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eclathotels.com/taipei/default-zh.html

The Éclat Loung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370號
電話:(02)2754-8011
價位:$460/人(10%、無素食餐點)





怡亨酒店為 Small Luxury Hotels of the World 世界小型豪華酒店成員。

怡亨酒店致力營造一種富有藝術時尚及溫馨雅舍的氛圍,藝術真品林立,每間房內也有一幅真跡畫作,
走到酒店大堂中兩座價值非凡的DALI 雕塑就在眼前!零距離欣賞超現實的大師級作品! 
主打時尚精緻住宿,62間客房均經過精心設計,各具特色;先進的室內設施包括四十二吋液晶電視,
並提供各式各樣的台北電視節目和電影頻道以供選擇、Bang& Olufsen 影音組合、Nespresso 咖啡機、萬寶龍桌面文具等。
客房內設King Size床及任飲冰箱飲料,浴室日用品是Salvatore Ferragamo,最近更換為英國的Molton Brown,
又有設計界鬼才Philppe Starch創作的透明PC塑料椅,連書桌上的文具也是Montrlanc出品。



怡亨酒店的下午茶相當的有名,往往都是一位難求,然今天我們不是來悠閒貴婦下午茶,也不是來住宿,是來呷奔欸!(整個low掉)
難得非假日我還可以出現在台北街頭,一切都是為了郭兔寶小孩,也因此有機會來到這間令我嘆為觀止的酒店,
真的是驚嘆聲連連哦,即便身體再怎麼不舒服、臉和身體因懷孕而變得多麼胖醜,還是卯起來狂拍照,
酒店裡的每個角落都有一些令人會心一笑的藝術品,我們當然不會輕易放過囉。

我們是用餐時段的第一桌客人,得以放肆狂拍,入座沒多久即來了一群熱鬧的食客,原以為非假日能享受難得的安靜呢。

午餐的選用方式很特別,是固定餐點的隨意組合,客人可以因食量大小來選擇自己想要的組合,每種組合的價錢都不同,
分為(A)義式生牛肉佐綜合生菜沙拉/義式蕃茄蔬菜湯(B)托斯卡尼燉牛膝佐菠菜燉飯/白酒辣味蛤蜊天使麵
  (C)甜點二選一。以上皆附餐前麵包飲料(咖啡、茶、果汁)

我所謂的組合餐=(A)+(B)=$380
                        (A)+(C)=$200
                        (B)+(C)=$380
                        (A)+(B)+(C)=$460
很貼心的考量。



我很愛餐前麵包和湯,熱度都很夠、味道也很香。主菜讓我有點失望,調味以及麵條的軟硬度我都蠻喜歡的,
只是不夠熱,覺得有點怪怪的,整盤滿滿的蛤蜊看起來很派氣,但是腥味很重,我比較沒辦法適應。
甜點有蛋糕和布丁,當然我會選我最愛的布丁,好吃,真想多吃幾個XD

餐點整體的感覺是普通,但我喜歡他們的環境多過於用餐的喜悅,服務生也很友善、有禮,我最喜歡他們使用的餐具,
用的全是英國老品牌 Royal Albert 的「Old Country Roses」系列,華麗的花色,宛如貴婦、名媛般享受!

很喜歡這次來怡亨的經驗,地下室的【明園】餐廳成了我們下回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