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myblog.yahoo.com/moid1223/

籌學費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417巷37號(捷運國父紀念館站出口3)
電話:(02)2345-1398
營業時間:11:30-15:00;17:00-23:00(星期二休)
價位:低銷$100、$60-$350(無10%、蛋奶素可)



「因為夢想,我們姐弟倆選擇不斷地前進,而使我們夢想實現的是,你們。」-籌學費

我與朋友有約,讓我們一起來籌學費。

欸,很有趣的店名,當我和楊小妹提到要回台北籌學費時,她還以為我要籌什麼學費、籌學費要去哪?
果然是很容易引起誤會呀,哈哈。

翻開MENU第一頁,清楚的交代著店名的由來。為了體恤媽媽過去開店賺錢為幫姐弟倆籌學費的辛苦,
現在他們開店籌的不再是自己的學費,而是希望能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小孩,使這些小孩得以安穩的上學,
也藉由不收服務費,憑客人滿意而樂捐小費,所獲將全數捐給慈善機構,收據也會公布在店內!
瞧,多有愛心,既然同為良心事業工作者,想當然爾要來捧場一下囉。
其實不難找,從國父紀念館站3號出口左轉直行約十分鐘即可抵達。



這裡歡迎大小企業包場、辦party,然不算大的空間,約可容納25位善心者,欲一探究竟者,最好事先訂位。
從裡到外簡單、自然的陳設,非黑即白,每一樣擺設都有不可缺少的感覺,最醒目的不外乎整片寫滿餐點的黑板牆,
超酷的,哪天我也想在家裡用一個...但我不想有教室的感覺-口-|||..還有默默蹲在角落的迷你電視機,它很可愛,
也很容易被遺忘,開放式廚房,想看完全程弟弟大廚料理都不成問題。

主打美墨餐點,漢堡、墨西哥餐、義大利麵、比薩、Brunch、美式套餐、燉飯...etc,各式餐點花招百出,
套餐+$30,可享汽水(雪碧、可樂、ZERO)無限暢飲。


蛋捲、附餐沙拉、漢堡、附餐花椰菜湯、寬麵。

張老師的【籌學費招牌蛋捲】($160),蛋捲裡包著火腿、起司、蘑菇、洋蔥,包得很漂亮,看起來也蠻好吃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讓我很想吃蛋包飯。適合吃很...少的人食用,因為吃不飽,連用餐速度極致慢的張老師都能很快吃完,
便知道它份量真的不多。我們建議張老師吃完早餐,再點份午餐也不錯XD

阿土仔說來這裡就是要吃漢堡,所以她點了【美式傳統漢堡(牛)】($160)...但我比較想看妳吃巨無霸欸,哎哦,
(巨無霸有3層純牛肉、4條培根、3層起司...我整個想到M店過去推出的饒口令)
很大片的培根、很厚的牛肉,若能配杯啤酒,感覺應該很棒,我想像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妳...
七分熟的牛肉是爽朗姐姐老闆娘推薦,最能吃到牛肉的原味,薯條也不錯,酥酥脆脆。

接下來是我的【紫蘇松子蘑菇奶油寬蛋麵套餐】($220),單點價是$160,套餐附沙拉、麵包、當日特製湯,
今天的湯是花椰菜湯,濃濃稠稠,我和張老師一致同意口感很像baby在吃的糜乳食品...倒不難喝,
沙拉普普,重頭戲是寬麵(噢~我本身超愛寬寬麵),超有嚼勁,醬汁口感很特殊,有青醬味,也沒有我不吃的配料,
整盤嗑完十分飽,讓我也十分滿足!

其實還不錯呢這家店,縱然沒有過份裝潢,卻能以自信廚藝讓每位用餐者期待進門、滿足回家,
更以平易近人的價位擄獲人心...即便豔陽高照,我們仍舊開心,如果冷氣也能跟價位一樣貼近你我的心就好了!

感謝惠與土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