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dwz.tw/974v

Hello Kitty Sweets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
90

  (捷運忠孝復興3號出口)
電話:(02)2711-1132 
營業時間:1130-2200 
價位$300up/10%供素食餐點 


 

Hello Kitty迷來說絕對會愛的一個地方,

裡裡外外Hello Kitty無所不在,餐墊、紙巾、吊燈,

連服務生身上都是,很可惜沒有角色扮演啊,

看得我什麼都想搬回家,尤其是bling bling的紫色沙發椅。



帶著觀光客的粉紅色心情,找了千、辜、辜太太、蔡龜來歡樂,

我就是被如此的迷幻所吸引!

明明說是要吃下午茶,怎麼大家都團結一致的點了餐==

由此經驗也讓我認清了一個道理,凡事要堅持一開始的決定!

下午茶的蛋糕看起來都好好吃,在透明櫥窗都可以看到師傅現做。

相較之下餐點其實大同小異,加上價錢也不是很好看,

不過漢堡的Kitty頭會讓人驚豔而且捨不得咬下去,

一定要推一下的是飲料都有不同顏色的果汁冰塊,

像我的蘋果柚香蘇打就是黃色冰塊,還蠻用心的變化。



席間蔡龜一直怨我幹嘛要來這裡,感覺就是女生才會來的地方,
 

哈,不過來到這真的有夢幻小公主的假象, 

許多父母親會帶小朋友來,每個人臉上都洋溢著幸福的笑臉,
生意好到大排長龍,我被閃光燈閃到快青光眼,
千萬不要小看
Kitty
的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