛好碰上九月出刊期,
  感覺又回到前陣子忙碌的生活,我很喜歡。
                                                                               
Ⅴ,研究案和論文仍在痛苦交戰中,慶幸家訪倦怠期已結束,
  現在是渾身充滿幹勁!但還是討厭炎熱的天氣。
                                                                               
Ⅵ,四台轉播奧運真的很爛,我相信已被罵得臭頭,
  卡掉一堆精彩畫面,我幹嘛要看一堆廣告和爛八點檔!
  播報的主播一點也不專業,「剛才發生什麼事」虧你講得出口!
                                                                               
Ⅶ,然後下禮拜三要去綠島玩樂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