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thesoho.com.tw/

The SoHo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49號(近捷運忠孝敦化站出口8)
電話:(02)2751-1338
營業時間:PM12:00-AM02:00
價位:$200up/人(10%、供素食餐點)



家聚第九輪第二回,計34次,兩年十個月。

花錢的大爺你辛苦了(主辦人):黃屁屁。
總要配合大家的時間(時 間):2011年3月5日,18:00。
選擇餐廳要憑良心啊(原 因):因為郭兔寶不乖,以致於沒跟到蜜月團的首次聚會,郭大叔堅持要來一次。               
要請你吃飯記得參加(參與者):阿賢、阿華、糖小屁仙女、郭大叔、ME、0.4隻郭兔寶(逐漸長大中)。



位於東區的五層獨棟建築,側看就覺得很有氣勢,每一層樓都有不一樣的用途與特色,不想走樓梯還可以搭電梯哦!
1F&2F:用餐區,1F人來人往比較擁擠,2F有大片的玻璃,可以邊欣賞車水馬龍的街道邊用餐。
3F:開放式廚房。5F(因為4F不吉利?):Lounge Bar,21:00過後開始營業。頂樓:玻璃屋,適合小酌的地方,這裡要訂位哦。

原本店家打算安排我們坐在一樓的長桌,因為郭兔寶的娘小腹便便(肚子還沒吹氣球)之姿不適合在高腳椅爬上爬下,
於是服務生帶我們上二樓,太好了,我最喜歡當第一桌客人,可以不顧形象的亂拍照,加上服務生一副"隨便你們玩...好了再叫我",
讓我們更能享受不被打擾的照相時光...

一家人安靜過後,服務生各別送上MENU,在網站上只能看出個端倪,稍微知道這裡用餐的風格走向,和MENU初見面好興奮哦,
我又萌生那種"什麼都想點"的念頭,食物種類包括:開胃菜、湯&沙拉、漢堡、義大利麵、燉飯、熱狗、三明治、主廚精選(排餐),
以及永遠不能缺少的飯後好朋友-甜點&飲料。除了提供單點(價位$80-$700,排餐比較貴),還有兩種套餐選擇:
【SET A】=主食任選+$120=主食+湯+沙拉(千島、油醋、莎莎)+咖啡/紅茶or甜點。
【SET B】=主食任選+$150=主食+湯+沙拉(千島、油醋、莎莎)+咖啡/紅茶甜點。

研究老半天,遲遲看不出來兩者套餐的差別,問了服務生才有恍然大悟的感覺,哦~好丟臉哦,當下真想找個洞躲起來。
最後,我們共點了五份【SET B】。


【沙拉】,有三種醬汁可以選擇,吃來吃去還是覺得千島最好吃,除了葉子還有一點點的葡萄乾,適合郭兔寶的成長。
【青醬蝦仁寬麵】($290),青醬+寬麵=我的最愛。礙於平時太常吃義大利麵,而且現在不太敢吃蝦子,我決定今晚要試試別的,
  而且有人點了我也吃得到XD...一端上桌就傳出陣陣香味,顧著拍照的我也忍不住多聞了幾下,真的很好吃哦,濃郁的青醬汁和軟硬適中的麵條,
  根本是為我量身訂作的啊!
【奶油燻雞紅魔鬼義大利麵】($290),網路好評必點,可以選擇辣度。糖小屁仙女點了,我好開心呀!用了墨西哥辣椒粉等四種辣椒調製而成,
  看起來紅通的麵條,有一股
刺鼻的辣味,然入口時卻又十分溫馴,可能是小辣的關係,沒有那種辣到不行的後勁,味道很平衡,
  我喜歡它的程度已逐漸超越青醬麵。
【碳烤墨西哥魔鬼春雞】($480),我一向佩服能光用刀叉就能吃光全雞的人,那對我來說根本是一項不可能的任務。阿賢的全雞大餐,
  墨西哥醬料配上龍舌蘭酒,烤過的雞肉很嫩,不會很柴,再加上蕃茄醬和特製紅魔鬼辣醬,單看那個鮮豔的紅色,辣度比麵條可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讓人吃得直冒汗!  


【墨式辣味雞肉漢堡】($270),怎麼都離不開"辣"。漢堡可以選麵包哦,有胚芽和佛卡恰兩種,如果還想再加蛋、起司、培根、牛肉需額外加$$,
  但是漢堡的份量都很大,我光是盤裡的都吃不完了。去骨雞腿肉色澤很漂亮,也很多汁,搭配微辣的墨西哥紅椒醬,和清爽的生菜、蕃茄、
  酸黃瓜、生洋蔥大口咬下,完全能充份感受到食材的層次,一點都不輸專賣店的漢堡哦。附贈的薯塊也很好吃。
【焗烤奶油牛菌菇燉飯】($320),阿華的素食餐。主打義大利的牛菌菇加上法式鮮奶油,濃厚的奶香味,焗得恰到好處,不會太水或過乾,
  因為沒有大量的調味,算是今晚較清淡的一份餐點,簡簡單單的一份料理,我也覺得很好吃,而看起來明明沒有很大盤,卻怎麼吃都吃不完。


