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報告:
                                                                               
Ⅰ,今天開始上每週二次,每次一小時半的早晨瑜珈,
  雖然早起是痛苦的,但先前已經先為了「開學的早起」做準備,
  所以現在早起對我來說並不是很大的困難,而且阿嬤很吵。
  試上了第一堂課,老師很犀利,一起上課的都是閒在家的三姑六婆,
  我喜歡拉拉筋、全身舒展的感覺,而且可以流很多汗,補充運動量的不足,
  一個月學費才新台幣五百元,也能讓我這個宅女慢慢走向陽光。
                                                                               
Ⅱ,我的樣本昨晚快十一點打給我,跟我約今早十點在林口長庚做訪談,
  我打給蔡陰陽詢問他的意願只得到一句回話:神經病!瘋了不成!
  只為了要做半小時至一小時的二訪,千里迢迢一大早跑到林口長庚去!
  後來決定跟樣本改時間,或者改用最偷懶的電訪加速記。
                                                                               
Ⅲ,誠如之前所說的,我為了讓卡丁車跑得更順暢,去中華電信升級網路,
  原本只是想把寬頻改成快一點的2M,之前他們為了省錢用幾百K在跑,
  不會斷才有鬼哦!可是客服建議我改成光纖,有穩定的10M,
  跑遊戲絕對不會再隨便斷線,而且正好光纖的點就在我家幾百公尺外,
  別人家想裝都還裝不到!一個月新台幣990元,只為了跑卡丁車。
                                                                               
Ⅳ,「堅持不玩要花錢的線上遊戲」,我打破了這項原則,買了橘子的遊戲點數,
  晉升為「有點玩家」,生平第一張點就獻給什麼都要錢的橘子!
  老實說要鼓起勇氣去便利商店開口跟店員買點數,是一件很難以啟齒的事,
  所以我讓我二姑去幫我完成這件感覺沒什麼事實上很丟臉的小事,
  然後得到親朋好友一連串的炮轟,每個人都說我「瘋了!」、「夠了!」
  李迺琦的「走火入魔」形容的再貼切不過!不過線上玩家都是瘋子,
  我三天前買的一百顆氣球,在昨晚被炸得只剩下五顆,可見大家的破壞性!
                                                                               
Ⅴ,星期天和朵莉斯史特龍與人間凶器去雄獅當凱子,
  原本9月23去荷比法的團隔了兩個多月還是只有我們三個人報名,
  為了讓一起出國的願望實現,人間凶器直接對客服說「有沒有一定出得成的團」
  於是我們換成9月27日去深入了解法國,明明是說深入了解法國,
  不知道為什麼也會去布魯塞爾,然後在阿姆斯特丹轉機,也從荷蘭回來。
  好在是這個團已經有12個人付了訂金,不然要是客服拿出「台灣走透透十日遊」
  或者是「要價十幾萬的北歐之旅」,那我們還要去嗎?我只是想飛遠一點,
  最好一下就飛到南極去抓企鵝。
                                                                               
Ⅵ,暑假跑家訪跑得很勤,也特別累,大概是天氣太熱又老人病的關係!
  說沒收穫還真的是沒收穫,雖然找男生比女生容易,卻有一樣的挫敗感,
  不過衰了那麼久,也要開始幸運了,十個總會讓我遇見一、兩個,
  不聯絡的也主動聯絡了,我可以預見我的畢業證書就要交到我手上了。
  星期六要見老師了,既緊張又害怕受傷害,連做夢都夢到我在訪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