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cebook搜尋關鍵字「亞緹義廚」

AL DENTE CUCINA 亞緹義廚 

地址:
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9巷34號(近聯合報站、松山菸廠)
電話:(02)2763-1716
營業時間:SUN-TUE 11:30-14:30、17:00-21:30(週一公休)
價位:最低消費$100/人(無10%、只收現金,用餐時間90分鐘,供蛋奶素餐點)





家聚第十三輪第二回,計50次,四年二個月。 

花錢的大爺你辛苦了(主辦人):糖扁扁。
總要配合大家的時間(時 間):2011年9月1日,17:00。
選擇餐廳要憑良心啊(原 因):因為快破產只能請平價餐廳,被黃心安逼迫苦心勸退最終棄武鼎而亞緹。
要請你吃飯記得參加(參與者):阿賢、阿華、糖扁扁、大郭郭、黃心安、郭二丁。 



用餐前帶著小二丁到即將走入歷史的松山菸場跑跑,小二丁好高興,只要雙腳碰到地板就會直直衝走,是個容易爆走的孩子,
好啦,其實是看到前方有小女生迎面而來,想去把妹...這小子!

巷弄間有許多雅緻的餐廳,我想吃的「黑米」就在這,不過糖扁扁說如果要請黑米,她可能真的要灌西北風才會飽,重點現在是夏天,
也沒有西北風可以喝,為了她已經夠扁的肚皮著想,我考慮下個月再自己辦,哈~

來到了會彈牙的「AL DENTE」,是我最喜歡的義式風味小館,主打「沒有華麗的外表,只有道道地地的美味。」
供應PIZZA、PASTA、CAFE and "CATS"...可想而知老闆也是位愛貓人士,據說店內的貓咪在關店前才會被放出來,若仔細觀察,
可以發現店內有裝設許多讓「貓走路」的步道,好奇的人自己來找找吧,愛貓人士不要錯過,店家也很歡迎帶貓來玩噢!

小巧的店面,約可容納20-25個人左右,鮮明的黃綠油漆色彩,擺飾許多與貓有關的物品,我們被安排在最靠近出餐口的位置,離服務生最近,
可以最快找到服務生協助,卻也最能感受到一群人站在身旁的壓迫感,看來我們都不能當超級有錢人,不習慣被一群人包圍服侍著> <



就座時,發現小二丁的餐椅前擺了一組餐具,每組兒童餐具顏色都不一樣欸,好可愛喲,不過現在還是野蠻人的小二丁,只會用手抓抓,
餐具兩三下就被他玩到地上去了,還不時拿起來敲敲打打,讓糖扁扁阿姨不斷OS:噢~好丟臉XDD...結果說好的面具到現在還沒去買。

MENU的封面也有貓噢,沙拉、前菜、PIZZA、義大利麵、燉飯、甜點、鬆餅、飲料(奶霜、巧克力、咖啡、啤酒、茶、汽水、果汁)...
可供單點選擇,另亦提供套餐組合。

A套餐=主菜(PIZZA、義大利麵、義式燉飯)+$70+每日濃湯or沙拉(凱薩、油醋、蜂蜜芥末)+飲料(可樂、雪碧、紅茶、黑咖啡)。
B套餐=主菜(PIZZA、義大利麵、義式燉飯)+$100+每日濃湯+沙拉(凱薩、油醋、蜂蜜芥末)+飲料(可樂、雪碧、紅茶、黑咖啡)。

若擔心吃不飽也可以選擇要不要加麵哦,加麵+$10、加飯+$20、加焗烤+$30。

貼心的店家還附帶很可愛的圖解說明:


大家兩三下便決定好要吃什麼,在家裡我就考慮要吃燉飯還是義大利麵,來到現場我還是猶豫不決,最後憑著女人的直覺點了燉飯+A套餐。
今天我們點了3A2B...是要玩什麼猜謎遊戲?!跟我一樣猶豫的,可以參考店家的熱門排行榜。



