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ginzawako.com.tw/index.html

東京銀座和幸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50號5樓(台北車站Kmall5樓)
電話:(02)2311-5626
營業時間:11:30-21:30
價位:低銷$80(10%、供素食料理)



是和阿土、張老師吃飯的日子,不同的時間、隨時在變的地點、不變的三個人,
即將變化的是我要結婚了,感謝你們的祝福與用心,我很感動,頻假裝害羞來掩飾我快哭的心情...

下次聚會,就換我們來款待你們吧!床單會先幫你們舖好的,不要擔心。


決定了好久,吃不到【咖啡弄】好難過,在Kmall樓上繞了好幾圈,各家餐廳相競爭,
美味的香氣+優質模型怎麼也抵擋不了『全面八折的誘惑』,果然要填飽肚子也要顧及荷包的腰身。

來自日本的美味,結合東京和幸豬排及飛驒高山拉麵的技術,以親民的價格來吸引饕客上門。
偌大而寬敞的空間,環境是舒適的,冷氣十分強勁,靦覥的服務生客氣的招待卻顯得格外緊張。

拉麵、咖哩、蓋飯、火鍋、定食、逸品(拉麵+蓋飯)...琳瑯滿目的菜單,讓人很難一眼決定要吃什麼,
$160-$350的價位,打個八折,再加一成服務費,其實也划算。



【和幸蘭】($250X80%)。豚骨拉麵+咖哩豬排丼+茶碗蒸
【和幸竹】、【天蝦及腰內肉蛋包咖哩定食】($250X80%)、【相撲火鍋(豬)】

凡來店消費,點餐還有活動三選一哦:冰淇淋、豬柳條、可樂餅,既然颱風要來了,就吃冰淇淋吧,
黃色的那球我們一致覺得好吃,但直到吃完還吃不出來是什麼口味...|||

【和幸竹】($250X80%)=豚骨拉麵+天蝦蓋飯

食用者:ME。
食用原因:當咖哩蛋包飯遇上雙拚,反正一樣的價錢,就拚了吧,完全忘記下禮拜要拍照。
食用附餐:茶碗蒸+泡菜一碟+飲料無限暢飲。
食用心得:拉麵的湯頭很有味道,讓我跟阿土頻頻稱讚,麵還沒吃完,湯就已經喝完了,比較想續湯欸,
     我喜歡有嚼勁Q度的麵條,恩...它也讓我覺得滿意。
     蓋飯很可惜的是醬汁加太多了,變成泡飯,而且醬汁有點鹹,味道普通,蝦還不錯。
     茶碗蒸普普通通,如果水和蛋的比例可以再稍微調過,不要那麼水,我會更喜歡。
     小份小份的吃進肚子都變成大份大份的,意思就是吃得很飽,而且還會吃不下,更別說飲料要續杯。
推薦指數:㊣㊣


【相撲火鍋(豬)】($280X80%)

食用者:大郭。
食用原因:因為好奇,當不成相撲選手,也要體會看看他們吃的食物,而且大郭要吃大鍋。
食用附餐:白飯+蛋+手工豬肉丸+晃得很厲害的奶酪+飲料無限暢飲。
食用心得:大量、便宜、耐久煮,其他人都吃完了,火鍋還滿滿的像沒動過一樣,沒煮過肉的湯頭很鮮,
     略帶鹹甜味,很好喝。手工豬肉丸是招待,不喜歡它的味道,像香腸小丸子...敗筆。其他食材都還不錯。
推薦指數:㊣㊣㊣

張老師的蛋包飯也不錯,咖哩醬汁甜甜帶點微微辣,很下飯,她直誇蝦子很好吃!

恩,網路上負評一堆,不知道是經過改良還是我們舌頭壞了,其實也沒有看到的敍述那麼糟糕欸,
而且我真的很喜歡它們的湯頭,博得滿堂彩,在美食比比皆是的台北市雖不致完美,但也還能接受。



十年如一日,十年的耕耘、十年的投入,似快而慢的日子,全是豐富而美好的回憶,
即使過了再久,也期許我們的友情依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