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teawork.com.tw/

TEAWORK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成功路346號
電話:(04)7281801
營業時間:10:00-03:00
價位:低銷$80/人(無10%、供素食餐點)



誰說只有一群女人聚在一起才會嘰嘰喳喳,
當三個男人湊在一塊的音量也是不容小覷的。

為犒賞郭大爺沒有功勞也有苦勞載著我與十一包米鑽了一天,
預計昨晚就要來大吃一頓,結果風塵僕僕的兩個人洗完澡就攤著睡著,
連門都沾不到邊,只能在夢中相會。

『慶祝』三摳將要下部隊,完美世界三人鬥陣,我是來插花的XD

男人的話題我插不上嘴(((囧"...聊電動、電腦組裝、A片、消遣胖子死當...
(既然你誠心誠意的問我了,我就大發慈悲且誠實的回答你真的很瘦!)
百般無聊的我就一直拍照,直到相機沒電,實是一個慘字了得,
可憐兮兮的我乾脆拿起地圖研究這禮拜要奔波的路線...
由此可見我的孤單程度,大有男人在講話、女人不要插嘴的感覺Q_Q
哈~開玩笑的,我多麼自得其樂,還樂在其中咧!

『舒適裝潢是品味的義務,多元餐飲是口腹之慾的權利』-TEAWORK
看不出來風格的裝潢,古典、復古、時尚全部搞在一起,似乎也見怪不怪了,
配色與燈光還真有那麼一點溫馨與氣氛,以高人一等的姿態坐上寬大舒服的沙發座,
一旁呼呼叫又冷吱吱的電風扇,還有洗手間那說不出有多詭異的中國禪風,
是的,這是個裝潢大熔爐,更恐怖的是路線動態,隨時都能玩起捉迷藏。



餐點有肥胖簡餐、肥胖炒飯、肥胖鐵板、肥胖石鍋、肥胖焗烤、肥胖義大利麵、
肥胖火鍋、肥胖點心、肥胖串燒、肥胖宵夜,以及許多肥胖飲料與酒精。
為什麼叫肥胖?因為份量極多,連盤子都很重,彷彿被吃到飽附身,
餐點價位在$230-$350之間,附湯/酥皮、$80飲品。

『鐵扒泰式皇宮雞肉』(是皇帝在吃的嗎?)郭大爺說很有後勁的辣,
但辣味著重在蔬菜與四季豆,雞肉倒不是很入味。
『烤南瓜雞肉五穀飯』(抄襲隔壁桌大嬸的點菜),我以新奇且看戲的心態選了它,
驚奇(半顆南瓜)、好吃(味道不錯)又好玩(南瓜感覺可以拿起來砸人),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除了雞肉有點噁心之外,焗烤、菇、紫米、南瓜還蠻好吃的。
『韓式石鍋飯』,我認為它是繼火鍋之後,最安全的一道菜,光看配菜和配色就覺得很棒,
胖子沒多久就吃得精光,可見它的美味,讓我也懷念起埔里寄居蟹的石鍋拌飯...
(請原諒上了年紀的人都喜歡懷念與回憶。)
『山珍海味石鍋飯』,顧名思議山珍海味就是地上走的(豬)+海裡游的(蝦、魚),
可摻入甜醬油一起拌炒,色香味俱全,可惜三摳不愛硬乾乾的飯。


皇帝的雞肉飯、給我喝的、用南瓜裝的米、石鍋拌的飯、山珍海味、只是一張用來充版面的菜單。

飽暖思...想太多,郭大爺來評分,他給了70分,可見他當皇帝當得多快樂,
如果吃太飽也可以扣分的話,服務生忘了我的飲料,送來飲料又忘了給吸管,
讓我原本就被排擠的心靈更加受創,看到桌上的意見表我又手癢,
最後還是打消投訴的念頭,因為我大人不記小人過,我肚子裡也能撐船。

以上是今晚陪吃的罪惡心得,郭大爺順便提醒我這個月吃了四次簡餐。

恩~吃飽好幹活,人不為食,天誅地滅!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