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thediner.com.tw/

樂子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45號
電話:(02)2700-1680
營業時間:MON-FRI 9:00-22:00;SAT-SUN 8:00-22:00
價位:$200(10%、供素食餐點)




我們的座位是六人座沙發:)MENU攤平後正好是一張桌子的寬度,瓶瓶罐罐的調味料很讓人興奮。

家聚第八輪第三回,計31次,兩年七個月。(2010.12.12)

主辦人小屁糖仙女(名字怎麼愈來愈長..|||),「再愛睏也要吃早餐!」假日爬起來吃早餐真是件苦差事啊,
然而吃早餐對我來說是一件重要且幸福的事,不論多晚起都要吃早餐,這樣才有一天開始的感覺。

當我還是大學生時就想來找樂子,結果等到糖仙女當大學生才吃到,這期間的落差是整整五年欸,還真是有耐心。

店內極簡單的陳設,以黃、綠色、原木桌椅打造美式鄉村風,俐落的風格營造出輕鬆的氛圍,半開放式的料理空間看得出廚房的忙碌,
店內生意極好,兩層樓的座位,才早上9點多便排滿了等候的人潮,受到學生、上班族及一般家庭的青睞,常是一位難求。

全天候供應餐點,五大頁雙面的商品,看得眼花撩亂,光是早餐就有好多選擇,蛋系列(炒蛋、蛋捲)、煎餅、吐司、三明治、捲餅、漢堡...etc,
每份早餐皆附柳橙汁、水果、飲料(美式咖啡、紅茶、可樂、雪碧),即便全是現點現做,動作可是一點不馬虎,十分鐘餐點就到齊啦。



柳橙汁還不錯喝呢,是新鮮的。咖啡和紅茶可以免費續杯哦,歡迎咖啡成癮者上門享用!


【希臘蛋捲】($230),我的。小屁糖仙女推薦,素食者可用。
 一份蛋捲用了三顆有機蛋,天啊我的膽固醇!包覆在蛋裡的綠色蔬菜是菠菜,還有大量的蘑菇和費達起司(山羊奶做的),
 蛋捲柔軟多汁,煎得時機恰到好處,費達起司切成小塊,很像縮小板的白色糖塊,千萬別小看它小小一顆,超重鹹,
 不太能接受這個味道呢,吃到後來我有點擔心我今天的健康。

 除了主菜,還有兩片土司和配菜(薯餅or薯塊擇一),水果也附上啦,薯塊有點焦,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
 據說點了薯餅的都說薯塊好吃,於是我們全點了薯塊,感覺也還好...這份蛋捲一定要趁熱吃,涼了起司的酸味都跑出來,會變得不討喜。 


【班尼迪克蛋】($240),阿華的。店內招牌人氣餐點,硬我們要求點一份來瞧瞧。
 兩塊烘烤過的英式馬芬(Muffin)麵包舖底,中間夾一片加拿大火腿,最上層是水波蛋(水煮半熟蛋),
 最後再淋上主廚特製的荷蘭醬(奶油+蛋黃+檸檬汁),這不是漢堡哦!很特別的餐點,我第一見到,平時也很少有機會看到。

 老闆說為了同時享用到濃郁的蛋香與醬汁,最正確的吃法即以刀叉化開水波蛋,讓蛋液與醬汁融合後再和麵包一起吃,
 才能吃到班尼迪克蛋獨特的口感。而除了基本款之外,還有菠菜(素)、燻鮭魚、酪梨蝦仁和蕃茄培根口味的。

 這樣特製的早餐,上門者一定要記得嘗試看看!


【丹佛蛋捲】($250),阿賢的。因為看到MENU上的照片,就決定點這個,真是隨性,哈。
 
 加了滿滿火腿、青椒、甜椒、洋蔥和巧達起司,色彩豐富且飽滿的內餡,讓人看了心情大好,有沒有很想吃的衝動呀,
 不過全是我不敢吃的餡料...弱掉。我想是因為起司的關係,口味也是偏鹹。



【綜合肉蛋捲】($220),小屁糖仙女的。一早就決定當隻肉食動物。

 綜合肉有什麼,真令人好奇,切開來看果然全是肉,火腿、培根、香腸,全是豬肉界的美式代表,今天齊聚一堂,
 怪不得英文叫做Hog Heaven,豬的天堂,實在太貼切了。如果不喜歡吃太鹹,又每餐都要吃肉者,絕對適合囉。


【蔬菜蛋捲】($250),郭大叔的。佛心來了要吃素,其實真相是......。
 
 每份蛋捲都長得一樣胖嘟嘟,不切開來還真不知道裡面到底藏了什麼寶。可別以為叫蔬菜蛋捲內餡就會很普通哦,
 裡頭包了許多的蘑菇、洋菇、洋蔥、蕃茄、甜椒、青椒,當然還有少不了的起司,看郭大叔吃得津津有味,就知道合了他的胃口。

雖然用餐空間不是很安靜,服務生也不怎麼管我們,但我還蠻喜歡這種用餐時不受拘束的感覺,而且真的很飽,連午餐都可以省了。
感謝糖仙女今天的大方,今天這一餐,又得讓你當仙女好幾天啦。

讓我們來為你打分數時間。
口味:8.3服務態度:7.7、清潔:8.1、價位:8、整體:8.1。...還是少了一個裝潢=  ="

今天的服裝主題顏色是『桃紅色』,
大家都很用心的準備,每個人都有達到規定哦,可喜可賀。

每月會報時間。

阿賢同上個月,還在用招考的忙碌事,進步的是不用像以前一樣天天加班到很晚,善於利用時間的好處即是可以偷打電動,
另外也要恭禧冠宇通過台電養成班考試囉,厲害。

小屁糖仙女『和大使們遮住眼睛出去烏來玩』,雖然期中考水深火熱,還是要夜唱和不忘談戀愛,每天充實的過著,
真是幸福又快樂的大學生。

郭大叔說「我是組長」順利通過升等考試,為了慶祝五都升格,明年大家的輩份也都跟著全部往上升格,慶祝郭兔寶的來到,
這個時候的我精神還很好,還可以活跳跳的到處亂跑。

阿華歌唱發表會圓滿落幕,雖然扁朓腺發炎,卻也讓我們聽了兩首好歌,對於每年發表會的精心準備感到佩服,
辦了好幾場的演唱會,希望可以持續發光發熱,不要再感冒囉。





12月壽星生日快樂,是阿賢(12/23)和我(12/1),匯豐信用卡可以免費換贈六福皇宮的蛋糕,是金箔巧克力哦,
雖然只有一小塊,感動呢,蔓越莓口味的沒吃到。

12月聖誕快樂,阿華送大家聖誕禮物,我和郭大叔一人有一盒巧克力雲莊的巧克力(伯爵茶、原味),
另外還有五根京站的棒棒糖,好可愛我哪捨得吃啊。

祝福大家天天都快樂、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