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cebook搜尋關鍵字「米可斯蔬食」

米可斯蔬食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中正路二段335號(麥仕佳對面、襪哈哈隔壁)
電話:(04)7288-116(可接受電話預約訂位)
營業時間:10:30-21:00(星期日公休)
價位:$160-$300,最低消費$60/人(無10%、現金、僅供奶素&全素餐點,無蛋、酒)



【聚會日期】2013年8月7日,18:30,熱。
【聚會成員】一姐、Z姐、郭老公、黃老婆、二鹿阿旂。

【前言】

一個禮拜連吃兩次的好味道。

位於偽一辦與偽二辦之間,發現它且納入口袋名單中已久,卻遲遲忘記,
感嘆我的記性就像錢包裡的鈔票一樣,想要遠離我。

第一次是"假"神秘小組聚會,瘋狂想吃大餐的Z姐大力推薦;
第二次假慶祝父親節的名義,帶郭老公來嘗嘗,真相是意猶未盡的想念。

出門前顧著收拾阿旂的東西,又怕遲到,最重要的相機忘了帶,只好姑且以手機充數一下。

【用餐環境】



餐廳一角~櫃檯。

溫馨雅致的小店,約可容納近30人左右,第一次來是平日中午,還有座位;
第二次來是平日晚上,還好有事先訂位,用餐的客人就像約好般瞬間湧入,很快就沒有空位,
跟我一樣留戀好味道的客人還真不少,是不可小覷的人氣餐館。

店內採用大量藍白元素(沒有藍白拖),營造地中海風格的清爽氣息,
極逼真的細膩壁畫與裝飾,讓還沒有機會去希臘的我們,彷彿置身其中。

連沙子、小水池都搬進來了,很用心。

【餐點選擇】



連MENU都是藍白風,一目了然的餐點。

西式套餐:義大利麵、燉飯、焗烤。
中式套餐:石鍋拌飯、飯食。
小火鍋、輕食(鬆餅、三明治、比薩),以及點心和各式飲品

種類繁多,每種都讓人想嘗試看看。

皆為套餐形式,西式與中式套餐=主菜+沙拉+麵包+濃湯+奶酪+紅茶,
+$50可更換其它飲品。

【開動了】



【套餐-沙拉】



【套餐-麵包+沾醬】



【套餐-濃湯】



【套餐-奶酪+紅茶】



【青醬佩斯朵燉飯】($220)

食用者:黃老婆。
食用原因:幾天前的選擇是【三杯猴頭菇石鍋】($220),超推薦,至今都還覺得開心的很。
     為配合阿旂喜愛米飯>麵條的飲食風格,雖然媽咪我比較喜歡吃義大利麵,
     但只要有他在的場合,我都會選擇飯類,一來比較好餵食,二來是餵飽飽半夜不要起來吵。
     
     燉飯共有三種選擇:西西里起司蕃茄(紅醬)、卡波娜娜海鮮(白醬)以及青醬佩斯朵,
     名稱取得很好聽,問老闆什麼叫「佩斯朵」,老闆說就是有很多菇類,哈...
     google查詢也找不到,卻意外發現不少燉飯取名叫佩斯朵,到底是什麼啊q_q
     永遠愛青醬且始終如一的我,當然要選青醬!
食用附餐:沙拉+濃湯+麵包+奶酪+紅茶。
食用心得:【沙拉】水果+蔬菜+堅果,營養滿分,使用的不是一般千島醬。
     【濃湯】很徹底的玉米濃湯,是阿旂喜歡的阿米,很濃郁。
     【麵包】一人有兩塊,阿旂很喜歡,附的沾醬長得很像奶油麵包的奶油。
     【飲料】紅茶就一般,不能選糖度。
     【奶酪】奶味頗重,口感還算紮實,不難吃,店家自己做的哦。
     【主菜】素食的青醬,雖然少了我很愛的臭嘴蒜味,還是很好吃,一樣很香濃,
         誠如老闆所說,不惜成本放了很多的菇類,收汁收得恰到好處,米粒軟硬適中,
         也沒有我不敢吃的青椒與它的親友們,真是太開心,阿旂也吃得津津有味呢!
推薦指數:㊣㊣㊣(喜愛程度:三杯猴頭菇石鍋㊣㊣㊣㊣>青醬佩斯朵燉飯㊣㊣㊣)



【鐵板豆腐】($200)

食用者:郭老公。
食用原因:最喜歡吃別人的豆腐了...
食用附餐:沙拉+濃湯+麵包+奶酪+紅茶。
食用心得:像小山般的蔬菜堆,看起來就好過癮,黃綠紅黑蔬菜都有,用料豐富,
     豆腐潛在最底層,滿滿的偏甜醬汁覆蓋住,永遠抓不住喜好的郭老公說豆腐沒味道。
     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啦,搭配蔬菜一起吃,挺下飯。
推薦指數:㊣㊣



一姐的【南瓜義大利麵】($200),顏色好漂亮,有好多的木耳和椒親戚。



Z姐的【起士牛奶鍋】($250),超豐盛,可以當兩餐吃。



附兩片起士,要多濃自己加!

【吃飯之餘】

今天隔壁桌有一位小女孩,阿旂不時回頭叫著妹妹、妹妹(你從何判斷不是姐姐?),
也為求表現,全程配合坐在兒童餐椅上吃飯,好乖噢!但不要亂叫別人爸爸啦,很尷尬欸!

【心得感想之我見】

用心打造的地中海避暑風,仔細觀察可以發現許多隱藏的驚喜,店內空間雖然不大,
 卻很適合小家庭及三五好友前來用餐,氣氛很好,不用擔心過於吵鬧或一直被打擾,
 老闆很酷,我都不太敢跟她講話XDD
餐點美味、份量十足且價格親民,吃一餐可以抵兩餐,還提供無線上網的服務,值得推薦。


一家團圓剛滿月,每天累到不想開電腦,趁下午休假&兒子生病在睡覺,趕快來還一下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