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搜尋關鍵字「披薩工廠

Pizza Factory 披薩工廠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中山一段822號(近火車站、好樂迪)
電話:(04)836-4561(可接受電話預約訂位)
營業時間:11:30-15:00、17:00-22:00(用餐時間90分鐘)
價位:$140-$260,低消$100/人(無10%、現金、供奶素&全素餐點)



【聚會日期】2014年7月20日,12:00,微熱有涼風。
【聚會成員】郭老公、黃老婆、727。


【前言】

我一直很喜歡遍佈在員林巷弄內的特色飲食,可惜來得次數少,

除了上課、開會,行動指數低迷,反而跑台中比較勤奮,

實在很不應該,愧對身為半個彰化人!(痾哪裡是?)

才剛開幕沒多久,便接到好厝邊UCA(很愛吃欸妳!)推薦,

想造訪的動力來自於名片、MENU設計與價位,

待郭老公點頭,我二話不說訂位。

【用餐環境】

位於員林火車站、好樂迪附近,離火車站步行約5分鐘左右,

一定要開車來的話,可以停在麥當勞附近的員林鎮立收費停車場。

是說銀行什麼時候兼職賣起披薩來?  

別想太多,這是將83年老屋翻新且保留特色建材的概念,

去過台中著名冰品店的朋友們,想必不陌生這樣的創意理念。

招牌不是很顯眼,第一次來訪要小心別晃過頭囉!

銀行是假的,但隔壁的耳鼻喉科是真的...

老闆還是鄰長的意思?

我很喜歡外牆瓷磚拼貼的設計,很有阿嬤年代的感覺,

將各式老房子的瓷磚們重新排列組合,復古又新潮。  

1F是門口是整片透明玻璃,坐在靠窗位置用餐的人們,

得留意吃相呀!

收銀台兼飲品出產集散地,是復古式的銀行出納櫃台,

很有電視劇裡大上海的味道。

1F的座位區,是高腳椅搭配角鋼釘成的金屬桌,

未多餘粉飾的牆面、裸露的金屬水泥、懷舊的燈飾與地磚,

一格格排放整齊的桌椅,好像工廠裡的生產線機器,

好像要穿越時空,回到古早年代,化身挑燈夜戰的作業員,

伴隨身旁機器亢隆、亢隆運作聲,集體努力來趕工。

這區的座位剛好在走道旁,桌面比較窄小,

適合2人座及高調情侶。  

灰色系的洗手間@1F,喜歡這枚可愛的指示牌子,

是裝披薩的木板子耶,盛裝烈燄紅唇與藍鬍子。  

@2F。

2F很寬敞,適合多人座與喧嘩聲,

感覺在1F講話太囂張會被領班扣薪水XDD...

我們的座位。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款椅子,不似鋼鐵製的椅子般沉重、鋼硬,

圓滑的造型帶點柔軟的線條,讓整體感覺不那麼生硬,

偶一為之的對比鮮明色彩,讓灰暗的空間多了一線明亮。  

2014.7.20

桌子旁邊附有S掛勾,可以吊包包噢,

不仔細看壓根不會發現它的存在,是隱藏版的溫暖設計。

保留老屋歷史的窗戶,好喜歡這個色彩,

比起現代了無新意的一貫透明色,魔術方塊窗戶創意多了。  

餐墊和餐巾紙是一組的,上頭寫者店家QR CODE與FB粉絲頁,

總之就是店家資訊,另有提供兒童餐具。

2F的半自助老木櫃,一卡皮箱是醬料區,

酸甜苦辣自己來。

每桌都有瓶水,不用事事勞煩服務生哦。  

【餐點選擇】

MENU是雙面印支票,我一開始沒有聯想到支票的意義,

哎喲威,這裡是銀行咩,快來軋一角吧!

