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yogudo.com.tw/

優谷多優格輕食屋

地址:台北市逸仙路50巷20號(捷運國父紀念館出口4、市政府出口2)
電話:(02)8789-2338
營業時間:早餐7:30-10:30;午晚餐10:30-21:30
價位:早餐$49-69;午晚餐$149-$199(無10%、僅收現金、素食可)





家聚第七輪第四回,計28次。(2010.9.25)...兩年又四個月,真是一段維繫良好的戀情!

主辦人糖小屁,在好友掛保證推薦下,決定帶我們這群「外食族」來排毒、養生,讓我們健康一下,
而在訂位之後才驚覺價位對這位莘莘學子來說不太美麗...-口-|||。

位於國父紀念館附近巷弄內,一進門就沒什麼座位了,大多數的人都在聊天、看報紙,真悠閒,
服務生也不管有沒有訂位,反正有位置坐就對了。來此用餐的以家庭主婦和上班族居多,
幾乎...在我們用餐時間內,幾乎沒有看到年輕族群的光臨。

比菲多旗下的餐飲店都要以『多』來做尾字嗎?不曉得綠茶多多、檸檬多多跟他們有沒有親戚關係...
不大的空間,約可容納20-30人,簡單沒什麼特別的裝潢與擺設(一看就不是我的菜),採光明亮,
以自助式取餐,開水也要自己來哦,自助吧台上有白開水、檸檬水、柳橙水,依各人喜好自行選用,
每桌會發放一隻震動呼叫器,餐點好了就會很吵...很像來到麥X勞、肯X基...連MENU都是速食店風格。

採用天然活益菌做優格(活益比菲多、植物優),將其融入餐點、沾醬、飲料,乍看之下好像有點恐怖。
【活力早餐】及【優格主餐】,主餐細分為風味燒烤(似簡餐)、高纖沙拉(就是主菜還會附一堆沙拉)、
優鹹板(主菜會另附一片土司沙拉,這名字讓我印象深刻)、優格沙拉(麵沙拉、米沙拉、水果沙拉)、
雙餅配(就是兩種餅)和優格焗烤(用優格來焗烤...恩)。

主餐皆附湯。另+$40可升級為套餐,多了甜點(四選一)和飲料(四選一)。
詳細內容請見官網
【MENU】


杏鮑菇牛肉捲、仙草膠原&美白抗皺、雙餅配、泰式椒麻雞、紫米粥&燃燒脂肪、牛排、玉米濃湯。

【杏鮑菇牛肉捲】($199),阿華的。光看沙拉就覺得很豐富,無負擔完全對了阿華的胃,
杏鮑菇牛肉捲也捲得很漂亮,牛肉片包杏鮑菇,再加點起司焗烤,上頭那些醬不是美乃滋哦,是優格!
牛肉片和杏鮑菇不會因為起司的關係黏密在一起,如果想嘗它們各別的味道,只要一刀切開即可。
【泰式椒麻雞】($199),阿賢的。趕流行要點新產品,其實是一聽到優格就傷腦筋的阿賢,
基於每道餐點都有優格加持,只好點一個看起來沒那麼格的。烤過的椒麻雞,有別於一般用炸的,甜甜辣辣,
厚實的雞排,光看就覺得很好吃。同樣的,淋在雞排上的也是優格。我比較期待附的沙拉是涼拌青木瓜絲。
【優格低脂牛排】($199),糖小屁的。還有四種口味(原味、咖哩、黑胡椒、蘑菇)的醬可以選擇。
除了慣例紫米飯,還有附一片麵包,牛排七分熟剛剛好,沒有厚度,但肉質不差。
【雞肉雙餅配】($179),黃屁屁的。台式潤餅&燻雞肉+墨西哥餅+BBQ雞腿肉,很有趣的組合,
餅皮裡包覆著滿滿的配料,重點是有很多的蔬菜,蘆筍、生菜、玉米、花椰菜、蕃茄etc。
本來就不是熱食,所以冷冷吃也沒關係,因為和優格醬包在一起,所以很好吃,如果換作一大陀美乃滋...(噁)

【美白抗皺】=西瓜汁汁+乳酸。【燃燒脂肪】=抹茶+乳酸+蘆薈。
名稱實在直接的很好笑,夠白話,我欣賞老闆的態度!兩杯飲料的味道都很熟悉,雖然顏色有點詭異,
味道還真是不錯,其實就像在喝比菲多,喜歡的人就會愛不釋手。

他們的餐點我給了不差的評價,相較於一般市售餐點,多了清爽與健康,份量看起來不多,
吃完有飽足感卻不會不舒服,優格還可以幫助消化吶...而其他就還好,唯一不太滿意的地方是,
服務生態度很隨便又不客氣,從進門到用完餐都不符合我的標準,明明內場有很多人,
卻只有一個人做外場,用餐人數又不少,即便是自助式,對服務品質也應該要注重一下。
餐點都不夠熱,服務生一直要等到全部的餐點都好才會按鈴,那時熱氣都被冷氣給吸收了,
所以還是服務生的問題。

讓我們來為你打分數時間。
口味:8、裝潢:7.25、服務態度:7.125、清潔:7.5、價位:7.75、整體:7.625。

感謝糖小屁中午的招待。



每月會報時間。

首先恭禧糖小屁成了大學生,新生鮮事多不是蓋的,每天除了跟小學生一樣揹超重的書,
就是和同學玩成一團,苦了弱不禁風的錢包,也期待你可以加入親善大使的行列,教教妳的姐大什麼叫氣質,
然後不要只顧著談戀愛,偶爾也要和我玩。

黃屁屁這個月仍舊照表操課,就像業務員一樣有業績壓力,評鑑魔王、100年垂整無敵計畫大關逼得我忙碌碌,
表面上的從容不是我內心的想法,只是習慣這樣的應對方式,反正最多就是這樣,而凡事往好處想這是經驗的累積,
結果我還是被動了點,似乎也沒什麼機會是需要努力去爭取的,至少我現在還沒認同,沒關係,因為要慢慢來。
好事近了,所以拍了婚紗很快樂。明明已經很從簡了,怎麼還是那麼多鎖碎的事。

阿華參加了志工訓練,同心園地秉持著服務的熱忱,齊力出發到養護機構當志工,這是一個很難能可貴的經驗,
我覺得很開心,雖然還是有很大的差別,然一起為社會貢獻力量的善意是相同的,也是拉近我們距離的一種方式。
『歌唱發表會』又要來了,我很期待這屬於阿華演唱會的日子,因為可以讓全家人一起努力。

阿賢被莫拉克耍了,而有得必有失,賺了幾千塊不無小補也不錯。然後因為家裡只剩下阿華和阿賢,所以都亂吃飯,
『幫阿賢瘦下來』也列為家裡的年度目標。

家聚又一輪的結束,晚上例行性召開家庭會議,除了回饋與反省之外,也為爾後的家庭聚會創了新玩法,
當月主辦人可規定服裝色系,於穿著、配件中有此色系出現即可。
其他人要準備一份$100以內的小禮物送給當月主辦人。
外出住宿費用需由當月主辦人支付。
第八輪家聚主辦人:10月-ME、11月-阿賢、12月-糖小屁、1月-阿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