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郭兔寶小老頭】-4M6D,7000g、64.5cm。

2011.11.1
 
嗨,郭兔寶小孩,昨天萬聖節你也玩得開心呢,以一朵小花造型亮相哦,好可愛的小寶寶,哪裡來的小可愛啊。

2011.11.3
 
哈囉郭小孩,梅姑婆說你已經可以喝到150了,好厲害的活力寶寶,媽媽徹底投降!
 現在已經開始有退奶的跡象(加上媽媽自己也愈來愈偷懶),看來要準備讓你當牛小孩了。

 這幾天無心工作,因為我們的家就快完工囉,上班忙工作、下班到家裡去巡巡走走,好期待呀,
 就快要可以接你來玩了,開心嗎,小胖寶~現在的你是流口水小孩XD

2011.11.4
 今天是郭小孩滿100天的日子。

2011.11.5
 
小兔寶寶,這幾天發生了一件很可惡的虐童事件,媽媽看了好難過,一個如此珍貴的生命,
 就斷送在這般醜陋的社會邊緣裡,好心痛,媽媽要更保護你、更愛你,要讓你看到社會的美麗、接觸快樂幸福的人群!

 我的小寶貝,你更愛說話了,講很大聲,深怕人家聽不到一樣,想不到你連爸爸的大嗓門都學到了,好棒。
 放著兒歌你也會跟著「呱呱啊啊叫」,邊玩邊笑邊踢腿,哈,這是誰家的小孩啊,怎麼會這麼忙、這麼可愛,受不了。

 其實本人是很瘦的,相片有放大的效果,說穿了就是媽媽技術太差,把你拍那麼肉@ @

 郭寶寶聽著【幸福的孩子愛唱歌】,會跟著哼哼叫哦,你就是那個幸福的孩子,哼著幸福快樂的歌:D

 郭小孩你很好笑,喝奶超不專心,喝一喝還對我露出甜死人不償命的微笑,我說不行,結果你笑得更開心,
 假裝凶你,你又笑>< 大哥,我又沒在跟你玩,真是完全敗給你欸。

2011.11.8
 
郭寶寶,今天梅姑婆說你做了一件「可怕」的事→自己翻身達陣!吼吼,被你得逞了,雖然是很值得紀念的事,
 不過梅姑婆她們可要開始緊迫盯人啦,以免你從床上滾到床底去,弟弟好棒哦,厲害!

 聽說carol阿姨又幫你買了新衣服...囧

 最近在看你的新影片,好可愛,看了好歡喜,心情也跟著飛起來,我的親愛寶貝。

 終於拿到你的「專屬印章」,等超久,可以去幫你開戶啦,爸爸說每個月我們都要幫你存$2000,我們一人一半!

2011.11.10
 
親愛的郭寶寶,你長大了,期待與你說話時你發出的呀呀啊啊聲,如此簡單尚稱不上言語的字,卻能讓我開心一整天哦。

 每次看吳淡如寫給小熊的文章,都有些許感觸,就像她說的,小熊是她這一生中最美好的禮物,對我而言,你也是,
 我不要你成為最優秀、最頂尖,但我要你成為最快樂的孩子,每天都可以開心、平安過完每一天。

 媽媽期待發現你更多的驚喜,除了健康、勇敢之外,我希望你能擁有一顆樂觀的心,不是天真無邪愚蠢的那種,
 是要你在面對瞬息萬變的世界時,都能從中看到新的轉機與希望,親愛的寶貝,加油哦,我們一起努力。
 
2011.11.13
 
親愛的小兔兔兒,這次回台北很趕,和你只有一個晚上的相處時間,好可愛呀你,看著你直盯自己小手的模樣,
 十分逗趣,也許你還不知道那是你身体的一部分。

 你的眼睛已經會隨著我們移動來去而跟著轉動,好像在尋找我們,要我們陪著你不要離開。
 你快要會認人了,雖然我們每天都會講電話,但你看到我還是會有點陌生,不像看到carol阿姨那樣興奮,
 當我把你抱走時,你竟然哇哇大哭,媽媽好傷心啊,你不認識我,心裡雖然早有準備這是必經的過程,
 要接受現實時還是有點難過><

2011.11.15
 
住在新家第一晚,爸爸媽媽累壞了,這是我們的家哦,比媽媽幸福的是,你有自己的房間:D

2011.11.16
 
可愛的郭寶寶,你送給梅姑婆一份「愛的噓噓」,自己還笑得很開心,也太有趣,看到你喜孜孜的胖臉,
 誰還忍心苛責你呢,哈~小孩果然是大人的天敵!