注意事項請詳讀,如:免10%、用餐時間90分鐘。

套餐=單點+$69=麵包+沙拉+濃湯+主餐+甜點+飲料(可樂/雪碧/紅、綠茶)。

單點=主餐+飲料。

披薩:甜/鹹10吋披薩、25x60cm大四喜(四種口味)

義大利麵(麵條/筆管):特調醬汁、清炒、青醬、蕃茄、奶油

燉飯:米型麵/壽司米,焗烤+$30

南洋風味:泰式、新加坡飯/義大利麵,均辣味

點心、飲料(咖啡、汽泡、鮮檸、冰沙、茶、有機果茶)

【開動了】

  

【套餐—餐前麵包佐松露奶油醬】

 

【套餐—沙拉】

 

【套餐—主廚濃湯】 

【套餐—烤布蕾】  

 

【套餐—雪碧】 

 

【蒜炒白酒蛤蠣義大利麵(辣味)】($170)

食用者】:郭老公。

食用原因】:好厝邊推薦白酒蛤蠣,到了店裡才知道白酒系列有清炒和奶油,

       既然是嗜辣與嗜蒜的臭嘴郭,當然要點有辣味的蒜炒囉~

餐點內容】:白開水喝到飽+雪碧+烤布蕾。

食用心得】:蛤蠣多且肉大塊,大黃瓜與杏鮑菇們藏在底部,看到時是驚喜又開心,

       麵條的軟硬度我喜歡,還帶點彈性,炒過的辣蒜些微香氣很提味,不會太鹹,

       我本身是介於清淡偏重口味一點,所以蠻能接受這樣的調味。

       份量足,我個人蠻喜歡,覺得比我自己的主餐好吃,是不單調的料理。

       烤布蕾是店家招待,因為郭老公出賣我...

   郭老公:「想要蒜味和辣味再重一點,個人偏重口味,整體來說還不錯。」

pizza factory  

【松露奶油野菇燉飯(米型麵)】($200) 

食用者】:黃老婆。

食用原因】:今天很自然走任務取向,郭老公負責麵,我負責飯,727負責披薩。

       最近喜歡菇類大於肉;喜歡白醬大於其它,欽此。

       燉飯可以選擇米型麵或壽司米,我選了米型麵,這樣其實應該叫燉麵,哈哈。

餐點內容】:白開水喝到飽+雪碧+烤布蕾。

食用心得】:基本上加了菇類的商品都有一定的分數,至少炒出香味的菇味道不會太差,

       菇與洋蔥很多,口感比較甜一點,米型麵很Q,富有嚼勁,與食材、佐料蠻搭的,

       我反而覺得比麵條或飯加分,醬汁濃厚,一開始很喜歡,到後來覺得有點小膩了。

   郭老公:「蠻好吃的,好吃的不得了,真想再多吃一口呢!(虛情假意的意思

  

【和風照燒中卷】($200+$69)

食用者】:727。

食用原因】:好厝邊推薦的披薩口味。看到兩位女生點兩份麵+披薩,明明看起來就不會很多,

       為什麼我們點的份量就那麼多,我不解,難道一切都是幻覺嗎...

       可惜只有3個人,我好想點大四喜啊!看起來好讚。

餐點內容】:白開水喝到飽+麵包+沙拉+濃湯+雪碧+烤布蕾。

食用心得】:這是套餐,對待一個3歲小孩,這樣對嗎?雖然他吃很多。

       麵包深得727喜愛,所以一口都不留給我,我只能乾吃醬料,

                    味道很喜歡,有洋蔥大神,可是單吃有點小鹹。

       沙拉水份有點多,建議生菜可以瀝乾一點。濃湯沒有味道不愛。

       披薩感覺就是平躺的章魚燒,偏鹹,愛青椒的郭老公吃得很開心,可是很飽,

       我不愛青椒、柴魚、美乃滋(那幹嘛點啊,丟搞哦)

       反而喜歡餅皮大於佐料,727則是扮演搶吃餅皮的角色...

       烤布蕾是冰的,還不錯,但我喜歡溫熱的,

       727只愛統一布丁,布丁的變型體他一概不要,真難伺候。

                    我應該要點宮保雞丁或是派大星才對。  

心得感想之我見】

論環境:偶爾扮演作業員也不錯,老屋翻新成功,寬敞舒服乾淨。

論服務:隨時待命,還密切觀察客人,親切有禮,2F的服務比1F好。

論餐點:好吃,很適合平民小老百姓的荷包。

論整體:此次用餐經驗佳,我跟郭老公都蠻滿意,有機會要再來吃大四喜!

謝謝好厝邊UCA的推薦,謝謝店家的招待。  

小提醒。  

arrow
arrow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