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日復一日的害羞內向上班族。 

Ⅰ,來到婦幼中心逢人就要自我介紹快一個月囉,每天被時間追著變老真的很可
  怕,這種感覺就像回家睡個覺隔天醒來就可以退休一樣。 

  映雪說:「趁著當新人還能準時下班時,好好享受現階段的自由吧!」

  每天從同事身上挖寶,慢慢累積戰鬥能量和經驗值,我期許自己在與個案的   
  接觸、應對上能更進步,當然辦公室的歡樂也是不能少,還有維持我全天活 
  力來源的團購和滿滿的獅子!


Ⅱ,「坐辦公室的大屁股長青運動會」在上禮拜五正式出擊!害羞的暖身後,還
  找了彰師大的幼齒組跟我們一塊play,開心的感覺彷彿當初狂熱排球的時期,
  排球場依舊是我流露本性和交際的好地方!

   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六個老人愉快的在球場上揮灑剩餘的體力,歡笑聲此 
   起彼落,縱使最後帶回家的是腫得像米龜的甘梅粉手和鐵腳也很滿足。

Ⅲ,端午節員工各自去旅遊!原本安排好的員工旅遊因種種因素取消,變成大家 
  各自邀約。兩天一夜是來去宜蘭,從彰化一路衝向北:南方澳、羅東夜市、
  泛舟、頭城,回程再把我丟在台北XD 

  這是第一次和同事出遠門還要過夜呢,真是害羞又充滿期待,祝我們可以玩
  得很盡興,熱血啊,仿年輕人們!
  其實我也很想飛出去,我的香港、帛琉行,等等我啊我很快就來了!

Ⅳ,長這麼大,第一次因為女人病讓我去求醫(還好不是公主病@〃〃@),
  結果醫生問了我一些事情,就跟櫃檯說「這件退費」,醫生說我太緊張了,
  最後還語重心長的送我一句話「喇嘸啊吶,抖麥歐北呷喲啊!」,是我心急 
  了嗎,那欸安吶=口= 

  第一次去看醫生被醫生趕出去,惹來大爺一頓取笑,讓我不得不記錄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