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kitaro.tw/index.html

樹太老

地址:彰化市中山路二段271號
電話:(04)7200788
營業時間:11:00-21:30
價位:$100up/人(無10%、供素食餐點)



千呼萬喚始出來,是經過內心百般掙扎,
縱使它與美食沾不上邊,還是不能違背凡吃過必留食記的原則。

『新進社工三個月試用期結束後要請客。』是本會不成文的規定,
且溯及既往,即便我披著97年到職的假皮,也免不了被拆穿的命運,
幸好花錢路上不孤單,有陳一陳的娘簡一簡的爸最幼齒的楊小妹作伴,
四個人湊在一起不是來打麻將,得用心策畫該如何刺激消費市場。

為避免讓大家肚子為連續四杯飲料爆破而肥胖,又不能讓我們年關喝西北風,
還得考量路程遠近、大家能湊在一塊的時間...etc

就決定是你了!
合理的價位($300元有找,又不收服務費)、適當的距離(離中心只要5分鐘車程)、
看似美味可口的菜色(主菜還附小菜、湯、甜點、飲料)。

基於神秘懲罰的威嚇,大夥終能趕在最後一分鐘抵達,
一就座服務生確認完畢飯後飲料及甜點,食物就跟著上桌,這是好的開始,
一切看似完美的感覺真的很不賴。



左上:【上野雲月齋定食(奶素)】($188)。讓人摸不著頭緒的餐點,是樹太老唯一的素食鍋物,
    而且素的徹底,結合養生與隱居山林的感覺。
    但服務生說要加湯只能加柴魚湯...@&*#...這是哪門子的素食啊!一點都不肝心。

左下:【鰻魚蛋包蓋飯定食】($198)。特選黃金活幼鰻(←讓我很害怕的食材),
    加上日本密傳醬汁,看起來就很美味,但主食者說吃起來很鹹,還好可以無限加飯。    

右上:【綜合炸物定食】($220)。炸豬排、炸蝦及可樂餅,讓人一次便可嘗到山珍海味的過癮,
    不過份量很小,感覺只能吃飯吃到飽。

右下:【香草烤魴魚定食】($220)。以香草烘烤深海魴魚片,肉質入口即化且鮮嫩,
    敗筆在於醬汁太鹹,而且主食者當天感冒味覺失調,又加了很多調味料@""@a...
    若單純就魚肉而言,是道蠻推薦的餐點。



左上:【長崎白湯海鮮鍋物定食】($198)。以豚骨湯熬製而成的豐潤湯頭,加上海鮮一小堆,
    就是名符其實的海鮮鍋咩...是吃到哪都非鍋不可,勢必吃遍全台灣火鍋的R媽媽堅持所選!
    我徹底被你打敗...99年小虎隊的R娘:「那是一定要的!黃屁屁你很機車欸XD」

左下:【親子雞肉蓋飯定食】($158)。看起來一般的親子丼,能在琳瑯滿目菜色下生存定有它的道理,
    具備色香味的優勢,香菇與洋蔥、蛋的結合堪稱絕配,只可惜用炸過的雞肉,
    肉質整個老掉是失敗中的失敗。

右上:【日式炸雞腿定食】($178)。據統計(來源不可考)顯示它是鎮店之菜,
            在此大受歡迎,於是乎我便迎合了大眾的口味,而捨棄我的黃金蝦仁蛋包飯,
            後來證明容易動搖的決定是錯誤的,我應該要學習小虎隊他娘屹立不搖的精神。
    雞肉炸得過頭,皮太乾老、肉太油膩,合起來、分開吃都不對。

右下:【和菓子與瑞士巧克力冰淇淋】是甜點,和菓子是黑糖麻糬,是我不喜歡的台灣黑糖味,
    冰淇淋與小菜牛蒡絲海帶芽也大受歡迎)是那天我覺得最好吃的食物...-口-



除了上述餐點之外還有【鹽烤牛小排定食】($260)、【烤鯖魚定食】($240),
因為位置太狹窄、不易出入,加上我沒有與桌椅搏鬥的衝鋒精神,便沒能拍到照片。

用餐的歡樂氣氛持續到散會,聖誕前夕的姐妹會、跨年出遊的話題持續沿燒至今,
一波波高潮為我們注入許多的歡笑聲,感謝病鴨鴨與犧牲色相且本來就色的美枝狂被虧製造笑點,
也辛苦一直來為我們加湯、加小菜的服務生...還要感謝我父母的栽培與支持...囧"(自以為得獎)

結論是『因為樹太老所以肉也太老』、『口味偏重鹹』,都不是吸引我再次光臨的點,
所以再見了~樹太老,感謝你那一晚對我腸胃的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