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w.myblog.yahoo.com/iron-pasta

艾隆義式麵食館

地址:彰化市辭修路438-3號
電話:(04)763-2875
營業時間:11:00-21:00,週一公休
價位:$75up(無10%,供素食餐點,$500可外送)



我沒有看到貓!

與郭大爺公司位於同一條路上的艾隆,每次路過時都覺得生意很好,
今晚去也只剩最後一張角落的圓桌,總覺得我們和角落的座位特別有緣...
是間與貓裝潢分不開而且座位很少的店,通往二樓的樓梯只是個幌子。


我幫你打上了馬賽克、沒看到貓咪的店、樓梯是幌子、手繪餐巾盒與名片、混血王子好可愛。

主打我最愛的義大利麵與阿華(我阿母)最愛的燉飯,
價位在$75-$145之間,升級套餐只要多$50,我覺得很划算,
兩個人吃兩份套餐三百塊有找。

套餐有點複雜,最簡單的搭配就是主餐+奶油玉米濃湯+飲料,
不想喝湯的還可以換成手工點心,如雞塊、薯條...etc,
再欠揍一點連飲料都不想喝的話也可以換成冰淇淋。

雖然從頭到尾老闆娘都不太理人,純採半自助式的服務,
但仍有很多貼心的小地方:
1、附湯有區分素奶油玉米濃湯與葷奶油玉米濃湯,很好喝;
2、菜單上註記了第一次來店的推薦餐點(培根蛋奶、起士雞柳、彩椒墨魚)
3、桌面上有提醒客人用餐順序與等候餐點的小紙條。
4、官網上有詳盡介紹每一道餐點,有建議哪種醬料搭配麵食或飯食好吃,
   想要事先做好功課的,先上網再說;
5、滿$500還可外送,不過只限彰化市哦。
大致上來說還是很細心地,該顧的地方都有顧到,給你一個大姆哥。

『招牌肉醬』是郭大爺點的,看似平淡無奇,吃起來倒是啨啨稱奇,
醬料顏色和一般想像中的肉醬不大一樣,應該是加了蛋汁的關係,
顏色蠻漂亮的,而且醬汁也很好喝,不過ㄍㄧㄥ呷的食人族說肉太少了。

『起士雞柳』是黃屁屁點的,上面放了很多辣椒,老闆說是『中辣』,
但我完全感受不到它的殺傷力,感覺大埔鐵板燒的微辣都比它辣上好幾倍,
不過完全不影響它的味道,以白醬搭配紅醬也很夠味,雞肉也炒的很嫩,
感覺不加麵條的話,也是道很下飯的菜...

從網路上爬到『麥香雞塊』是招牌點心,郭大爺捨棄了他的濃湯,
讓我不用加錢也可以吃到,您的大恩大德小女子銘記在心,
下輩子你做牛做馬,我會記得拔草給你吃,乖。

這種天氣我還點冰淇淋,不過最後我還是吃完它,
應該是牛奶口味吧,很抱歉,我的舌頭一直是壞掉的狀態,
吃完後有從烤箱被關進冷凍庫的感覺,冷上加冷。


招牌肉醬、起士雞柳、香香雞、熱熱喝、冰嗞嗞。

湯好喝,麵好吃,點心雞塊也好吃,好吃又便宜,我很喜歡,我還會再來的!
嘴巴很難侍候的郭大爺給了75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