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ipeen.com.tw/shop/60868

米內瓦之家‧Casa Minierva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三民路135號(全家福鞋店隔壁)
電話:(04)7289580
營業時間:AM11:00-PM11:00,星期一公休
價位:$50-$250
消費日期:2011.5.24




郭大叔+黃屁屁+郭兔寶,我們在米內瓦。

好久、好久、好久,自從我們之間多了一個第三者-郭兔寶小孩,孕期的不適讓我除了工作、家聚,每天都是攤在家,
連逛夜市都懶,七個月沒有到處大吃大喝,過著宅夫妻的生活,不過倒是省了不少郭兔寶小孩的尿布、奶粉錢...
今天是我們重新出發的日子,復出的第一站不要太遠,免得孕婦太累,哈,以後不管去哪裡吃喝玩樂,都要全家福一起

剛來彰化之初,我就一直、一直很想來米內瓦,拖了兩年多的原因是什麼呢?_____________←不負責任答案請作答XD



小而美而精緻的店面,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用來形容這家店再適合不過,常會讓人不自覺就忽略它的存在,
戶外+1F+2F露天陽台(一桌),約略可容納15人左右,基於外頭連接通往火車站的主要道路,來往車輛眾多,我個人不太建議坐在戶外,
2F露天陽台就因人而異囉,不過要記得帶防蚊液!

今天沒有預約就跑來,只剩下吧台旁邊的長桌椅,再來的客人就要坐外面囉,覺得我們還蠻幸運的:D...假日就沒那麼好運囉,請記得訂位。
店內有一區放著老闆的藏書,想在這裡看看書、聊聊天、悠閒度日都好,空間雖然不大,卻可以讓人感受到自在的輕鬆感。

MENU的封面是皮革製的,裡頭的夾頁已有磨損的痕跡,顯示來這裡用餐的人還真不少。
現在有三明治、沙拉、飲料和一些點心...每種三明治有七種麵包(貝果、全麥厚片、厚片、法國土司、軟芝士、巧巴達、德國麵包)可以選擇,
+$80可以升級成套餐,豪華套餐有飲料(濃縮茶、咖啡、可樂、果汁)+美式粗薯。

我們很快就決定主食是什麼,選麵包就猶豫很久,還請老闆娘來解釋麵包的性質,聽完解釋後有種「哦~原來如此」的感覺,哈。



【燻雞肉三明治+厚片】($110,套餐$190)

食用者:郭大叔。是郭兔寶的爸。
食用原因:不吃牛、不吃魚,你來亂的嗎?...還好還有雞肉可以選。
食用附餐:+$80升級套餐(柳橙汁、美式粗薯)+檸檬水一壼。
食用心得:煙燻土雞肉片+生菜+酸黃瓜+美式芥末醬+蕃茄+義大利香料。麵包是烤過的喲,酥酥脆脆,雞肉也有加溫,
     比起一般三明治冷冷的雞肉片更有味道,煙燻的香味剛剛好,不會讓我覺得反胃,生菜也給得很大方,兩層厚片土司夾緊所有的餡料,
     連郭大叔都要將嘴巴張到最大才能一口咬下,每盤有兩大份,郭大叔吃完一份後就飽了,另一份成了我隔天的早餐!
     燻雞肉似乎是店裡的招牌,幾乎每桌客人都會點欸,相較於我的墨西哥雞肉,我個人也比較喜歡燻雞肉。     
推薦指數:㊣㊣㊣㊣



【墨西哥雞肉三明治+巧巴達】($130,套餐$210)

食用者:ME。我是郭兔寶的娘。
食用原因:不吃牛,還好我只來亂一半。在魚和雞的兩難抉擇下,選了雞肉,因為吃不完郭大叔還可以幫我吃(真是用心良苦)。
食用附餐:+$80升級套餐(柳橙汁、美式粗薯)+檸檬水一壼。
食用心得:在我緩慢的從二樓爬下來時,遠遠就驚見桌上那一大盤食物,我的媽呀,這真的是單人份食物嗎?也太豐盛。
     賣相超好,光用看得就覺得很美味,還有我最愛的薯條,於是我仔細端詳了它好一會。
     切面很漂亮,塞得滿滿且瀝乾的生菜,不會讓客人吃到一堆生水,真是貼心的服務,雞肉的份量也很多,以健康、清爽為原則,
     都不會太油膩,巧巴達有點類似拖鞋麵包,外酥內軟,我很喜歡它咬起來的口感。
     同樣的,我也是吃了一份就不行了,另一份成了郭大叔隔天的早餐!
推薦指數:㊣㊣㊣

價格親民+份量十足+輕鬆悠閒=值得推薦,實在是個好地方。
一餐可以抵兩餐,實在很划算。


意外在店裡發現了熟悉的面孔。哈囉,柚媽咪~妳有看到我們在跟妳打招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