【卡啦薯條】($0),網站上寫著『18:00以前憑學生證入場消費$200以上即可獲得』。衝著這份薯條,我們特地趕在18:00到,
  出發前還反覆問著糖小屁仙女學生證帶了沒!後來也沒有檢查...薯條很好吃呢,有兩種醬可以沾,酥酥脆脆、熱騰騰的,真開心。
【玉米濃湯&洋蔥湯】,湯很熱,熱到像剛煮好的一樣,料也很豐盛,明明是玉米湯,卻有一堆火腿、沒幾顆玉米,很值得嘉獎!
【甜點-巧克力布朗尼、香蕉蛋糕、布丁】,看起來都很好吃,我當然是吃我最愛的布丁,雖然沒什麼特別,我就是很愛。

讓我們來為你打分數時間。
口味:8.4服務態度:7.7、清潔:7.9、價位:7.8、裝潢:8.2、整體:8。

從君悅來的主廚,料理功夫十分了得,每一道餐點都很用心製作,迎合大眾的口味,帶點不一樣的變化,像魔術師的手法,搏得好評。
雖然服務生從頭到尾,除了上菜之外,都不會主動理我們,但是只要我們有需求或是不懂的地方,還是會很熱心為我們服務,
     唯一比較沒辦法適應的就是桌上堆了一道道餐點,我還是喜歡一道菜用完再接著下一道菜,才不會有被催促吃完的感覺。
今天不玩服裝主題的顏色,規定每個人都要帶『戒指』赴約,希望大家都能戒掉指責別人的手指,拍照存證每個人都有達到規定哦

每月會報時間。

【郭兔寶的娘=黃屁屁】
1、這個月非常忙碌,卻過得很平靜,228連假全家人第一次出遊(郭大叔+郭兔寶的娘+郭兔寶),雖然沒有特別玩到什麼,
    卻吃了一堆好吃的、想吃的,買了一堆零食,而且天氣很好。懷孕後因為不適症狀,很久沒有出門走走,連郭兔寶都特別開心!
2、郭兔寶很平安、健康的持續長大著,這是最值得欣慰的事,而且身邊的人都很能體諒、照顧我,覺得自己很幸福。

【郭兔寶的爸=郭大叔】
1、這個月非常忙碌,公司業績不好,也跟主任一起想辦法(衍然已成了主任的新歡),全公司的人都跟副主任相處不好,很討厭。
2、未來(5年後)有機會會自己創業,做吃的才是王道,但首先要去考到證照,還要多煮給郭兔寶的娘吃。

【郭兔寶的"姐姐"=糖小屁仙女】
1、這個月非常忙碌,玩不停也很累人!
2、過年後去了兩趟淡江和『巨龍巨龍你擦兩眼』約會,吃了好吃的臭豆腐,重點是約會很開心,還陪人家上課。
3、『畢業後好久不見的大家都是好朋友之高中同學會』,到美式餐廳吃到飽,可樂、汽水、薯條、炸雞無限暢飲...可是怎麼都吃不胖XD
4、六福村沒去成,去了陽明山賞花,還去了花博,然後因為都在玩樂,所以電腦爆掉。

【郭兔寶的阿公=阿賢】
1、這個月非常忙碌,又跟上個月、上上個月、上上上個月...N個月一樣。
2、每天都被阿華押著加班,只是還沒見到加班的成果(加班費),$$就被阿華和糖小屁仙女花掉...(好心酸,拍背)
3、生活的心得是,除了要自己謹慎作業以外,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為自己留退路,以下為一活生生範例:
   某天和阿華、糖小屁仙女在高速公路上,就在快要到收費站時,阿華提醒已經沒有回數票囉,要記得走現金道,不要走錯了,
     結果後來和阿華、糖小屁仙女因為討論『蔣渭水』講得欲罷不能,還是開進了回數票專用道,而且還沒辦法變換車道,
   最後只好默默將車停在分隔島,乖乖走去隔壁買一張回數票XD

【郭兔寶的阿嬤=阿華】
1、開辦10年的『卡啦OK班台電班』,因人數過少而無法繼續開課,心有餘而力不足,做出了將在6月底停課的決定,
  但愛唱歌的阿華不會就此放棄,已決定轉戰地,到『快樂班』插一腳。
2、被找去加入合唱團,因為對五線譜沒有很熟悉,還是決定不繼續參加,也造成了工作以來第一次被處長召見!
   最後的結果是,4/30要跟著合唱團一起去比賽...
3、因為挫敗感,決定將『書法課』暫停!現在改去上『捏麵人課』。...(好有勇氣)
4、台電的小員工旅遊,到北美館參觀莫內花園的展覽,來台的真跡32幅畫,於3/4開箱,3/5第一天展出,擔任工作人員好開心,
   沒有特別被安排到什麼工作,因為良心不安,還是很主動的去引導參觀的人員,也因此賺到一天補休和$200家樂福提貨券。
5、和糖小屁仙女到海霸王餐廳附近吃有名的滷肉飯,雖然好吃度已經大不如從前,還是生意好到爆滿,工作人員忙到不行,
   最後在沒有帳單和服務生理會的情形下,逕自走出大門回家,生平第一頓霸王餐!!驚天動地的創舉,讓阿華榮登本月我最行





續攤,郭兔寶說要吃冰,所以我們走到隔壁壁壁壁的【Häagen-Dazs】大啖冰淇淋。


小恩要去美國唸書了,祝福妳跟郭兔寶一樣平安、健康,在美國能開開心心、順順利利,祝福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