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核果美食工房

地址:台中市五權西四街61號
電話:(04)2378-1768、2378-1769
營業時間:10:30-16:00;17:00-21:00
價位:$280-$690(10%、蛋奶素可)



站在人生的交叉路口,是徬徨與抉擇,
而我坐在考場卻是猶豫著該選B呢?還是選C好...抑或是兩個恰恰好。

屍橫遍野的考場如戰場,犒賞自己的胃也是治療失眠頭痛、緊張焦慮的良方,
R虎娘放在生菇計畫裡許久...很難得在非工作的日子裡,有機會與大家聚在一塊聊是非。

『以黃土牆為主體的南歐式建築,不平滑的表面充滿異國風味,特殊的天窗可仰望天空,
樓梯間垂跨著歐式吊燈,帶著復古的美感,昏黃的光線讓人彷彿置身國外。 』

這是餐廳自己說的,但不是吹牛,我特喜歡它具溫暖特質的裝潢:)
心想,夜晚燈火通明的感受一定更棒?(據說鳥籠裡養的是愛情鳥!)

趁著客人還不多的時候,我已悄悄往上爬,忍不住要一探究竟。


1、2、3...走走停停,偶有驚喜藏置其間。


這是一個適合慵懶的午後,美食與香檳的音樂響宴。



以排餐、焗烤、飯食為主,琳瑯滿目的MENU,整整四、五頁(還不包括單點部分)
讓人遲遲無法決定該選什麼...餐點以套餐為主,沙拉+湯+主餐+甜點+飲料,排餐還有麵包,
計價的方式都不太一樣,連今日湯換成酥皮濃湯要不要再加$50都有不同的算法,吃得有點複雜。


蔬果沙拉很健康吃開胃、微辣香料麵包酥夠了哦、玉米酥皮濃湯就那樣、荔枝果凍有點甜還真的太甜

用一種價錢換七種味道,交換食物的遊戲,正式展開!


飯食的配菜、地中海雞、鮭魚、黑櫻桃豬、腰果雞、春雞、芝心豬、摩洛哥雞

【芝心起士香草菲力豬排】($450),食用者:MR.高是假皮娜任勞任怨的護花使者
用紅酒醃漬兩片豬排,中間夾層舖上義式芝心起士燻肉及香草。

【蘭姆酒釀黑櫻桃豬排飯】($280),食用者:3月份的新娘好幸福以後坐火車不用錢
鮮嫩里肌排醃放在法國紅酒中八小時,搭配特製的黑櫻桃醬汁。

這是不敢吃豬肉的我無福享用的豬排大餐。


【法式時蘿香草燒烤春雞】($450),食用者:R虎娘的小虎弟說媽媽不要再亂花錢了
用五彩楜椒及十二種辛香料醃漬,吃得出雞肉的鮮嫩多汁,但我想解決這隻雞是個大工程。

【摩洛哥辣味香醬燒烤雞排】($430),食用者:王大鴨再裝傻你也會變豬頭
以摩洛哥的特殊辛香料,加上雪莉酒及沙沙醬,口感層次豐富,可惜賣相不太雅觀。

【地中海蒜香白酒野菇雞排飯】($320),食用者:盧姐姐你老公的相機可以再算我便宜一點嗎
白酒醃製去骨雞腿肉,搭配地中海迷迭香及野菇,滋味香純濃郁,我愛極了這一味。㊣

【蔓越莓松子鮮味鮭魚飯】($300),食用者:假皮娜說我運動而且我保持好身材
酥酥脆脆的松子與浸漬過白酒的鮭魚,和著蔓越莓一口咬下,酸甘香甜。

【拿波里香酥腰果嫩雞飯】($280),食用者:美枝枝連吃飯都很刻苦耐勞
醬爆醃浸蒜汁的雞肉,炸得外酥內嫩,好熟悉的味道,痾...原來是傳說中的炸雞排。

恩,那結果我到底吃了什麼?哈,你猜猜?

欸尼喂,雖然在網路上大獲好評,但我覺得...也還好,味道並無多特殊,
是我變挑剔了呢?還是我舌頭壞了-口-|||
倒是我們玩得挺開心,已達到無視於其他客人存在的忘我境界。

介紹好菜一口流利的服務生說【碳烤極品煙燻德國豬腳】($500)是它們的鎮店之寶,
喜愛吃豬腳的朋友們,快來和我分享它的味道吧~讓我聞香也好。

歡樂的時光總是特別快,又到時候講拜拜!

感謝比我還累的10元耐操黑筆、辦公室的立可帶、辦公室的橡皮擦、阿妮的手錶晚上七點都要叫一分鐘、
美枝枝的2B很好用也不會太粗、映雪的軟墊及黑筆是帶去逛校園的,
然後是忙碌奔波MR.高的營養午餐,還有我睡不飽的眼皮與疲乏的腳步,以及那些缺考的人,
雖然我不認識你們,但是我謝謝你們沒有來XD

殺死大量腦細胞的講義、盡心盡力但是話很多的監考主任,我希望我這輩子不要看見你們太多次!

好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