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搜尋「木盒子柴燒窯烤披薩/愛木手創工坊」

木盒子柴燒窯烤披薩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中正路三坑段580號
電話:(03)411-2767(可接受電話預約訂位,假日不接受訂位)
營業時間:10:00-20:00(週二公休)

價位:$35-$175(無10%、素食可食)



【聚會日期】2015年1月2日,15:00,冷風有陽光。
【聚會成員】11F之2。主辦人:阿賢。


【前言】

2014跨2015的隔天,我們再度動身桃園龍潭住一晚,

阿賢為了家聚地點傷透腦筋,列舉幾家餐廳,被我們嘰嘰呱呱干擾決定,

最後還是維持初衷吃披薩,龍潭有兩家名氣披薩,「木盒子」與「三個娃一個爸」,

單純考量順路而選木盒子,因為假期不接受訂位,只能憑好運氣,

一行人拖拖拉拉出門+塞車,來到目的地已經3點,適逢美好的下午茶時間,

人潮爆滿的店面,我們尚得一席之位,嘿嘿真幸運!  

【用餐環境】

  

往石門水庫的方向,知名客家餐廳老頭擺隔壁。

經過數次,我從未真正留心過這裡有一家窯烤披薩店欸,

碩大的招牌其實很醒目,但我只看到茶與紡織...眼睛怎麼了XDD

老闆一心多用,木工坊手創家具才是本業,處處有著老闆精心設計的巧思。

一進門映入眼的就是鮮豔多彩的植栽,聚集成堆讓整個空間像座小花園,

看到喜歡的植物都可以帶走,記得掏出新台幣就是。

通往洗手間的道路也被群花包圍,好繽紛,覺得賞心悅目。

  

好冷的溫度,透點暖和的陽光,有隻慵懶黑白貓也來開心曬曬光。

 

爬藤植物攀上牆面,置身花草間的小木屋便是賣披薩的所在。

室內空間並不大,吧檯區與木桌區早已人滿滿,

喧嘩聲此起彼落,平日來想必會安靜、愜意許多。

我們的座位在戶外,比起室內沒那麼吵鬧,可是風大有點冷。

 

 

烤爐在此,師傅們不間斷的備料、翻烤披薩,生意太好,烤爐好忙。

小木屋旁還有幾家店舖,由老闆親手打造的木工裝飾在側,

原木鄉村風格取代華麗堂皇的陳設,更添了幾分人情味。

 

木作坊在此,有興趣可找老闆報名DIY體驗。

 

我喜歡擺在木作坊門口的這張木椅,好可愛。

【餐點選擇】

 

簡單明暸的黃紙黑字MENU,是早餐店的概念?!

8吋披薩分為鹹、甜兩種口味,均一價$175,多數為素食,還有飲料、濃湯

取餐SOP:入位、確定桌號→點餐→櫃檯結帳→現點現做→服務人員送餐。

【開動了】

【飲料】

店家販售飲料多元化,咖啡、牛奶、瓶裝飲料(汽泡飲料、黑麥汁、啤酒),

還有無農藥、化學成分的貝思寶兒(bessie byer)系列,

我們選購了樹頂蘋果汁($40)、熱帶水果汁($40) 、低卡覆盆子果茶($40),

以及原味的黑麥汁($40)。

果汁清香、濃郁且微酸,因為講求健康,所以喝得心安。

木盒子

【奶油菇菇玉米濃湯】($65)

阿糖因為身體不舒服,點了熱湯來暖胃,料還蠻多,有培根、菇、玉米,

味道挺濃郁,不過價錢有點小貴。

 

【薑絲鹹蛋(蛋)】($175)

考量排隊人潮與翻桌率,木盒子的披薩均是薄脆餅皮,雖然是現點現烤,上桌的速度算快,

只是賣相看起來不怎麼討喜。天氣涼,熱呼呼的披薩很快就會降溫,得快點入口。

第一眼看到的是成堆的玉米粒,也因為玉米粒,成了727第一個指名要吃的!

薑絲與鹹蛋的分佈不夠均勻,味道有偏差,鹹蛋不錯,可惜量少,是我第二喜歡。

阿華娘:「建議薑絲、鹹蛋可以再多一點。」

阿叔賢:「鹹蛋可以再多一點。」

阿糖妹:「最喜歡這道!(因為身體不適沒有吃辣味雙椒)」

阿郭夫:「薑絲、鹹蛋比例不均,薑絲味道太重。」

  

【羅勒鮑菇(蒜)】($175)

木盒子的甜鹹披薩加起來共有15道,店家有製作人氣排行123供客人參考,

羅勒鮑菇是排行榜上第一名的人氣商品,既然是第一名,想當然要點來吃吃看。

比起常見的羅勒,味道稍嫌淡了點,少了一股濃郁,好吃卻不會意猶未盡,

建議菇的比例可以再多一點。

【辣味雙椒(辣)】($175)

兩種椒(墨西哥辣椒、青椒)加上大量的玉米(幾乎每一道都有),眾口如一的好吃,

微辣帶香的口感,卻不會辣到飆汗,不太吃辣的人也能接受的程度,

我覺得它應該要進排行榜啊,是第一名喜歡。  

阿華娘:「最喜歡辣味雙椒,口味夠重。」

阿叔賢:「最喜歡辣味雙椒。」

阿郭夫:「最喜歡辣味雙椒,很香。」

 

【起司洋芋】($175)

起司與洋芋的味道相輔相成,同樣有成堆的玉米粒,表現平凡不夠驚豔,

多數都是馬鈴薯的感覺,沒有太大的層次變化,

阿華娘到後來都還在抗議她本來要點排行榜的第三名「煙燻乳酪」。

阿郭夫:「馬鈴薯的味道太淡。」

 

【巧克力香蕉】($175)

按照阿華娘的概念是飯後甜點的意思。

這道有727最愛的香蕉,以及平時不太能吃的巧克力,所以他吃的津津有味。

巧克力與香蕉的搭配很常見,因為太常見所以期待值就高,想看看會不會有不同感受,

可惜口感一般,巧克力醬不夠香濃,比起來我還是喜歡鹹的披薩。

【吃飯之餘】

即使有太陽,坐在戶外還是會冷,風蠻大的,感覺陽光只是假象。

2015.1.2  

按慣例之大合照,以及拼貼的合照。

【心得感想之我見】

披薩的口感不油膩,這點加了很多分,量、料、價錢三者相互考量之下,覺得量、料太少,

比較在意的是生意太好,整潔部分來不及維護,地上還有前面客人留下來的垃圾,

坐在花園裡享用下午茶的氛圍與心情大受影響,可惜了這片景致。謝謝招待~

口味:8(賢8、華8、糖8、我8、郭8)

裝潢:8(賢8、華8、糖8、我8、郭8)

服務:7.6(賢7.5、華7.5、糖8、我7.5、郭7.5)

整潔:7.3(賢7.5、華7、糖7.5、我7、郭7.5)

價位:7.6(賢8、華7.5、糖7.5、我7.5、郭7.5)

整體:7.8(賢8、華8、糖8、我7.5、郭7.5)

小提醒  

arrow
arrow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