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coolpon.com.tw/food/main.aspx?sid=2020
http://www.meushi.com.tw/shop-food.asp?id=261

赫詩提亞藝文美食

地址:彰化市中正路二段824號(中央陸橋旁)
電話:(04)762-5335
營業時間:11:00-23:00
價位:低銷$60/人(無10%、供素食餐點)



大白天的烤肉與燒香金紙味,中秋節到來,柚子該放個特休。

本來預計星期五下班就要飆過來,為什麼最後還是回到電腦前呢?
大爺說在夜市旁邊吃東西很沒感覺,所以堅持不帶我去,放我在家裡鬼哭神嚎,
氣呼呼的我決定先下手為強,拿起電話先訂位,以免你又耍賴,嘿嘿~

既然是在地人(常在食記出現的R同事與親親親親大白)大力推薦,
加上秉持尋找特色餐廳的原則,我當然就不能輕易放過它囉!

赫詩提亞據說是希臘神話裡的灶神,很破壞氣氛的是我腦中浮現了中國民間故事,
從門口到二樓是徹徹底底的地中海風格,白色的牆壁、藍天大海的畫布與圖畫,
充滿夏天海味的氣息,透明玻璃的地板下還佈滿石子與大大小小的貝殼,
坐在這裡很舒服、很放鬆,有被海水環繞的感覺,好詩情畫意。



生意很好,十二點不到就已經有三、四桌客人在用餐,
除了舒服的環境值得嘉獎之外,還能讓客人保有安靜的用餐空間,
部分原因也要歸功於來此銷費客人的品質啦~

餐點有簡餐、義大利麵、焗烤、點心、下午茶,冬天也有火鍋,
點主餐都有附贈沙拉、濃湯和麵包,再補$50差額可任選所有飲料,價格很親民,
副餐看似普通,清爽的沙拉、香溢的濃湯、酥軟的麵包,也能讓人食髓知味。

網路好評偏重義大利麵與焗烤,為避免踩到地雷,我們也跟隨前人的腳步點了麵食,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190』和『干貝鮮蝦義大利麵$210』,兩個沒創意的傢伙,
青醬和別人不太一樣,顏色偏深綠,但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很像咖哩,
灑上不知名紅色香料調味兼配色,濃稠醬汁又能完全吸附在麵條上,超讚,
加上蝦子、淡菜、蛤蜊、菇、甜椒丁、洋蔥丁,就是很豐盛,但我不愛麵條太軟,很像油麵欸;
吃了一口大爺的干貝麵也很棒,聽說干貝還是從日本坐飛機來的,與蛤蜊、蝦仁經白酒烹煮,
呈了一道很鮮甜又不油膩的海鮮麵。

飲料是『很大杯的水果茶』和『很大杯的冰淇淋水果賓治』,什麼叫賓治?
我也不知道,應該是氣泡飲料的一種學名,自己去問老闆,哇哈哈~冰淇淋是瑞士巧克力口味,
加了蘋果、橘子、還有底部那不知名的紅色糖漿,不過還蠻好喝的,也不會很詭異。


右下那兩張是什麼?是郭大爺自以為的『擺盤藝術』(內容物為蝦殼、蛤蜊殼、淡菜殼)

套句別人的招牌『沒什麼特別,就是好吃。』真的,挑剔的郭大爺給了75分,
暫居天空之城之後,連他都覺得好吃了,還猶豫什麼!

在這麼有氣氛的地方,我們還是要ㄍㄟ ㄍㄨㄟ ㄍㄟ怪,
又在意旁人的眼光、又要不停的耍白痴,整個很累欸。



中秋節快樂啊!

下次的目標在台中 郭大爺說要補償星期五的爽約


然後,我又發現一個好玩的相片編輯軟体(光影魔術手),目前還在測試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