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籬騷

地址:彰化市民生路154號
電話:(04)723-4831
價位:低銷$80/人(無10%、供素食餐點)



『穿越籬笆,騷動您的味蕾。』-籬騷

想吃就走,辦公室不為任何理由的聚餐,也再度壞了我3月的原則,想不到這個月這麼豐富。

位於孔廟旁,該說它顯眼嗎?我從來都將它視為孔廟的一部分,
BOOK 11(不可思議),明明我們的距離這麼近,卻一直忽略你,真是害羞。


具現代感的鄉間小屋,是灰姑娘的玻璃屋,在市中心裡很安靜。我喜歡牆上隱約存在而不催人老的時間
   空間頗大,戶內、戶外都有很多座位,用餐者彼此間不會感到擁擠,可惜蚊子多了點...

原提供漢堡等餐點,更換菜單後沒了,漂亮的圖文版MENU也沒了,點主餐以半價加點飲料的價惠也拿掉了,
取而代之的是一張沒有質感的影印紙MENU和變少的餐點選擇。
供應義大利麵($150-$200)、pizza($150-$180)、沙拉($120)、飲料(奶昔、冰沙、茶、咖啡、酒),
點餐即付每日湯,+$99升級套餐,多了沙拉、甜點、除酒精外的飲料任選。
人多的好處是,我可以拍到各式不同的餐點,哇哈~


【蘑菇雞肉湯】是今日湯,被我弄得很像咖啡,味道不錯,可惜雞肉煮過頭,年紀大了點。
     【沙拉】有很清脆的蔬菜,郭兔寶說胡蘿蔔很甜,郭大叔說醬太少,很像在吃草,我覺得剛好。
   【蛋糕】姑且就叫它戴鴨舌帽的小藍莓吧,因為很飽沒有吃,最後在誰的胃裡消化哇嘛恩災。


【干貝XO醬義大利麵】($150),我覺得跟一般的義大利肉醬麵沒什麼差別,頭上是炸冬粉。
   【卡波拿納奶油雞肉麵】($150),是奶油培根雞肉麵,很奶也很多肉,雞肉不錯吃。
   【辣味茄汁雞肉義大利麵】($150),重口味!雞肉很嫩Q,不過會愈吃愈油,還有辣的後勁。
   【挪威青醬嫩鮭義大利麵】($180),蒜香味不夠的青醬,味道再濃一些才過癮。


【日式炸豬排披薩】($150),薄片但不脆,看同事吃得不是很開心,甚至出現排擠它的行為,可想而知...
   【和風豬排佐茄汁義大利麵】($180),和披薩的豬排是同一款。
   【醬炒三杯雞披薩】($180),壓軸!我失望了,配料大同小異,看起來像魯肉,太鹹啦,我不想洗腎。

講完主餐,來講飲料,我的【草莓奶昔】酸酸甜甜,讓不愛喝飲料的我也能嗑完2/3,
楊小妹的【芒果萊姆優格冰沙】也不錯,比草莓酸一點,優格味很夠,
熊熊的【蘭姆葡萄奶昔】很怪,是忘了加什麼嗎?完全只有奶味,只有幾顆葡萄乾吃得出葡萄味。

結論是,環境美,擺盤優,賣相佳,量十足,服務勤。
可惜味道不是太過就是差一點,麵條對我來說都太軟啦,不合格,看來更新菜單前的評價比較優欸。


讓人會心一笑的創意廁所指標,以及櫃檯上的瓶瓶罐罐,色彩豐富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