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oscanini.okgo.tw/index.html 
facebook搜尋關鍵字「托斯卡尼尼義大利餐廳-新竹竹科店」

托斯卡尼尼義大利餐廳

地址:新竹市新安路2-1號2F(竹科D1活力廣場)
電話:(03)666-9505(可接受電話預約訂位)
營業時間:11:30-22:00
用餐時間:假日2小時限制
價位:$60-$460(10%、現金、供蛋奶素餐點)
訂位顧客預先點餐信箱:toscaninihc@gmail.com(竹科店限定)



【聚會日期】2015年9月12日,13:30,很熱。
【聚會成員】資深高中生3人組+小嫩男2人組。

 

【前言】

上一篇才附議老郭說不要總是義大利麵,這篇馬上就打槍XDD

資深高中生—產前小聚會,為減少孕媽咪舟車勞頓,我們來到新竹約會啦!

火車新手娘,帶著沒搭過長途火車的皮小孩,從訂票開始緊張兮兮到處問,對話訊息有一長串~

直到搭上火車、坐上位置的那一刻,我都想落淚表示我的喜悅,

想不到727卻說:「媽媽怎麼還沒到!」...這才是考驗的開始啊~感謝教我搭火車的夥伴們!

完全離題了,今天我們來到超人氣餐廳「托斯卡尼尼」,主打「最新鮮的料理、超熱情的份量」,

從桃園起家,到新竹、雲林,在台北京華城也插旗囉,還拓展了旗下新品牌樂尼尼,頗具規模。

新竹的店面選在竹科裡,猜想是為了宗旨「佔地寬闊的優質用餐環境、交通往來方便、設有停車區域」,

畢竟新竹市區真的很難停車啊!

最後,托斯卡尼尼更被票選為「新竹市非吃不可美食餐廳」,是不是!走吧!  

【用餐環境】

1F是簡單的接待處,真正用餐的地方在2F,設有電梯,供長者、行動不便者搭乘,很貼心,

上樓後,有領位人員帶位,經過長長的吧台,這裡是飲料與結帳區,光飲料區就這麼大!

因為整層都是托斯卡尼尼的空間,除了廚房、吧台、洗手間以外,都是座位,環境相當寬敞。

這裡還養了一匹黑馬,旁邊就是洗手間。

長長的走道,有一整排的玻璃窗,引進大量陽光。

廚房在看不見的盡頭深處,那邊也有座位哦!

從廚房送餐到這頭的座位,還要用推車,平常只在喜宴看的到,是有趣的畫面~   

有別於走道的採光,座位區採用偏黃的燈光,欲營造輕鬆的氣氛,

座位間動線規畫良好,不用擔心碰撞到別人,顯得自在、無壓迫,也方便嬰兒車出入。

 

高腳座位區。

 

一般座位區、沙發區。

隱密性較高的沙發區,不喜歡喧嘩聲的優先選擇。

也有靠窗的沙發椅,因應不同喜好的客人提供訂位多種選擇,從情人到家族聚會都適合!

2015.9.12

可以隨意調整的自由空間,

從基本的位置安排即能考量到客人的需求,很細心的地方,怪不得連平日的生意都超好。

我們選擇避開正中午的尖峰用餐時段,是為了盡興聊天,雖然人數稍有銳減,還是不少人呢!

【餐點選擇】

1F接待櫃台旁邊有MENU立牌,讓等候的客人先瀏覽餐點,也讓路過的人滿足一下好奇心。  

紅/白/青/黑/清炒義大利麵、燉飯、焗烤、厚片脆皮披薩、經典主餐、小點、飲料,

可單點,也可升級套餐,套餐=單點+麵包+濃湯+飲品任選+甜點=單點+$130

【開動了】

 

【套餐—法國脆皮麵包、濃湯】

餐前麵包是法國圓麵包,外皮酥脆、內柔軟,附一碟自製新鮮鮪魚沾醬,

麵包想當然爾進了7的肚子,他吃不夠還拿了張老師的半塊麵包...  

