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格法諾歐陸美食

地點:彰化市永安街362號(近家樂福)
電話:(04)7350838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週一休)
價位:$20-$190(無10%、鍋邊素可)

人員的異動實屬機構內的大小盛事之一,想當然爾聚餐一定少不了,
以食物與談笑風生來取代離情依依的不捨。

藏身在不易發現的併排樓房之間,數不清與它擦身而過多少遍,
即便如此低調,還是引來不少人潮,欲一探究竟,而我恰好也是人群中的那位。

兩層樓的座位,少了精緻的裝潢,僅以暖色調的燈光帶給用餐人溫暖的感受,
易讓人放慢步調的環境,也沒有吵鬧的喧嘩聲,有多久沒有輕鬆一下吃頓飯了呢?
呵呵,在沒有負擔的這裡享受著,生活就該如此簡單。

這裡還有販售的義大利麵、咖啡、調味料...etc,等不及想帶回家自己動手試試看嗎?

簡單的MENU,一目了然,販賣著義大利麵、焗烤、燉飯及單點料理,
點選主菜即可享用濃湯及無限暢飲的飲料(橘色的蔬果汁、在一樓煮的咖啡),
+$40即可升級為套餐,多了田螺麵包和甜點(永遠的鮮奶酪)。

依季節變換菜色,多方顧及用餐著的味蕾及食慾,是十分貼心的行為,難怪很難找到安店有相同的菜單。


濃稠有顆粒的玉米濃湯、田螺麵包、松阪豬($190)及其配菜

揭開田螺麵包的真面目!原來不是麵包包著螺肉,或是以田螺造型亮相的麵包,
而是在烤得香香酥酥的大蒜麵包上,塗抹/沾上田螺醬一起吃下肚,味道很不賴欸,挺特別的想法。

香菇燉飯也是店內的招牌之一,隨主菜口味的變化而決定用餐著的心情。


茄汁墨魚麵($160)、青醬野菇麵($160)、白酒蛤蜊麵($150)、香焗杏鮑菇($80)

印象中墨魚麵就該是黑漆漆麵,是吧,別說你沒有這麼認為!
而當墨魚一登場,白色的墨魚肉及麵條讓所有人跌破眼鏡(雖然我都戴隱型眼鏡啦)
店家與眾不同的作法也讓我理解到世事難料,凡事沒有所謂的一定...吃飯也能悟出道理實在不容易。

哈哈,終於輪到我了,我只是單純為了青醬而青醬,除了幾條我討厭的甜椒被排除在外,整盤吃得乾乾淨淨,
與我的口胃兄弟搭配得天衣無縫,青醬的味道也有出來,不會太稀或過於濃稠,雖然九層塔是美白女性的天敵,
但做成醬汁的味道實在太棒了,我很難默視它的存在!


焗烤墨魚飯($180)、焗烤培根飯($180)、焗烤墨魚斜管麵($190)、焗烤海鮮飯($180)

除了海鮮與麵能一眼認出,焗烤總是長得一個樣,有趣的是,菜單焗烤前全掛著『香濃起士』的稱號,
有多香濃?以加熱就會有很好『牽絲』效果的Mozzarella Cheese (馬自拉起司)製作,氣味濃烈,果然夠香濃。

焗烤基本款全是米食,+$10可換成斜管麵。
除了『肉』的差別,內容物都是一樣的,花椰菜、紅蘿蔔、大量起士,蝦子還去掉腳和觸鬚,噢~so sweet,
讓人感動到下次還想再來。

以平民化的價格擄獲人心,經濟又實惠,雖然不是讓人好吃到飛上天,但也還不錯,
單點的份量不會讓人非常飽,女生還OK。傳聞蕃茄塔也是安店招牌菜,有機會再來試試囉。



各位觀眾...五隻貓!

再見了~貓同事,還沒跟你分享更多郭虎咩(♀,五個月,喜男色與看電視)的成長史及糗態,
哪天來辦個貓咪聯誼相見歡吧,祝福妳與妳的貓子女永遠平安健康、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