2011.11.17
 
郭寶寶你除了「愛上學」之外,現在也「愛看書」嗎,好像真有那麼回事,一副認真模樣,
 不過假象只維持沒多久,梅姑婆說你很快就睡著了...


2011.11.18
 
郭寶寶昨天和DR.玩得好開心,明明是去做檢查的,結果講了好多話,你還真是跟誰都能玩呀,
 昨天媽媽也聽到你狂講不停,好激動,想必又是邊叫邊踢腿,超可愛的你。

 DR.說要讓你側睡囉!挽救歪頭大作戰~fight!

2011.11.21
 
早安郭寶寶,花了一個禮拜的時間和体力,我們的家終於整理好了,親愛的孩子,媽媽愛你,
 只要想到你的笑臉,再累都有精神了:D

2011.11.22
 
祝郭寶寶4個月快樂,好快呀,你愈來愈強壯呢,媽媽今天不小心吵醒你,你卻還是笑得好開心,
 還有回應媽媽的呼喊呢,心肝小寶寶,愈接近回家陪你的日子,工作愈有幹勁啊,
 請賜予我神奇的精力吧,小寶兒:)


2011.11.23
 
郭寶寶聽說你最近睡前都有點「番番」,愛撒嬌要人抱抱哄哄,我光想像那個畫面就覺得好可愛,
 這兩天疑似生病,DR.開了草莓口味的藥水給你吃,你吃得好開心,怎麼回事呀你,貪吃小孩!

2011.11.25
 
原來郭寶寶的頭早就可以抬很高了,超棒喲,媽媽一直誤會,以為你還不會抬頭,囧~
 你為了證明其實你早就會,還一直抬頭給我看,好厲害呢!

 發現長大的你又有點像爸爸的樣子,好加在眼睛比爸爸大很多> <

2011.11.26
 
親愛的郭小孩,媽媽這個月瘋狂忙碌呢,年底了,事情反倒有增無減,等有空想你時也月底了,
 蛤,我真是個不盡責的媽媽,還好有家人的陪伴,你依舊過得很好、很開心,大家都很愛你,你要珍惜。

 媽媽昨天做了一件「壞事」,放著動物聲音繪本裡的「豬叫聲」給你聽,再跟你說是「爸爸」,
 阿華說我亂教你,被訓斥了一頓,哈,爸爸因為工作的關係,比較不能常常回來陪你,
 會不會哪天你看到豬寶寶,就叫「爸爸」呢XD 罪過呀,哈哈哈~

 昨天晚上小几几和陳代表來看你喲,結果你看到陳代表竟然大哭,真不給面子。

2011.11.28
 郭寶寶流鼻水了,被DR.吸鼻涕,好噁心也好痛的感覺,這是為了讓你的鼻子舒服哦,要學習藍波的「要~忍~耐」精神!

 打預防針時很開心吶,對著護士阿姨笑呵呵,打針沒有哭哭哦,連哎都沒哎一聲,好勇敢的寶寶哦,
 你7公斤了好厲害,身高64.5公分,是中等身材,頭圍42...很大顆頭。

 打完預防針回家後還和阿風阿公玩得花枝亂顫,結果下午開始痛痛,哭得超慘烈,眼淚、鼻水、口水流成一團,
 變成「髒小孩」啦,媽媽看你這麼不舒服,好心疼哦,好可憐,看你哭我也好想哭。

 每次要離開台北時,你剛好都在睡覺,這樣也好,就不需上演十八相送的戲碼,我不想看你哭哭,
 不管是真哭還是假哭,我都會捨不得。

2011.11.30
 星期日是第一次和郭寶寶洗澡,和阿華阿嬤一起在浴缸泡澡哦,因為你長大了,洗手台已經容不下你XD
 一開始你還有點怕怕的,習慣後就會踢水啦,在浴缸裡你顯得更小隻耶,不過還是超可愛。

 我好喜歡你的每一個表情,開心笑、哭哭叫、呆呆臉...etc,都好愛。

 這個月媽媽忙翻掉,但再忙還是要記錄你的成長,這是不能忘記的事,這些都是以後要和你一起回憶的小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