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sufood.com.tw/

舒果˙新米蘭蔬食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330號
電話:(02)2771-9292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00
價位:$380(10%、僅供素食餐點



用心感覺食物的美好。

家聚第八輪第四回,計32次,兩年八個月。(2011.1.23)
主辦人阿華,參與人數4.3人(郭大叔工作去請假一次、郭兔寶還小)。

王品軍團進攻了蔬食業,走平民風格,卻仍承襲一貫的王品作風:至高無上的服務、精緻可口的美食,
二層樓的空間,簡約、自然的裝潢,因價格親民招來大批人潮,使得空間稍嫌擁擠,但還不致於可以夾到隔壁的菜,
喧嘩聲加上音樂聲,顯得有些吵鬧。

翻開MENU,一目了然,每一種套餐都是$380+10%,包含前菜、麵包、沙拉(2選一)、湯(4選一)、主菜(11選一)、
副食、甜點(4選一)、飲料(6選一)。如果不想吃那麼多也有提供單品選擇,主菜約$260+10%。官網【
MENU】請見。


【迷迭香火柴麵包】。別被它看似硬垹垹的外表騙了,其實它是外表柔軟、口感紮實的,剛送上桌還熱呼呼,一定要趁熱吃,
  冷了味道就不對,沾特製凱薩醬更能增添它的香草味,一人份是兩條。
【優格水果沙拉】。五色水果(鳳梨、奇異果、西瓜、蓮霧、柳橙)+草莓優格醬=健康。一旁還有很可愛的水果凍,
  草莓優格的份量雖然只有一湯匙,但我覺得剛好,吃原味的水果也很好吃。
【時蔬棒沙拉】。相較於水果沙拉,這一盤全是蔬菜呢,而且還是阿賢點的喲,我很好奇平時不吃蔬菜的他,
  今天怎麼會想到要點蔬菜沙拉呢?難道是為了千島醬!我很喜歡這個盤子,很方便的感覺。


【前菜-藍莓山藥、彩椒水蓮、蒟蒻蕃茄】。服務生有特別交代要照順序吃,從。山藥的口感很脆,加藍莓醬很特別,
  味道很融洽呢,一點都不突兀。具去油解膩功效的水蓮,很爽口。梅子口味的蒟蒻包覆聖女蕃茄,酸酸甜甜,很開胃。


【米蘭南瓜濃湯】。不單純只是南瓜而已哦,是加了地瓜一起打成泥,口感綿密、香醇。
【黑胡椒迷迭義式手工餃】。以蕃茄和白腰豆做為湯底,加上黑胡椒的香氣,特製手工素水餃軟硬度恰到好處,很好喝。
【義式燉蔬煲】。我個人認為這道湯是惦惦吃三碗公型的,乍看名稱似乎引不起人點它的興趣,然裡頭的料豐富得很,
  有蒟蒻、山藥、芋頭、白菜、香菇,彷彿是佛跳牆的素食翻版,味道很清爽,喝第一口湯就會愛上。


【蘿美甜心比薩】。一端上桌時有點傻眼,這是一人份嗎?好豪華呀!特製手工麵皮,很蔬菜的比薩,食材一目了然,
  簡單卻很美味,重點是一點都不油膩哦,分著吃了好幾次才解決它,比起我的枕頭,我比較喜歡這個比薩。
【卡洛佐尼枕頭比薩】。看完小屁的比薩,當我的送上來時,我整個想大笑啊,一山還有一山高。這...是巨無霸金牛角吧!
  旁邊還有附一個塑膠手套,很貼心呢。從中間切開來看,香濃的起士牽絲捨不得分開呢,滿滿的菇和蕃茄、花椰菜包在裡頭,
  特製的手工麵皮實在好吃沒話說,同樣的也是share好幾次才嗑光它。


【香草松子羅勒義大利麵】。素的青醬義大利麵,超推薦,香氣十足的青醬怎麼搭都很好吃,頗受好評哦。
【塔香鴻喜菇義大利麵】。以甘脆的鴻喜菇伴炒九層塔,也是很香,但香不過青醬就是,是道『全素』的義大利麵哦。
【副食-果香五穀炊飯】。以檸檬、葡萄、柳橙、蘋果自製的水果醬汁,配上菇和五穀米,我們完全吃不下就打包帶走,
  事後再蒸來吃竟吃不出果香的味道,是我舌頭壞了嗎?我個人很愛這個容器,乾杯!


