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搜尋關鍵字「不設限食飲空間」

不設限食飲空間 

地址:台中市五權西二街98號(近美術館)
電話:(04)2378-2029(可接受電話預約訂位)
營業時間:11:00-22:00(星期一公休)
供餐時間:11:30-14:30;17:30-20:30
價位:$70-$320,最低消費每人飲品一杯(無10%、現金、供蛋奶素餐點)



【聚會日期】2013年6月12日,12:00,用餐前豔陽高照、用餐後傾盆大雨。
【聚會成員】郭氏夫妻。




【前言】

看到妙小姐在FB打卡的照片,吸引我上網蒐尋這家店,理由是「看起來是可以放鬆的地方」。
果不其然,在網路的評價頗高,好康到相報,找上戰友UCA在端午節這天吃飯樂一樂。
人算不如天算,出發前UCA因故無法前往,變成郭氏夫妻適時犒賞自己的小約會~



1F門口附近的裝飾,鐵線製成的櫃子與電話,好厲害!



2F的座位區,復古居家感。



有年代的腳踏車(車頭前還有座位?),還有隱藏版的洗手間。

【用餐環境】

位於美術館附近的老屋新裝潢,共有兩層樓。

以白色調搭配原木桌椅,1F為廚房及咖啡商品販售,2F有沙發座椅及陳年老物們,
我很喜歡這種懷舊與現代融合的調調,既帶點古味,還有新時代元素在裡頭,
既衝突且協調,很矛盾的感覺,就像我一樣,哈哈~

有別於幾年前喜歡昏暗的環境,最近很愛光線明亮的地方,加上座位間很寬敞,
室內音量適中,除了走動的服務生,不會受到他人的打擾,舒適得體,
重要的是冷氣夠涼。

店內還有提供免費無線網路哦。

【餐點選擇】

標榜為複合式亞洲餐廳,販售的餐點以中式套餐為主,不強制一定要點餐,
符合低消飲品即可。

套餐=沙拉+湯+白飯+主餐+附餐飲品(紅茶/綠茶/美式咖啡),
換購附餐飲品,還可享有40元折抵,+$49可加購蛋糕或手工餅乾。

主餐種類很簡單,大概十樣上下的樣子,吃素的朋友也不用擔心,
有百菇鮮蔬黃金炒飯(蛋奶素)。

【開動了】



【前菜-杏鮑菇】



【開胃菜-醃蘿蔔】



【湯-苦瓜枸杞】



【芫荽籽椒麻雞腿排+桂花烏龍拿鐵】($230+$100$60)

食用者:郭老公。
食用原因:原本屬意紅咖哩系列,因為黃老婆點了綠咖哩,希望郭老公可以選擇不一樣的餐點,
     照片拍起來會比較豐富,還自行指定椒麻雞,郭老公一聲應下沒問題。
食用附餐:杏鮑菇+醃蘿蔔+苦瓜湯+白飯+飲料+白開水喝到飽。
食用心得:【前菜】今天是杏鮑菇,尚可接受。
     【開胃菜】醃蘿蔔是兩人一份,鹹度太高,配飯吃比較剛好。
     【苦瓜湯】不能吃苦...
     【主餐】熱熱的天氣吃點微酸的食物,人也跟著舒服,不吃酸的郭老公,特製酸甜醬是恰到好處,
         外酥內嫩的雞腿肉還飽有雞肉的甜味,不會過份乾澀。搭配白飯份量剛剛好,
         多一分則太飽,郭老公說唯一缺點是不夠辣。
     【飲料】看得到桂花,卻因烏龍味道太濃蓋過桂花香,很好喝。
推薦指數:㊣㊣㊣㊣(郭老公龍心大悅啊)



好吃雞近照來一張。



【綠咖哩椰汁雞肉+玄米抹茶拿鐵】($240+$100$60)

食用者:黃老婆。
食用原因:按慣例有預習功課,知道有咖哩很開心,咖哩也是我很喜歡的香料,就像青醬一樣,
     那如果同時有咖哩和青醬怎麼辦?就...原則上青醬還是第一名啦,因為咖哩感覺很熱。

     這裡供應黃、綠、紅三種咖哩,比較起來黃咖哩常常吃到,紅咖哩又怕太辣,
     天氣熱且人躁熱不適合再吃太辣,綠咖哩較溫和(跟羊奶一樣?),就決定是你啦。
食用附餐:杏鮑菇+醃蘿蔔+苦瓜湯+白飯+飲料+白開水喝到飽。
食用心得:【前菜】杏鮑菇沒有太多的印象,還蠻清爽。
     【開胃菜】看到是醃蘿蔔有點驚訝,醃得十分入味,口感清脆,但同樣覺得太鹹,
        應該來碗稀飯。很下飯的配菜,也顛覆我對傳統醃製品的印象。
     【苦瓜湯】我...每次配合叫飯都一定要堅守三大原則:不要苦瓜、青椒、茄子,
        結果郭老公也不吃苦瓜,看來以後只能叫兒子吃了XDD
                        雖然不吃苦瓜,但我能接受苦瓜湯,精華都燉到湯裡去了,帶點甘點微香,不賴。
     【主餐】以砂鍋盛裝的綠咖哩,裡面有四季豆、玉米筍以及...茄子,今天該去簽樂透了,
        醬汁熬得很濃稠,香氣十足,很下飯,椰奶的比例不少,不愛椰奶的人請慎選,
        我個人比較喜歡咖哩味再重一點點,整體來說醬汁方面還是很喜歡。
        雞肉片很薄,論口感而言我比較喜歡椒麻雞肉。
     【飲料】茶拿鐵是店家推薦,因為蠻特別就點來喝喝看,抹茶味好香啊,感覺UCA會愛。   
推薦指數:㊣㊣㊣(口感優於視覺效果)



【飲品-桂花烏龍拿鐵&玄米抹茶拿鐵】
(OS:郭氏夫妻比賽誰先喝完飲料,我以些微時間取勝,但很想吐,這是不良示範,請不要學習)



鎮店人氣王【菲力香蘋奶油燒】,本來很期待UCA來可以點這道,
因為郭氏夫妻不吃牛肉啊~殘念,吃不到只好看別人吃,放張官方圖過過癮。

【吃飯之餘】



哈哈,去綠島買的♥TW牌子終於派上用場啦,感覺有點見笑欸...

【心得感想之我見】

清雅討喜的一家店,店員態度很好,親切有禮,長相甜美,還不收服務費噢!
     身心感覺都很舒服,是家好店,但生意很好,一定要訂位,以免撲空只能坐外面。
餐點價錢合理,口味也不錯,無怪乎評價會這麼高,連超難搞的郭老公都很滿意,
   真的很不容易,我都想去握著店員的手,跟她們說謝謝了。
附近有超多知名餐廳,能打出自己的獨特風格很棒,誠心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