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moonandcat.com/
http://www.wretch.cc/album/mooncat1996

月亮與貓 Moon and Cat

地址: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15巷9號(東海商圈)
電話:(04)2633-3388
營業時間:11:00-22:00(寒暑假、考試將有所調整)
價位:低銷$100;$100-$250(無10%、素食可)
線上訂位:
http://www.eztable.com.tw/rest_info.php?id=306(平日可享九折優待)



是寵物餐廳。
有貓在我愛貓在。郭虎咩(♀,八個月,喜男色)膽小怕狗咬,獨守空閨。

大叔帶我出去走走(→更正為出去吃吃),來到東海月貓好壯觀,大手筆一點不客氣,
盡是貓映入眼,裡裡外外處處是驚喜,五彩繽紛是一座童話樂園城堡,我開心指數飆高,興奮、尖叫像個被寵壞的小孩。

藏身巷弄的夢幻遊樂園,和粉紅捲捲是子母店,怪不得有股熟悉味,連餐點都很相似。
擺在中庭的鋼琴與爵士鼓,考驗大家的指上工夫,歡迎自動彈奏、獻寶!用餐時很幸運有一位阿多仔獻奏,超優。
蘇打綠也曾來此拍攝MV「你哦」。
裝潢可看出老闆的喜好與童心,看似不搭軋的擺設也顯示出老闆的幽默及純真,我在這裡心情很好。

貓咪們(摸摸茶&小饅頭)都在懶惰,懶懶的睡在挑高貓屋真好命。


花花世界,大女孩的遊樂園。


曬鴨場?HELLO KITTY多了一個W是我錯覺嗎,裡面冰飲料和杯子。燉雞吃到飽...。規矩:什麼餐用什麼碗!

餐點分為七大類,分別是小火鍋(附沙茶、蛋、自醃豬肉一份,牛肉鍋除外)、蕃茄紅醬焗烤、青醬焗烤、白醬焗烤、
輕食(泡飯、冬粉、烏龍麵、麵)、點心、飲料(花茶、健康醋、茶、乳)。

點餐可享用開放自助式吧,飲料(百香果、桔子、白開水、桑椹)任你拿、麵包(巧克力、奶油、草莓、花生、蒜)任你烤、
放在黃色電鍋的熱湯(今天是海帶芽)、放在紅色電鍋的滷味(今天是豆干及豆干的好朋友小魚辣椒),通通自行取用。

KITTY冰箱太讚了,不僅一壼壼冰夠了飲料,連杯子都是冰過的,涼快到底!太陽公公發火了真的很需要,
還有許多貼心小卡片,舉凡剛放進冰箱的飲料還會貼上「剛放不冰」來提醒客人...還有燉雞&龍蝦沙拉&垃圾筒...etc

用餐有許多不成文規定,小心不要受罰了!
請不要在店內睡覺,違者每人罰$300。
浪費食物一兩罰$50。
自備蛋糕預收場地清潔費$1000,場地沒弄髒or沒砸蛋糕可退費。
消費限制3小時。
本店不可玩牌、大富翁、下棋...etc
專業攝影每人最低消費$200。(出租衣服$100起/件)


人一定要靠自己...拿東西吃!自己烤的香蒜麵包、我喜歡超大電鍋雙寶、容器是規矩、焗烤看起來都一樣。

【燻雞絲起士青醬焗烤通心粉】($200)

食用者:郭大叔
食用原因:天外飛來靈感,一時心血來潮。
食用附餐:什麼都自己來,有得吃都可以拿。
食用心得:火腿+起士+燻雞絲=太鹹。起士太多,全部都只有起士味、沒有青醬味。燻雞絲好吃,不過味道太重,
     不喜歡吃重鹹的人,不適合點燻雞絲,分開吃都不錯,合起來就太可怕。
推薦指數:㊣㊣

【雞丁起士青醬焗烤通心粉】($200)

食用者:ME。我是州官法太太。
食用原因:天氣太熱不想吃火鍋,沒看到輕食,只愛青醬,一定要選超人氣推薦品。
食用附餐:什麼都自己來,能吃的都可以拿。
食用心得:今天豆干吃多會洗腎。海帶芽湯不錯,不加調味料也不會太平淡。
     主餐份量十足,雖說是通心粉,但用心摻雜了三種造型的麵條。
     少了被我丟到大叔碗裡的火腿,醃得超黑的雞丁+起士=還是很鹹,說好的青醬呢?這不是青醬啦>""<
     重點是,焗烤不夠熱-口-|||慘。
推薦指數:㊣㊣

不曉得火鍋和輕食的味道如何,但焗烤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就和一般遊樂園給人的感覺一樣,
五八花門、新鮮、刺激、有趣,然販售的食物卻很一般,可惜再可惜。
那個燉雞我也想買來燉燉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