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pintian.com.tw/index.htm

品田牧場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146號2樓
電話:(02)2507-7279
營業時間:11:00-14:30;17:30-22:00
價位:週一至週五$230
   例假日$290
(10%、無素食)



又見王品,你好!事業做很大,年終也很多。

回家一趟,滿載而歸,阿華恩肝我拉著大袋行李東奔西跑,
慫恿阿賢載我搭車,回程的路上順道吃了午餐...恩,結果飽到隔天,
一餐兩用,很有環保概念喔。

阿華前陣子買了一本券,又在網上列印一堆好康優惠券,
食髓知味後決定帶我一起同樂:D

此牧場非彼牧場,卻仍飼養一群牧羊人服務生,
樓梯周圍有團團牧草包圍,看起來很舒服,我也很想啃啃看,
照這樣子看來,客人不就是牲畜了嗎-口-...好尷尬

還是點餐吧!

餐點以套餐為主,包含前菜、主菜、附餐、甜點、飲料,
白飯與高麗菜絲吃到飽,還有沾豬排的芝麻,我磨得很開心,
有得吃又有得玩,真不錯。

前菜:和風杏鮑菇←隨季節更替
附餐:高麗菜絲、日出越光米飯、鮮魚味噌湯、金針菇茶碗蒸、漬物、蘋果冰醋
主菜:【沙朗豬肉咖哩】【沙朗豬排+香酥炸蝦】【鐵板魴魚滑蛋燒】
甜點:紅豆抹茶冰淇淋、蔓越莓奶酪←冷氣團發威,可以加熱嗎?
飲料:水果茶、咖啡
望年限定餐:章魚燒←上網列印的招待禮物


杏鮑菇、高麗菜絲+芝麻醬、磨來磨去、章魚燒、魴魚、咖哩豬、炸蝦豬排、奶酪與水果茶

前菜:汆燙過的杏鮑菇、蘆筍淋上和風醬、灑上海苔,清爽開胃。

附餐:飯、湯、漬物(海帶+白蘿蔔片)以上普通,我本來就不愛味噌湯加魚肉,
   也感受不到日出越光米和三好米的差別;
   茶碗蒸的口感很綿密,蛋蒸得很細,恰到好處,不會稀稀糊糊;
   清脆的高麗菜絲淋上特製芝麻醬超香,讓人欲罷不能,我個人就吃了三盤,
   不愧是牧場,就這麼放獅吃草去...牧羊人還不忘來幫我添加乾草XD

主菜:洋蔥滑蛋醬汁加生菜結合柔軟的魴魚片、蘿蔔泥,口感滑嫩順口,很下飯;
   因為不敢吃豬肉,所以無從比較炸豬排與其他家的異同;
   炸蝦倒是一般,沒什麼特別吸引我的點;
   咖哩醬偏甜,辣的後勁僅維持三秒,個人認為再辣一點點會更好。

甜點:天氣太冷,都不敢點冰淇淋,只好全部點奶酪,
   若能貼心準備一些熱甜點,會更窩心,雖然我也很想吃冰淇淋Q_Q
   大推水果茶,微酸桔子的功用在冷天氣裡徹底發揮。

招待:章魚燒?大阪燒?傻傻分不清楚,但看到美奶滋與柴魚片就害怕的我,
   著實對這道菜沒什麼興趣,唯一的感受是吃到很多高麗菜。
   
上菜速度很快,點完菜沒多久整張桌子便擺滿了,
瓶罐杯碗盤碟太多,整個吃得很忙碌,我還是喜歡慢慢來,好好悠閒一番,
倒是王品的高優質服務是招牌,為打入平民化的親民價格也很令人滿意:)

日式炸豬排店延伸閱讀:
卡滋勝博殿福勝亭

王品旗下連瑣店延伸閱讀:西堤原燒夏慕尼

...兩者相較之下,就知道以前有多不認真在吃了@""@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