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uni-hankyu.com.tw/taipei/beauty.asp

美人塾Café

地址:
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統一阪急百貨,捷運市政府站出口2)
電話:(02)2729-9699#3336
營業時間:11:00-22:00
價位:低銷$180/人(10%、供蛋奶素餐點)



初訪記錄請參閱
【家聚-美人塾Café】

【聚會日期】:2012年10月13日,13:30,天氣晴。
【參加成員】:阿賢、阿華、糖扁扁、大郭郭、黃心安、小二丁。



一大早先去城隍廟拜拜,帶「刀疤大頭旂」去中山堂前廣場奔跑,小人放風好開心,四處暴走,都不讓大人牽。

我又再度來到了「三哇啊境地」,上一次是家聚,今天只是純粹與家人的下午茶,
不同的是這次我們在粉紅王國當VIP唷,重點還是「免費」入場!

其實也不能算免費,是阪急百貨的「同櫃消費滿萬元活動」,只要在同一櫃消費達新台幣一萬元,即贈送兩張下午茶券,
一個人一天最多可以兌換四張下午茶券,而我們這次來了五大一小,由此可見阿華媽咪驚人的消費能力!
不知道哪天會不會拿到阪急的紅利和獎金之類的,不然換個董事來做做也不賴~



雖然看起來像孕婦,但我沒有懷孕XDD...

原本以為VIP室是個人包廂,進去後才發現不是,還是可以容納約35人左右,只是與外面的用餐區切割,
形成一個獨立且比較安靜的用餐空間,差別在於這裡有更多粉紅色、紫色、紅色的沙發座和地毯,
可以更舒服的在裡面打滾~小二丁開心的四處亂跑、亂爬。

剛進來時只有一桌客人,之後陸續坐滿4、5桌,最興奮的就是小二丁,他很主動到每桌打招呼,
看到帶小朋友一起出遊的家人,也會想找人家玩,不過這次有比較克制沒有去牽小姐姐的手。

雖然我很想嘗試正餐,不過兌換券是下午茶限定=飲料(咖啡/花茶/紅/綠/奶茶)+甜點(慕斯/鹹派
大家很快就決定好,反正基本原則就是不要跟其他人點一樣的就對了!



【燻雞薯泥塔法式鹹派】

阿華一如往常按慣例點了鹹派,唯一的鹹食,我打一開始見到它的名稱時就想選它,
礙於剛吃了世運的米血糕和百頁豆腐,想說不要再吃鹹的,還是選甜食甜甜嘴,而且媽咪點了,我們也吃得到!
烤得酥脆的外皮,還有好吃又綿密的薯泥,剛出爐熱騰騰的還會冒煙欸,燻雞量也不少,真的很~好吃,
連小二丁都一口接一口,幾乎是吃掉半塊呢~榮登「本日我最好吃」




【法式巧克力慕斯】(每日限量)

看到巧克力,就要想到大郭郭~他是巧克力的超級迷戀者,只要MENU上有巧克力的甜點,他必點,
沒有選擇頂級巧克力,是擔心原味的巧克力會太苦。做成金字塔形狀,大郭郭覺得甜度剛好,他很喜歡,
我覺得有一點點點太甜,不到死甜的程度,而是我比較喜歡帶點苦味的巧克力,可以參考看看囉~



【瑞士頂級巧克力】

阿賢與糖扁扁的選擇,前者偏愛甜食、後者與大郭郭一樣也是巧克力的愛好者。
賣相極佳的頂級巧克力,光看名稱就覺得好像很高級,也是慕斯與少部分蛋糕体的結合,這個甜度我個人很喜歡,
不會太甜或太苦,完全剛剛好,是今天第二喜歡的甜點,第一名當然是鹹派。



【德國起司布丁派】

我必須承認我也是巧克力愛好者,只是點餐的速度沒有大郭郭那麼快,當我還在翻看MENU時,他就已經選定不改,
為了拍照與遵守每一種都吃到的基本原則下,即使再想吃我也不想跟他點一樣的!

我自己也疑惑為什麼最後會選擇布丁派,或許是因為「布丁」兩個字太吸引我,除了巧克力、草莓,我也喜歡布丁,
不過這和一般印象中布丁完全不同,吃不太出來布丁的感覺,倒是起司佔了很重的角色,味道也比較突出,
酥脆的硬派皮很容易掉屑,我個人沒有很喜歡啦,現在不喜歡的都給小二丁吃(誤),他愛得很,哈~



【出走米蘭(拿鐵)】、【玫瑰蔓延】、【薰衣草田園】、【香草瞬間(香草咖啡)】、【摩卡女孩】。

咦!?為什麼五杯飲料只有四張照片?玫瑰與薰衣草都是一樣容器,顏色也差不多,共用一張就可以了XDD
再一次來我還是很喜歡它們裝熱飲的瓷器,簡單俐落的白色設計款(我就是白色控),既大方,又實用。

飲料是我味覺上的罩門,加上我對咖啡真的沒有研究,就不仔細描述喝起來的感覺,
阿華偏愛玫瑰,和甜點一樣,每次來都點同一款,花草茶系列都有其特殊的療癒功能哦,
像薰衣草能紓緩焦慮與壓力、玫瑰最主要就是促進新陳代謝,兩者都不賴,我比較喜歡薰衣草的味道。



粉紅色系的夢幻境地,小二丁今天心情很好~



甜蜜全家福~小二丁賞了我們一個笑臉,還有配合的看鏡頭唷。
阿華嫌棄小二丁醜醜的紗布巾領巾,在阪急買了一條CK手帕送給小二丁,小傢伙可真幸福~

兩次的體驗都很棒,最喜歡這裡的設計風格,即使以粉色系為主,也不會讓人覺得很討厭。
VIP與一般用餐區真的沒什麼太大的差別,而且VIP的沙發有部分已稍微有污漬,該好好維護囉。
謝謝阿賢與阿華的午茶招待,粉紅色的美麗下午~讓我們一起努力邁向貴婦大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