叭咘移動創廚

地址:彰化市民生南路27號(近食話石說、凱福登)
電話:(04)720-2638
營業時間:11:00-22:00(週一公休)
價位:低銷$100(無10%、供素食餐點)



我只能用很複雜的心情,來形容這家店給我的感覺,請容我娓娓道來...

再看完不怎麼樣的【魔境夢遊】後,帶著期待已久與害羞的喜悅,踏進這間易讓人遺忘的店,
小小的門面,也沒有讓人特別驚喜的裝潢與擺飾,絡繹不絕的生意,只讓店內更顯狹小,
客人一多,環境衛生更應加強,桌上零亂未收拾的餐盤、濕漉漉髒兮兮的洗手間...一開始就沒有很好的感受。

嘖,進入重點好了。

餐點以焗烤、義大利麵、燉飯為主,基本價位在$100-$150之間(附$50飲料),
+$50附濃湯、沙拉,+$60附濃湯、甜點,+$70附濃湯、沙拉、甜點,感覺上都還在合理的價位範圍內。

另有開運五行(金木水火土)套餐,均一價$200,附沙拉、養生湯、甜點、飲料,且蛋奶素皆可選用,
金:百合鮮蔬義大利麵,木:青醬香腸焗通心粉,水:日式鮮菇海苔焗飯,火:南瓜蔬菜義大利麵,土:椰奶洋芋咖哩焗飯,
很有創意欸,至於有多開運,就看選用的人怎麼想囉~

附帶一提,店內有提供免費塔羅牌算命,非假日要預約喲!


爸爸補魚去、放眼望去全是玉米的洋芋飯、放牛吃草還有飯後水果、現煮的玉米濃湯、為什麼是加草莓醬的巧克力蛋糕。

【主廚漁夫燉飯】($150)

食用者:郭大叔
食用原因:膨獅獅在別人食記上看到照片口水都要流下來的樣子
食用附餐:水、百香綠茶($55)
食用心得:附餐-以沒有質感的紙杯裝著普通的綠茶。
               主餐-一隻蝦、兩片魷魚、一片魚、五個蛤蜊...每次都要算得這麼精準,燉的恰如其分,口味調配的不錯,
     可惜份量不多,以男生的食量來說不會很有飽足感。(←郭大叔食量小,都沒吃飽了)
推薦指數:㊣㊣


【開運五行套餐-土:椰奶洋芋咖哩焗飯】($200)

食用者:膨獅獅
食用原因:網上食記皆兄弟,網友您真內行
食用附餐:水、沙拉、玉米濃湯、巧克力蛋糕、梅子冰釀茶($50)
食用心得:沙拉-芭樂、蕃茄、香瓜、生菜+水果醬,普通但不難吃。
               玉米濃湯-這就是傳說中的養生湯?現煮的熱熱喝,效果還不錯,有稍微平復我火焰般的心情。
               附餐-無法激起我心中的熱血沸騰。巧克力蛋糕是僅剩的甜點,沒有賣相也不好吃。
               主餐-覆蓋著一層香濃起司的洋芋,憑想像就流口水了,以香菇、杏鮑菇、綠花椰菜、一堆玉米為配料,
                      不是很濃烈的咖哩味,我個人還蠻喜歡這樣清淡的味道,洋芋飯吃完也很有飽足感。
推薦指數:㊣㊣㊣

食物的味道固然重要,但服務態度也是一家餐廳應該重視的,而且對我而言,它比環境的清潔與裝潢更重要,
今天破壞我享用美食心情的就是服務生們!

1、坐定位後,還要自己跟服務生說可以點餐了,被晾在一旁的客人通常心情不會很好。
2、沙拉很快就送上來,提醒服務生後,等了30分鐘才送湯來。
3、後續來的客人已陸續用餐,跟服務生說了兩次尚有餐點未到,再隔了20分鐘才上菜。
     (結果對面桌的客人也是...同行的人都吃完了)
4、在等待用餐的同時,服務生除送餐點之外,就是聚在一旁聊天,連飲料、餐點都送錯。
5、讓客人等,連一句『抱歉』或是提醒『上菜了』的話都沒有,餐點丟了就走。
6、水的味道很怪,很像自來水...

姑且不論是我比較衰還是怎樣,以上是我這次用餐的感受。


左圖:鎮店貓一號-在座位上睡得舒服,剛好就在郭大叔旁邊,醒來跳上桌子,刁走郭大叔的蝦頭就跑,還吃得精光。
右上:鎮店貓二號-調皮、好動且很有重量的小貓,很像郭虎咩的親朋好友,虎視耽耽著客人的食物-口-|||
右下:我可愛的郭虎咩(近四個月,♀),好男色,喜親近郭大叔。



用不同編輯軟体玩出來的照片,有不一樣的效果與驚喜,然而也有不一樣的檔案大小...
picasa的圖片堆(上圖食物照)大小已用到MB,真是嚇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