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探索義式美食屋

地址:彰化市東民街27號
電話:(04)7262330
營業時間:11:00-14:00;16:30-21:00(週一公休)
價位:低銷$50up/人,餐點$95-$260(無10%、素食可)



步伐500公尺的距離。好奇心+嘗鮮的觸角=源源不絕的行動力。

不大的空間,從外觀看不出來裡頭的一片淨白,一、二樓的空間,約莫可容納50位客人,
採光良好,簡單不複雜的風格,讓人心情愉快。

餐點販售必備義大利麵、燉飯、焗烤、鍋巴飯、風味套餐,
可選擇奶油醬、黃金醬、茄汁醬、檸檬醬、泡菜醬、檸檬咖哩、青醬、白酒、南洋酸辣,還有湯麵!
點完餐、結完帳,老闆會發放每人一個塑膠杯,自行盛裝玉米濃湯,愛怎麼喝、就怎麼喝,不怕你不喝,怕你喝不完。

等候送餐時間不定,尖峰時期就是要等,至於要等多久?就看客人有多少啦,假日幾乎都是坐滿滿,
我和郭大叔呢,等了三杯濃湯的時間。(是以盛湯次數為計時器?


濃湯+沒質感的紅茶、黃金醬海鮮燉飯、沙拉草堆、青醬雞肉義式風味套餐。

【青醬雞肉義式風味套餐】($200)

食用者:郭大叔
食用原因:為了讓法太太有沙拉可以吃,但其實法太太也沒有很想吃沙拉。
食用附餐:沙拉、玉米濃湯無限暢飲、紅茶無限暢飲、茶凍。
食用心得:不好吃,一端上桌郭大叔就皺眉了。苜蓿芽不是有毒嗎?沙拉普通、不難吃,最重要的青醬很失敗,色香味均不全,
     賣相也不太雅觀,黑橄欖的味道很突兀,和醬料、青菜搭不起來,雞肉過老,少了軟嫩的口感,很可惜。
推薦指數:㊣㊣

【黃金醬海鮮燉飯】($130)

食用者:ME。法太太是我
食用原因:黃金!?看起來吃完會變很有錢。味道調得好,咖哩不至於是地雷。
食用附餐:玉米濃湯無限暢飲、紅茶無限暢飲、茶凍。
食用心得:好吃,一端上桌郭大叔就要跟我換了,果然點菜也是一門學問,不能太隨便啊。以這個價位來說,海鮮料算豐富,
     有蝦、蛤蜊、蟹肉絲、花枝片,吸飽飽湯汁的金黃色米飯,軟硬適中,然而與其說是燉飯,倒比較像咖哩飯欸!
     然後其實無限暢飲的玉米濃湯很稀,是為了省成本還是忘了調味呢?但是打發時間很好用。
     茶凍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味道還可以,卻很難切得開,就像肉毒桿菌打過頭會僵掉的感覺一樣,請自行想像。
推薦指數:㊣㊣㊣

恩,我覺得有點可惜,舒適的環境,而有待加強的服務和餐點,其實可以更好的,如果能再努力多一點,我想感受會不同。
自從艾隆擴大營業卻變貴又變難吃後,在彰化想找間可以打發時間又可控制在$100左右的店,是需要耐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