媽媽我試了沾醬,覺得不錯,味道不會太腥,是綿密柔順的口感,跟早餐店的完全不同。

湯是蘑菇濃湯,料多實在,還吃得到小碎肉。

 

【黃金薯條】($90)

布丁之於我、薯條之於7的意思。

這是7的點心,不會過份酥脆,是我喜歡的口感,唯獨覺得有些油膩。

【牛肝菌野菇燉飯(蛋奶素)】($250) 

之前幾次聚會,7都吃飯居多,喜歡吃麵的我想說點飯可以一起吃,免得他老大到時不賞臉,

決定餐廳後,我順道也決定要點牛肝菌野菇燉飯,結果...他今天喜歡吃麵,可惡的傢伙,

在大夥哄騙之下,7也吃了將近一碗的量有,有老師同桌的感覺真好,哈哈哈~

看看這臉盆份量(←誇飾法)的大小,2個人吃一份,或是小鳥胃的3個人分食都不過份耶,

果真是「超熱情的份量」啊!剛端上桌,我承認我們有一起嚇到...

 

看久了怎麼有點像油飯,哈~

份量超值之外,裡頭還有滿滿滿出來的菇類,至少有4種!感覺菇的比例多於米粒,像座小菇山了,

有淡淡的奶味,以及炒過的菇香味,米心有煮熟透,卻又不會讓米飯過軟,拿捏的恰到好處。

我覺得很好吃,可是真的太多吃不完。

 

【藍鑽鮮蝦明太子義大利麵】($280)

同樣也是份量像座山的義大利麵,麵條多,舖滿了明太子,光看就讓人流口水,

還有多隻已去殼、只留頭尾的藍鑽鮮蝦,與炒香提味的蘑菇片,相當大手筆,不怕人吃耶。

貼心的去殼蝦可優雅食用,不用擔心弄髒手,每一口麵條都被濃厚的明太子醬包覆著,

麵條的口感也是剛剛好的軟硬度,帶點Q彈的感覺,視覺、味覺給予一致的高分!

7喜歡吃麵條大於飯,很識貨嘛~

 

【焗烤起司海鮮飯,奶油醬汁】($290)

焗烤有搭配2種醬汁選擇,蕃茄醬汁、奶油醬汁。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滿出來的焗烤,海鮮料還凸到外面來了,很誇張的份量,

頂上一層厚厚的起司,掀開後馬上就看到豐富的海鮮,

像小孩手環的厚圈花枝、蝦子、扇貝、蛤蜊、魚、淡菜、綠花椰菜,拌著濃郁的奶油香氣,

食物翻開的照片不太雅觀,我就沒有拍了,請大家自行想像那種滿溢出來的感覺~

米心保留一點點未熟透的口感,正好是我喜歡的感覺,怎麼每道都喜歡...啊就真的好吃咩!

托斯卡尼尼  

【套餐—甜點】

店員在介紹時,因為聲音很小聲,我問了2遍還是聽不太清楚(我重耳朵真是抱歉啊!

所以也不太好意思再問第3遍,一個就是藍莓蛋糕、另外一個就是巧克力泡芙,

我選了巧克力泡芙要給7吃,果不其然一上桌就被他搶走,店員說夾層的內餡有檸檬味,

可我完全吃不出來有耶,本來以為我重聽又壞嘴巴,結果孕媽咪也吃不出檸檬味,

總之,主餐的表現比較好。然後我的飲料是水果茶,我喜歡酸味再重一點,謝謝噢!

【吃飯之餘】

用餐前先到世博裡面的樂高餐廳喝果汁、聊天、玩樂高,

果汁不便宜,味道也沒有很特別,倒是7玩的很開心,意猶未盡,捨不得走~  

 

7主動說要拍照,我一轉身,他擺出這樣的姿勢、表情~

7說要和馬拍照,好小一隻哦,哈哈,讓你平安長大,將來也是一匹黑馬。

【心得感想之我見】

餐點份量大方、食材新鮮、套餐飲品可任選不需補差價、用餐環境寬敞舒適,覺得超值,

很難得會有每一道餐點都喜歡且都受到好評的時候,覺得廚房團隊很用心,

過了尖峰時段來用餐,可以減少等待的時間與喧嘩聲,能忘我的聊天很開心,

很可惜假日有時間限制,即便沒有客人等待,服務生也會告知時間到、要整理座位了,

大概我們沒離開,他們也不能休息吧,真是辛苦我們的欲罷不能了!辛苦了。

很喜歡這裡,不知道其它分店是不是也讓人有同樣的感受,有機會再去試試,謝謝招待!

小提醒  

arrow
arrow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