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feeling18.com/

Feeling18‧巧克力工房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慈恩街20號
電話:(049)2984863  
傳真:(049)2906741
營業時間:11:00-22:00

(提供線上訂購、宅配到府服務)



小邱自隔壁縣市宅配來的幸福,哈~原來我們的距離這麼近,
收到瞬間的感動遠大於阿華從台北寄下來的蛋糕(痾,我真是個不孝女-口-)
還好沒淚灑辦公室,顯現出我的真面目...

開店的綠由亂賺人熱淚,
其實我只想再度重申我是個貨真價實的性情中人。
詳情請見官網【The World of Feeling 18】(
故事

茆師傅是暨大西烘社的老師,暨大社工學姐LULU也是店內的一份子,
不曉得過期學生證還是過期校友,有沒有折扣或吃到飽之類的回饋...

既然淵源這麼深,不去就太對不起自己的良心,
結果今年去了兩次埔里,最後都只能與它擦腳而過(連肩都碰不到),
大叔不帶我去,小元寄來給我,由此證明該我的它還是我的...跑也跑不掉 -口-凸

吃東西也要吃的有學問,「18度C」乃在於巧克力保存於18度時品味最佳,
還要以低恆溫冷藏,這點婦幼的冰箱絕對沒話說,它永遠保持在「最佳低溫」!

生巧克力藏心巧克力(即創意巧克力)為主打,
還有松露巧克力、主題造型巧克力、冰淇淋等系列相關產品,送禮、自用兩相宜。

『抹茶生巧克力(小顆30入)』($300)
是我收到的驚喜,價錢很可觀,小邱我決定讓大叔以身相許了~
生巧克力即以純度較高且不甜膩的巧克力,加入埔里酒廠愛蘭白蘭地的酒香,
綜合抹茶的天然苦味,最後再灑上宇治抹茶粉,吃得出巧克力的緜密口感,
卻嘗不出半點濃烈的酒氣,微澀的抹茶味,自然回甘。

好吃,很棒的口味。
連星星叉子都很可愛,至今它仍躺在我冰箱的懷抱裡,與奇異果兄弟作伴。
但其實呢...我比較想要『比基尼與猛男』的造型巧克力...開玩笑啦,我怕我吃不消XD

來自鄰縣的綠色喜悅。

「如果有人說他不喜歡巧克力,那人肯定在說謊,或者他從沒嘗過真正的巧克力。」
我不是特愛巧克力,但我也能享受它的迷人與珍貴。

(結果整個冰箱都是巧克力...連蛋糕也不例外-口-)

有機會定要去瞧一瞧,聽說吃巧克力也要抽號碼牌欸~0口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