【巧克力起司慕斯】。以起士的鹹味搭苦甜巧克力,很濃郁的口感。
【冰淇淋芝麻奶凍】。黑芝麻我超愛,比起前面五花八門的菜色,甜點就薄弱了些,不過還是很好吃。

物超所值的餐點,很值得推薦給大家,打著王品的招牌,代表服務品質不在話下,就是這點讓人特別能安心用餐,
餐後還有慣例意見調查表哦,當我寫下音樂太大聲時,服務生馬上就來告知會將音量調小,真是太窩心了。

讓我們來為你打分數時間。
口味:8.5、服務態度:8.75、清潔:8.5、價位:8.625、裝潢:8.125、整體:8.625。

今天的服裝主題顏色是『黑色』,太容易達到的目標,所以每個人都有達到規定哦!
結果有人忘記準備小禮物,遭到的懲罰即是要準備Double份量、Double價錢($100→$200)送給主辦人,呵呵呵~ 

每月會報時間。

阿華這個月過得很充實,辦理多場活動,其中包括單身聯歡(傳說中的來『電』50!?),促成了多對佳偶,
婚前我就很想參加,但始終不得門而入!參與了兩場講座,結論是台北市將推行防止肥胖的活動,打算在新的一年中,
減掉101噸,有興趣的請上網報名,阿華打算邀阿賢一起去報名,然阿賢信誓旦旦的說:『妳一定不會成功的啊,因為我會胖!』。

糖小屁仙女這個月依舊過得很過實,元智大使期末大會表演(史瑞克+暮光之城,很有趣的組合),跨年吵鬧到凌晨4點,
同學說:『妳家美得像皇宮一樣。』這句話讓阿華屁股蹺很高!玩很瘋也沒在怕期末考,恭禧你all pass...
還去了趟復興鄉當義合團的義工。放寒假的目標是希望每天可以睡到下午四點半,但從來沒有實現過。
除了做家事,每天都很勤奮的出去玩,還有離子燙、做臉、約會...etc,這才是逍遙人生,好羨慕啊我,我也想訂這個睡到下午的目標。

阿賢是4月考試的主辦人,與其追著新聞報導的錯誤消息,還不如問第一手來源來得準確。分享了一則報名笑話,
元X大學化X系畢業的考生(欸,怎麼那麼熟悉的學校和系名,阿賢簡稱他是笨蛋),不僅重覆報名,還重覆繳交報名費,自己都不知道。
阿華說:『打電動的時間可以再減少一個小時。』XD...

我說郭兔寶是個折騰人的小孩,前三個月讓我體會到典型的孕婦人生,一天上班時間只剩二小時,不是在吐就是在不舒服的狀態中度過,
感恩主任、督導、同事的體諒與幫忙,也謝謝周遭的人傳授的育兒心經,每次產檢都很興奮,懷抱著緊張與期待的心情,
看著畫面裡的郭兔寶逐漸成人形,心中有很大的安慰與幸福,我會繼續努力和郭兔寶溝通,希望他繼續平安、健康又乖巧。





離開了舒果,步行到復興館換贈禮品,然後買了下午茶回家XD...這家蛋糕店販售很多莫札特巧克力,
還有沙河蛋糕(圖中右上)欸,我懷念起維也納的美味蛋糕,二話不說選了沙河蛋糕,回家發現味道差了十萬八千里,so sad...

這個月吃什麼吐什麼的我,然而在吃完舒果大餐後,郭兔寶竟一點不舒服的感覺都沒有,這表示他愛吃大餐嗎?
真不知道這點是遺傳到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