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aranziaronzo.com/
facebook搜尋關鍵字「Aranzi Aronzo阿朗基阿龍佐台灣」

ARANZI Café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468號(國父紀念館正對面,捷運出口3)
電話:(02)2758-8812(訂位預約,需現場候位)
營業時間:TUE-FRI 12:00-20:00、SAT-SUN 11:00-21:00(週一公休)
價位:最低消費每人至少單點飲料一杯或餐點一客(無10%、供方便素料理)





【聚會日期】2012年12月8日,13:00,不冷卻下大雨(濕淋淋的好討厭)。
【參加成員】張老師、郭小土、郭老公、黃老婆、郭二丁。


今天來到了無敵可愛但我只能在心裡尖叫的阿朗基,來自日本大阪的阿朗基阿龍佐,
過去有默默注意到這一系列商品,但礙於需要出動許多小朋友部隊,只好遠觀而不敢購買焉!

天真的以為阿朗基阿龍佐是人名或是周邊商品的主打明星,也想到海賊王的佛朗基,
後來才知道它是一家公司,代表一群人不是一個人。

明星商品們包括最有名的『壞東西』、『河童君』、『黑白兔姐妹』、『熊貓哥』等,
成員多達十位。

2012年在國父紀念館對面開了第一家餐廳,緊接著又在新光三越南西店開了第二家,
除了販售實用小物之外,也以這群明星做為招牌餐點與店內外裝潢,太可愛完全無法招架,
果然還是女人小孩的錢最好賺呀~

不能事先預約,且需現場候位,還不是留電話等候通知哦,一定要人就在現場,
服務生出來叫個兩次,如果沒有人回應,就~很抱歉下一位!

偏偏這天下大雨,郭氏夫妻硬要帶著郭二丁出來玩耍,見見好久不見的老朋友們。

店家生意絲毫不受大雨影響,依舊大排長龍,還好我們只等了20分鐘左右,
在此要感謝前面兩組有預約的朋友先行離開,加上有限制2小時的用餐時間,
前面一批朋友們也剛好用完餐,結論是「運氣」也很重要。

店面整體比我想像中的狹小很~多,一次大概只能容納20位客人同時用餐,
座位間看起來也很擠,但大家也不會想去夾別人的菜,我們被安排在角落,位置還算寬敞。

MENU很可愛,是黑白兔姐妹,郭二丁搶著看,是看同類特別興奮?!
單點=沙拉/早午餐/烤吐司/法式吐司+冰淇淋/三明治/鬆餅+冰淇淋/冷熱飲=$70-$220
套餐=單點+$100以內飲料+司康或當日點心+手工餅干或鬆糕=$160+$320



連面紙都是很搶戲的主打明星們~



【點心們】(套餐組合)

盤子剛端上桌,郭二丁就開始「ㄇㄢ ㄇㄢ」叫,我大老遠的在拍照,都知道已經有餐點上桌,
我們四個人都點套餐,剛好一人一份點心+餅干,我的點心和餅干大部分都進了郭二丁的圓滾滾肚子,
餅干不會太硬,還算好食用,點心也很鬆軟,郭二丁吃得很喜歡,一直向我討ㄇㄢ ㄇㄢ。

連餐盤都有商品明星噢,可以帶回家嗎?!



【熊貓家的拿鐵咖啡】($90)($0)

郭老公的熊貓哥,連攪拌棒和杯子都有搭配熊貓哥,攪拌棒可以帶回家,因為太可愛,最後全被我搜刮帶走~
郭老公:「一般拿鐵,沒什麼特別!」賣點是杯子裡的熊貓臉。



【壞東西特調堤拉米蘇咖啡】($105)($5)

我的壞東西特調,有沒有很邪惡的感覺啊,嘿嘿嘿~上面的撒料都是巧克力,不會太甜,只有些微淡淡香氣,
飲料送來時都冷掉了,只有微溫感,不太滿意,味道如何完全不是重點,我是為了杯子裡壞東西的臉。



【河童君的抹茶咖啡】($95)($0)
臉都糊掉了啦,誰看得出來是河童君啊,吼唷~可以重弄一杯嗎!



【伯爵奶茶】($100)($0)

很慢才送上來,不知道為什麼,其他人都差不多喝完了才來,也是河童君,壼和杯子看起來很有質感。



【熊貓哥的烤蔬菜羅勒青醬三明治】($140)→($260)

我原本想點的是櫃台的兔子臉或熊貓臉蛋糕,但是肚子餓的時候就特別想吃鹹食,
走到哪裡都有青醬實在太好了,可是有『茄子』很不OK,通常都是青椒或它的親戚甜椒,竟然出現茄子,
黃老婆我不吃茄子,想叫郭二丁吃他也不要XD...此外還有很多菇與濃厚的起司,青醬味沒有很重,
餐點十分普通,而且刀子沒有鋸齒真的很難切,郭二丁吃了很多沾了青醬的麵包,不知道這樣好不好。



【河童的火腿鮪魚三明治壽司捲】($140)→($260) 仁愛店限定

被破梗的吐司捲而不是海苔捲,像極了兒童餐,因為鮪魚有胡椒和洋蔥,郭二丁吃一口就吐掉,
除了有點辣之外,他有部分遺傳到郭老公不愛吃魚,餐盤旁的愛心沾醬有梗,但餐點也是普通。



【小河童每天吃的鐵板豆腐菠菜和風三明治】($140)→($260) 仁愛店限定
很特別的一道料理,郭老公特地為了郭二丁點的,可惜這小孩也沒有很愛,吃了一口照樣吐掉,
郭老公:「.....記不起來的味道。」明明才剛吃完欸,再說一次刀子很難用,根本是裝飾,直接拿起來吃比較快!



【壞東西的德國豬腳三明治】($140)→($260)

和我的三明治長得一樣欸,只是內容物不同(廢話),是切片豬腳肉,跟我想像中不太一樣,
因為不敢吃,用看得就好,觀察見過大風大浪郭小土的表情,似乎也是普通痾。



近一點來看看,有很濃厚的起司~噢對了,它的餐盤是塑膠的,真的很像兒童餐。

今天其實是郭氏宗親聚會吧?!姓郭的就佔了3/5欸,我們姓黃和姓張的情何以堪XDD...
 看到妳們我好開心,約了好久終於成行,大家都在各自的領域發揮所長,為未來努力著,我愛妳們!
大家一致認同這裡的賣點就是這群無庸置疑很可愛的明星們,餐點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可能是我期待太高~
好處是不用收服務費,份量看起來雖然不多,吃完還是有飽足感噢,男生們可能就.....



郭老公模仿的很像啊,相似度95%,最像的地方就是眼睛小,忘了脫眼鏡啦,而且臉沒有綠掉!



很有戲、一直對兩位姐姐放電的郭二丁,今天成功扮演了乖小孩,從頭到尾都乖乖坐著吃東西,
給足了郭氏夫妻面子,可能是在場有老師,不敢太放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