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搜尋關鍵字「山景湖水岸餐館」

http://www.lakehouse.com.tw/

山景湖水岸˙人文餐飲空間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大平村民富街二坪19號(近福華酒店、石門山登山口)
電話:(03)4112-889(可接受電話預約訂位)
營業時間:10:30-21:00
價位:$380-$640,低銷為每人餐點或飲品一份(10%、供蛋奶素&全素餐點)



【聚會日期】2013年9月20日,12:00,微熱有風雨。
【聚會成員】阿賢、阿華、阿糖、郭老公、黃老婆、二鹿阿旂。

入門口,由此進。

【前言】

中秋連假,邀天兔到桃園用餐,

理由是阿賢換新車,新新又亮晶晶的舊車給阿糖當教練車,回去學校的途中,

順道到石門看看重新裝潢的小套房,但嚴重落後的進度,至今仍看不出個所以然。

附近的山景湖水岸,改建及改名(以前叫湖水岸)前來過兩次(吧?),

嶄新的面貌,就讓我們來一探究竟它的新變化吧!

【用餐環境】

主體建築,餐廳大門。

迎賓櫃台,結帳用XDD

木頭餐桌,每桌都有可愛的不知名圓球花(阿華說是菊花的一種)。

 湖水岸公園由此進,還有通往2F的樓梯。

室外景觀,綠草皮、噴水池、綿羊群!

綿羊群,咩~

在石門水庫附近,恰好靠近登山口,假日常有遊客來此爬山、賞風景,

位置離福華酒店也不遠,讓來渡假的遊客們多了一項選擇。

微整形後,換了出入口、用餐區變多且各具特色、室外環境開放...

看似沒有很大的差別,但些微的變化仍給人不大一樣的感受,

我想最明顯的就是阿旂玩得很開心。

先說說室外環境,有兩項吸引我的優點:其一,有附設停車場,位置還不少;

其二,綠草皮整理得很漂亮,原本沒有在運作的噴水池也華麗的噴水,

利用漂流木做成了供人休息的坐椅,還有可愛的石頭綿羊群,

適合一家大小奔跑的空間,很舒服。2F還有景觀台,不過我沒有上去,

據阿華表示普通,或許還沒完全整理好吧...  

 

室內用餐環境:新入口地帶、原入口中間、原入口右側。

室內環境,一概為用餐區,因為連洗手間都在室外!區隔的很徹底呀。

我大約將用餐區分做三大區塊:其一,原入口區右側,為白色座椅+圓桌,

適合來份下午茶甜蜜蜜;其二,原入口區中間,木桌+方椅,靠近吧台與廚房,

還有點心櫃,阿旂特別喜歡這裡,因為有他認識的「蘋果」;

其三,即為新入口地帶,也是優先安排的座位區,連大門都別有用心,

用了我最喜歡的白色,還有鍛造雕花,顯得高雅。

裝潢部分採用美西香杉,不管是天花板或是餐桌都是使用同一款材料,

仔細一點還能聞到香杉木的味道,哦,對了,連洗手間都是同一款木材。

新環境還不錯,可惜人多吵雜,空調不夠涼,還有...

原本入口區有一隻與人身等高的長頸鹿,現在沒有了!  


【餐點選擇】

2013.9.20

簡單的雙面列印護貝MENU,與餐廳風格頗不搭,官網的餐點介紹比較美麗。

三大類:經典風味套餐(豬、魚、牛、羊)

    嚴選義大利麵套餐(紅醬、青醬、南瓜醬+海鮮、野菇、蔬食)

    私房焗烤燉飯套餐(南瓜野菇、青醬雞腿)

以上餐點=湯+沙拉+主餐+飲料(咖啡/茶/果汁)+甜點。

另外+$90可升等飲品。


【開動了】

【套餐-每日主廚湯品】

看似玉米濃湯,實則暗藏玄機。味道頗不像平時喝的玉米濃湯,有一股獨特的氣味,

經詢問服務生,才知道正確的名稱應該是「奶油起司濃湯」,呃...對不起誤會你。

有點香,但又不是奶油香,也不會讓人留戀,我個人是覺得還好。

【套餐-經典沙拉】

是微笑沙拉呢。相較於一般盤裝生菜沙拉,這裡是以玻璃容器裝盛,擺盤與配料多了用心,

有生菜、苜蓿、蘆筍、甜椒、紫萵苣、黃瓜條、蘿蔔條、葡萄、鳳梨,

另外附一烤土司塊,阿旂很喜歡吃。

蔬菜與水果很新鮮呢,唯獨看到鳳梨有點心驚驚...忌旺啊!

沾附醬汁,一邊是芒果醬,另一邊正確名稱不詳,口感也是酸酸甜甜,還不錯。

【套餐-麵包】

內陷是奶油,外觀不太討喜,像波羅的口感,我也沒有很愛,倒是阿旂吃得津津有味。

【套餐-飲品+手工甜品】

我的飲品是果汁(柳橙),附贈的手工甜品均一種,是巧克力蛋糕,口味一般般。

湖水岸

【南瓜醬野菇義大利麵】($380) 奶蛋素

阿糖的。最後一道上來的餐點,好多菇,很豐富,看似菇類比麵條還多呢!

且顏色鮮豔,看了就開心,南瓜醬汁稠度適中,不會覺得膩,簡單的一道料理,我挺喜歡。

 【南瓜野菇焗烤飯】($420) 奶蛋素

 阿華的。同樣是南瓜醬汁,與阿糖的差別只在於做成焗烤樣,

上頭附的三塊南瓜顯得有點單調,與阿華期得的有些落差,但口感不差。

假日提供焗烤飯,平日是燉飯哦,很奇特的規定。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380)

我的。明明是青醬,為什麼醬汁顏色帶點微黃色?別懷疑它還是青醬哦,

只是在醬料的調配上多了一些獨特配方,也沒有很重的蒜味,且醬汁偏稀,

單純就醬汁來說,我個人還蠻喜歡,若以青醬來說,還是喜歡重蒜會臭嘴且濃稠一點的。

麵條偏軟我不愛,除了海鮮(蝦子、蛤蜊),也放了一些蔬菜,

連同最上頭的「不知名蔬菜」都可以吃哦,一開始我還以為是裝飾品咧...

整體來說我只喜歡醬汁。

 

 【青醬雞腿焗烤飯】($420)

阿賢與郭老公的。這是一道不公平的餐點,怎麼說不公平?看看那隻雞腿!

再回過頭去看看阿華的三塊南瓜...徹底敗陣啊,還同樣的價錢,不過人各有所好囉。

一樣是青醬,焗烤過的青醬就沒那麼香濃,我反而愛我的青醬汁,

倒是雞腿肉頗嫩, 有加分的效果。

也是假日提供焗烤飯,平日是燉飯哦。


【吃飯之餘】

阿旂在草皮上騎羊...捕獲新座騎一群,心花開!  

這些羊群好適合阿旂,好可愛的小孩噢,愛你!

漂流木、噴水池玩沒有很乾淨的水...

媽媽我也要騎羊...好可憐的羊咩咩~ 

合照的543...  


【心得感想之我見】

雖然邀天兔一起來用餐,很開心它安安份份,從入場到出場都賞給我們太陽,

直到離開後才帶來雨水,真賞臉:)

喜歡這裡的環境大過於餐點,溜小孩很適合,加上餐點價格沒有很親民,

個人認為這部分還有進步的空間囉。還是很感謝老闆將這裡整頓成舒適的地方。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