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wretch.cc/blog/coteacoteart

Côte à Côte 私‧處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50號(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電話:(02)2772-2826
營業時間:11:00-23:00
價位:$390up(10%、供蛋奶素餐點)



Côte在法文裡有海岸與隔壁之意。
Côte à Côte有一種海岸線對著海岸線般緜延不絕的度假愜意感,而這種愜意就在你家旁邊。

我和朋友有個約會!還記得曾約好每個月都要聚餐這件事嗎?結果算一算,竟然超過一年沒有見面,
像話嗎這樣?是誰爽約,自己站出來!

還好隔了那麼久沒見,完全不像應該要害羞的樣子,霹靂叭啦扯著東南西北聊,
當我們心裡擁有對方時,365天的距離它什麼也不是。


假手比服務生還多,是鎮店之寶,不亦樂乎玩。還有寬敞地下室和Wolfy哈士奇漂亮狗。怎麼桌腳不是假腳?!

初次到訪標綁『友善、體貼、自由、清新、自然、幸福。』網路人氣餐廳,
以簡約、舒爽的白色為主要色調,處處驚喜的店內陳設,在在顯示主人的巧思與創意,同時也是個藝文空間,
常結合裝置藝術家、藝文團體的展作與活動,不定時更換店內陳設,擁有獨特的品味與風格,相關文宣都可自行取用。

今年四月在板橋環球購物中心開了分店囉,造福人群,可喜可賀。
餐點以套餐為主,這裡供應義大利麵、燉飯、焗烤、光復店限定豪華排餐,部分餐點是限定店供應,
像早午餐和下午茶只有板環店專賣,可別吃錯地方了痾。


最新一期的菜單,是雜誌。就像流行資訊,隨時要update。

等候惠筑的同時,我和小土認真的研究了MENU好一陣子,認真到內頁和封面脫落,我真的很慚愧,下跪!
畢竟它不是一般一目了然的MENU,最終不才的我們還是召喚了服務生前來解說,才搞懂黃金屋裡賣的資訊。
期間,假手也是我們消磨時間的好幫手,盡用它做些下X濫、OX的動作,最可怕的是...很多人都這麼玩過XD
可惜它小指螺絲有點鬆脫,我期待它可以更靈活一點,這樣我們才能逼迫它做些更OX的動作。


我們的胖和湯、我們的沙拉、我的飯、土的飯、惠的麵、我們的甜點。

本日的主角:『私寓套餐』。
手工麵包、湯(南瓜濃湯、蕃茄蔬菜濃湯、泰式酸辣海鮮湯)、沙拉(藍莓、凱薩、千島、義大利油醋)
主菜、飲料(美式咖啡、錫蘭紅茶、錫蘭奶茶、柳橙汁、芒果汁)、甜點。

香香脆脆的手工麵包,厚度也有,很紮實,外酥內軟,熱熱吃更好吃,我超喜歡,忍住想續麵包的衝動。
濃郁的南瓜濃湯,份量適中,沒有喝完湯就想打包主菜的想法。沙拉普通,藍莓醬的顏色有嚇到我。
我的【蘿勒青醬松子海鮮燉飯】($390),實物與圖片100%,該有的料都不少,新鮮食材鮮嫩味美,醬汁收得剛剛好。
土的【帕瑪森起士奶油蘑菇燉飯】($390),這是不想吃茄汁,青醬又被我選走的結果。味道也很不賴,清淡又不礙胃。
惠的【奶油嫩雞蘑菇馬鈴薯義大利麵】($390),蘑菇真是好朋友。這是不想吃茄汁,沒得選只好吃義大利麵的結果。
這個名字一聽就知絕無廣告不實,用料全擺上了,厲害。我很喜歡它整體的搭配,嫩雞好吃,有夠嫩,推薦。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賺到了!
奶酪賣相和擺盤都有用心,口味平平。

餐點料多實在,大推。
如此悠閒,完全符合開店宗旨,看著爆滿的店面,我們卻以不怕被轟出去的姿態坐了足足三個半小時,自我感覺良好。

期待下次的聚會,未來的研究員和國中英文老師。我們七月見。

Côte à Côte還有另一個意思:肩併肩,夥伴完成夢想的姿態。
『私.處不僅是個藝文空間,也是一個給女生的悠閒避風港,它可以是私密的,也可以與好友分享。』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一首老歌,一首好聽的老歌。
我想,有時候就是該這麼辦,讓一切,盡在不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