【餐前麵包】
  與一般餐廳提供的大蒜麵包不同,這裡沒有大蒜,是白麵包,看起來不怎麼樣,咬下去才發現外酥內軟,尤其剛上桌熱呼呼的很好吃,
  小二丁也很喜歡麵包噢。



【今日濃湯】
  是蘑菇濃湯,有很多蘑菇,因為感冒影響味覺的關係,我覺得味道有點淡,加了店家準備的好吃辣椒,才覺得比較有味道。
  沒有感冒的糖扁扁覺得味道剛剛好,阿賢和大郭郭也覺得偏淡,阿華的湯都給小二丁喝光光,看小二丁一口接一口,應該是很喜歡。



【沙拉】
  阿華的油醋,我和糖扁扁的蜂蜜芥末。冰涼涼的生菜很清脆,不愧是名副其實的「生菜沙拉」,完全只有生菜,口味普羅。



【辣味雞肉蕃茄麵】($140)
  主廚推薦,兩隻辣椒。阿賢的。微辣的大蒜蕃茄醬很香,因為怕太辣而選了小辣,反而吃不出辣味,麵條是稍硬但有煮熟的水管麵,
  如果喜歡吃軟麵條的話,要特別提醒店家。我試吃了一根麵條,剛好是我最喜歡的硬度,不會生到吃麵粉,又不會過軟,剛剛好。
  可是我真的沒看到什麼雞肉欸?



【焗烤蔬菜蕃茄燉飯】($180),五辛素
  阿華的。告知店家可另外做成奶素料理。服務生一開始有特別提醒米粒會稍微硬一點,我本身就喜歡吃硬飯、硬麵條,完全可以接受。
  我看不見什麼蔬菜,有看到黑橄欖和小小南瓜片,以及一小朵綠花椰菜,建議店家蔬菜可以再放多一點,比較討喜也比較好看,
  不然就真的是純吃飯了(不是純喫茶XDD)。



【青醬蘑菇雞肉燉飯】($160),熱門排行榜第一名!
  主廚推薦。之前都會稍微討論過,大家都選不一樣,這次沒討論,我和糖扁扁剛好選到一樣的,有默契哦。青醬向來是我的最愛,
  或許是感冒影響,我個人覺得青醬味道有點淡,可能醬汁都吸到米飯裡,反而稀釋掉醬的味道,這點糖扁扁倒是覺得還好。
  燉飯的米粒再比焗烤的硬一些些,我和糖扁扁都喜歡硬飯,對我們來說沒什麼差別。雞肉的大小和烹調時間剛剛好,不會太乾澀。
  大概是吃太多飯,加上沒什麼青醬味,吃到後來覺得有點膩,我還狂加椒辣粒配著吃。



【朝鮮薊蝦仁麵】($160)
  一隻辣椒。大郭郭的。壓根沒想到也是青醬,蝦仁+青醬,完全對了大郭郭的喜好,兩盤青醬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麵條的味道,
  辣度也剛剛好,對於感冒而味覺偏差的我來說,真是人間美味啊。蝦子也頗大隻,雖然沒幾隻。  



【布朗尼】($50)
  餐後,阿華表示要自掏腰包點一份甜點,選了布朗尼。我向來對布朗尼沒有好感,它的甜膩感讓我怯步,這次試吃一小口,
  蛋糕本体其實還好,反而是巧克力醬和焦糖過甜,整個甜滋滋。


讓我們來為你打分數時間。
口味:7.7、整潔:8、服務:7.7、裝潢:7.7、價位:8、整體:7.9。

謝謝糖扁扁破產又熱情的招待。
整體用餐下來沒有特別的驚喜,糖扁扁說下次會再加油!在網路上的評價很兩極,我認為還是要自己吃過才知道,
  今天因為味覺偏差,感覺也不太準。雖然餐點份量不多,但基於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就不要計較太多,
    其實吃完也蠻有飽足感,而且晚上最好不要吃太多嘛,食量大的或肚子很餓的朋友請再自行斟酌加麵飯囉。
主辦人決定今天的主題配件為『黃色的衣服』,很不巧的我沒有黃色的衣服,只好拿了一件勉強有黃色參雜其中的衣服,
    姓黃可不可以!?



