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搜尋「亞米義式廚房」

亞米義式廚房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大同路二段217號(鼎唐風對面)
電話:(04)8329219
營業時間:11:00-02:00
價位:最低消費$80/人(無10%、供素食料理)



【聚會日期】2012/7/8。
【參加成員】大熊賢伉儷、坦媽賢伉儷+驚訝小貝克、簡副縣賢伉儷、10元♀、大a、小江姐、兔寶娘(今天單身)。


真是一個充滿愛的午餐約會。

上次大家聚在一塊的時間,似乎是一年前小江姐剛來時,為迎接新人的聚餐,轉眼間新人都升級為前輩啦,
大家升格當了父母後,時間都分給心愛的孩子,連出遊、吃飯的時間都變得好奢侈,明明每天都要在辦公室相見

歡迎新加入【爸媽俱樂部】的黃家好姐妹,小龍女我們來看妳啦!

我們這群吵鬧的人,聚在一起除了吵鬧還是吵鬧,今天額外增添了許多閃亮亮的愛心,看來爸媽俱樂部很快又有新成員加入了,
大熊賢伉儷,記得提前預約哦,新台幣可是很珍貴的


這樣大家會不會認為我與楊10元是一對啊



當初吵成一團,壓根忘記是誰推薦,在陸續比較了幾間餐廳之後,最後決定來這裡,預約12:00,店內早已坐滿了人,
生意很好,由一對年輕的雙胞胎共同經營,整體風格與彰化的「食OX說」有不少相似的地方,連MENU設計、餐點類型都很像呢。

單點,濃湯、沙拉、義大利麵、焗烤、鐵板、咖哩、火鍋、鬆餅、點心、冷熱飲、酒,價位從$60-$230不等,
搭配主餐,濃湯、飲料可以半價優惠。





【墨西哥香辣麵(雞)】+【酥皮濃湯】=$200+$50(半價優惠)

食用者:兔寶娘。其實我本名不叫黃心安XDD
食用原因:在青醬海鮮松子義大利麵、波爾多紅酒雞排肉醬麵及香辣麵間猶豫好久,還作了籤來抽,抽了兩次都抽到青醬,
要是平時我一定二話不說選青醬,這次想試試別的口味,來之前選了雞排麵,坐下來之後點了香辣麵,......女人啊!
食用附餐:喝到飽的白開水。
食用心得:【主餐】
               最近突然很愛吃辣,絕對不是因為懷孕,我想一切都是麻辣鍋造成的,又恢復到像從前吃什麼都要加辣,
               擺盤顏色很漂亮,恩,跟食OX說的擺盤一樣欸。配料有我很害怕味道的青椒和它的親戚甜椒>  <
               很香的味道,軟硬適中的麵條我喜歡,有點後勁的辣椒很刺激,吃到我不爭氣的流汗了,還一直卡到辣椒籽,
               雞肉一般般,胡蘿蔔絲好入口、方便吃。
               【濃湯】
               如果是半價優惠很划算,若是原價就...。很豐盛呢,基本款玉米濃湯、麵包粒,好喜歡酥皮濃湯,雖然它充滿熱量。
               很夠熱,即使隔了一段時間喝,也不會覺得冷掉、難吃。
推薦指數:㊣㊣㊣

↓ 法式白酒奶香蛤蠣麵$190      ↓ 地中海南瓜起司鍋$220      ↓ 中東風味咖哩雞肉焗烤$210

 ↑ 蔬菜高湯什錦鍋$190+水果茶$70    ↑ 奶香培根焗烤$200       ↑ 印度皇室風味咖哩豬排飯$200

大家很有默契的穿了「一身黑」,小江姐妳...xD
其他夥伴的餐點,看起來都很美味喲

用餐時段剛好有駐唱,很辛苦呢,幾乎都沒有休息的一直唱,給你掌聲鼓勵!因為歌唱聲+講話聲,連我們自己說話都聽不太清楚,
    原本還想跟大家玩海龜湯的,好可惜噢~
雖然這裡的一切都與食OX說很像,優點是價錢較便宜,且義大利麵比較好吃喲!
今天難得與大家聚在一起,說說笑笑、開開心心、甜甜蜜蜜,拍了許多值得回憶的相片,還有小孩可以玩XD



這才是今天的重點,「玩」小孩!讓我到現在還在驚訝的小貝克、簡郁恩是超級人氣王、小龍女好秀氣好像媽媽,
如果我的活跳跳郭兔寶貝也在場,一定也會和其他小朋友玩得很開心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