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cebook搜尋關鍵字「水問蔬食園」

水問蔬食園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75號B1(捷運行天宮站出口3)
電話:(02)2515-1615(可接受電話預約訂位)
營業時間:迴轉蔬食11:30-14:00、17:00-20:00

     咖啡點心10:00-20:00(週一公休)
價位:$30up(無10%、現金、供蛋奶素&全素餐點



【聚會日期】2013年9月21日,17:00,天兔颱風。
【聚會成員】姑姑、姑姑姑、小保姆、郭老公、黃老婆、二鹿阿旂。

大門口,用餐請下樓。 

【前言】

隨著家裡吃素人口愈來愈多,況且我與郭老公本來就不太愛吃肉,

無形間,變成只要在阿嬤家,大多會以素食料理為優先選擇。

某次姑姑談及新開了一間素食迴轉壽司,聽起來倒也挺新鮮,

一般迴轉壽司我們也吃,只是沒有很愛,加上郭老公不吃魚、不吃生食,

我也只吃煮熟的魚,慢慢的這類料理便很少出現在我們的飲食圈中。

既然是素食,反而比較沒有顧忌。

剛好中秋連假前一天是郭老公大壽,提早和姑姑達成協議,

就來個借花獻佛之計,大家都開心~  

【用餐環境】

 

 櫃台與廚房~

2013.9.21 

 沙發座椅。

 

迴轉的樣貌,出餐口。

餐廳全景。

行天宮站出口3右轉,走沒幾步路便可抵達,入口紫色的顯眼招牌,

快到用餐時間才會打燈,門口僅有簡單說明用餐的方式,請往地下一樓。

以綠色與白色為主,沙發、椅子、盤子、碟子、筷子、醬料罐,全都綠成一片。

約可容納50人,另有2間包廂(8人及12人)提供會議或團體聚餐使用,

還有WI-FI及書報、雜誌提供。

 

小抽屜是自助式的餐具櫃,旁邊還有垃圾筒、衛生紙,

幾乎是每兩人面前就有一座,很方便。

我們今天坐在出餐口附近的板凳區,行動較方便,原本我較屬意沙發區,

但比較狹窄,也不能伸縮自如,挺有壓迫感,而且會和對面的人離很近,

真害羞。


【餐點選擇】

分為「迴轉蔬食」及「咖啡點心」兩種,後者為全天候供應,

據說之前還有提供簡餐,今天沒看到。

我們今天的目的就是迴轉蔬食=迴轉壽司,均一價$30

並以四種盤子顏色來區分素食類型,

如:綠色=全素、黃色=蛋素、白色=奶素、紅色=蛋奶素

此外,有提供炸物、烏梅汁、味噌湯、手捲...,可以跟現場服務人員單點。

另有提供免費的熱麥茶。


【開動了】

做了一下事前功課,曾有網友反應出餐太慢及種類太少,如果不坐在出餐口,

根本拿不到想吃的,後來店家將網友的意見整理,做了全面的修改及調整,再重新開業。

雖然變身前我沒來過,但這次完全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用心反省,

檯面上的壽司種類不少,每隔一段時間就有新變化,另外還有點心、水果、沙拉、蔬菜...

郭老公首推起士火腿壽司,我喜歡黑胡椒杏鮑菇和臭豆腐壽司!

姑姑和小保姆感覺是每樣都喜歡,看她們吃得津津有味。

肚子容量裝不下,無法每一種都吃吃看,點心我吃了杏仁奶酪。

水問 

每隔一段時間,現場服務人員會端著剛從廚房拿出來的圓盤,上頭是剛料理好的餐點,

如:蘿蔔糕、厚蛋燒、茶碗蒸、杏鮑菇...etc,真的不怕你吃。

姑姑和姑姑姑都很喜歡蘿蔔糕,離開時還不忘打包。

我喜歡炸杏鮑菇與蓮藕片,很美味,此外厚蛋燒和茶碗蒸都很有份量,同樣$30。

姑姑姑怕胖,不敢吃太多壽司,專攻蔬菜,

第一代難搞夫妻如姑姑姑(郭氏夫妻是第二代),很推薦蔬菜類噢,

她也很喜歡蓮藕片。 

 

單點的烏梅汁和蘆筍手捲,

我沒有吃手捲,我很喜歡酸V酸V的烏梅汁,解膩的好幫手。

疊疊樂,驚人的數量,每10盤一疊...

剛進場5分鐘,我還在拍照的同時,大家已經開始疊盤子,

這餐只花了30分鐘,就疊了46個盤子(包含單點),好厲害噢!

平均每人$300。


【心得感想之我見】

如果不是二鹿阿旂坐不住,我和姑姑都有同感,後面一定會再推出新變化的壽司,

雖然可惜,不過大家仍然很開心,尤其颱風天我們不畏風雨,貫徹就是要吃的精神,

值得嘉許。米飯類的食物很容易就吃飽,如果單純只吃壽司真的很可怕,

餐廳提供不少壽司類之外的點心,是好吃又好玩,郭老公給了7分(滿分十分)。

arrow
arrow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