※ 

每月會報時間。 

【郭兔寶的"姐姐"=糖扁扁】 
1、距離上次家聚才隔了兩個禮拜,結論是→也沒發生什麼事。
2、去花蓮玩了兩天,遇到天秤來襲擊,結論是→不想被吹走,只好忍痛退費。
3、七夕情人節收到海灘情侶褲,還有77蠟燭。
4、和阿華去Dior專櫃參加一年一度的彩妝會,還收到訂妝後的照片筆記本,結論是→以後也要自己畫得美美。
5、20歲生日快樂!收到手錶、香水、卡片,以及謝臉圓精心策畫卻頻頻露餡的驚喜,放煙火吃焗烤好幸福。
6、看了BBS鄉民的正義,結論是→很好笑。
7、和心、穗一起去喝咖啡、參觀音樂盒館。
8、專題題目出來囉,老師很看好表現,結論是→壓力好大噢!

【郭兔寶的阿公=阿賢】 
1、距離上次家聚才隔了兩個禮拜,結論是→也沒發生什麼事。
2、挑戰自己一個人去接郭二丁回來,結論是→郭二丁很給面子。
3、現代年輕人自我中心(糖扁扁OS:屁啦=  =),結論是→其實是「比較愛自己啦」,呵呵呵~
4、領到30年久任獎牌,結論是→雖然30年對我們來說是遙不可及的數字,卻還是遠遠被阿華的40年甩在後面XDD
5、因為二代健保的產生,預估台灣的勞保、財政將在民國115年跨台,結論是→請學會自力救濟、想辦法理財!

 【郭兔寶的阿嬤=阿華】 
1、距離上次家聚才隔了兩個禮拜,結論是→也沒發生什麼事。
2、和糖扁扁去Dior專櫃參加一年一度的彩妝會。
3、自己一個帶郭二丁很忙,小二丁走到哪破壞到哪,東西丟滿地,結論是→以後可以演災難片裡的「災難」。
4、籌備單身聯誼派對,預計於12/1舉辦,結論是→當天真是個普天同慶的好日子!

【郭兔寶的爹=大郭郭】 
1、距離上次家聚才隔了兩個禮拜,結論是→也沒發生什麼事。
2、公司在8/21做了例行性身體健康檢查,結論是→變胖、近視度數增加,吃飯時間不固定,喜歡吃零食和宵夜,要朝向阿賢發展。
3、去投訴強X保全的員工,態度太差,結論是→好跩噢!
4、公司設立的福利網站「七級風」,方便員工採購,結論是→因為總裁太有錢,未來計畫在台開100家便利商店!?

【郭兔寶的娘=黃心安】 
1、距離上次家聚才隔了兩個禮拜,結論是→也沒發生什麼事。
2、連續去台中考了三天的試,結論是→累斃了,如果這次沒考上,就再也不考啦!
3、去桃園參加「優勢觀點研討會」,幫小几姐加油,結論是→感冒了還是很認真上課,聽到感動故事都快哭了。
4、和暑期實習生聚餐,結論是→再見了,實習生,你們好優秀噢,期待再相逢。
5、長官有交代,為增進登打記錄的效率,所以每個月行政會議都要讀書會,結論是→都沒時間打記錄了還要讀書會>  <

【郭兔寶小嗨嗨=郭二丁】 

1、距離上次家聚才隔了兩個禮拜,結論是→每天都一樣調皮搗蛋活力旺旺叫。
2、8月份育兒誌出爐囉!
3、第一次去廟裡拜拜,對一切事物都感到好奇。


按慣例的大合照。



小二丁今天還算乖,願意好好坐著吃東西,沒有該該叫。


附上糖扁扁的家聚記錄:http://www.wretch.cc/blog/angel10083
真好,都可以讓我複製貼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