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搜尋關鍵字「員林食時餐廳」

食時 DINING O'CLOCK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成功東路388號
訂位專線:(04)836-8978
營業時間:9:00-17:00
價位:$80-$320(無10%、現金、供素食餐點)
最低消費:每人一份餐點/一杯飲料
用餐限時:假日120分鐘



【吃喝日期】2017年3月4日,11:00,舒適熱。
【吃喝成員】老郭、皮小姐、727。

 

《本篇為愛評網口碑券雙人免費體驗》

【前言】

成為活躍會員(轉眼只剩100天)後,初次使用愛評網口碑券,有點兒緊張、害羞,

員林升格為市之後第一次來吃喝,變化好多的員林,和剛來到彰化的面貌差好多,

因為縣長的關係,連續12年的建設發展比彰化熱鬧、多資源,已羨慕。

平時沒事不會想來員林,因為車塞、路小、難停車,且與到台中的距離差不多,

難得有機會來晃晃,進入嶄新住宅區路段,體驗一下錢多多的員林生活。

 

食時的營業時間,以大門口、粉絲頁公告的最準確,就是9-17時。

【用餐環境】

 

大同路附近、早安公園對面的食時,周圍都是住宅大樓,

食時就在某大樓的1F,黃色的招牌顯眼,進入路段後很快就可以看到。

沒有特約與專屬停車場,門口僅適合停放機車,開車來要自行找車位較不方便。

 

等候區有一面綠色的牆,大大的印著「食時」兩字,

網路上不少人分享說是「食時專屬打卡牆」,這麼說好像也對。

戶外用餐區,在架高的木頭地板上, 我們來訪時有一桌客人在室外,

今天天氣挺好,陽光也沒那麼熱情,其實還蠻適合坐在外面,

沐浴在陽光下,享受久違的日曬,曬曬自己、曬曬小孩。  

剛踏進門有種熟悉的感覺,與樂昂的風格有點像,該不會只有我這麼覺得@@

門口有兩張沙發座椅,是我屬意的位置,因為桌面比較寬敞,

與其它座位距離較遠,是帶小孩來自我隔離方便的座位,可惜有其他客人。

大門右手邊的搖搖馬,頗受727喜愛,他一進門就消失,我還想說小孩去哪了,

結果已經跑去騎馬,幸好店員說這是可以玩的,否則實在很抱歉,

我覺得搖搖馬比較適合小小孩玩,太大的孩子請家長自行斟酌囉!

 

其它座位區,一個密集排排坐的安排,有種高級員工餐廳的錯覺。

我們依約定時間抵達,一進門店員就直接帶到擺放好餐具、MENU的位置。

我個人非常喜歡食時全面落地窗的設計,採光相對明亮,

每個位置都能看得很清楚,同時也超好拍的!  

老郭說先不看文字,光看我的文章照片多寡,就知道我喜不喜歡這家餐廳,哈!

 

離大門口最遠的位置是排排坐座位區,桌上有大象與鳥的擺飾,可愛。

 

天花板停了一架萊特兄弟的飛機。

 

接待櫃台=點餐處=飲料製造所,點餐後記得先到櫃台結帳哦。

粉絲頁按讚、打卡,就送冰淇淋,是很大方的同桌每人一份。

櫃台上方不是那麼顯眼的位置有這個~提供給客人拍照用的道具,

紙做的眼鏡、嘴唇、鬍子、髮飾、帽子、蝴蝶結等,我拿來與727同樂。

 

櫃台對面有兩個櫃子,左邊是調味料自助區,右邊是閱讀區

閱讀櫃有雜誌、文學小說、旅遊書、親職教養書籍、中英文兒童繪本。

店裡陳設一些復古味的道具,這座電話亭就是其一。 

【餐點選擇】

20170304食時  

(以上圖片取自粉絲頁) 

供應早午餐、三明治、鬆餅、點心、義大利麵、燉飯、沙拉、飲品

多為熟悉的美式、義式餐點,網路上的菜單有微調,以現場提供的MENU為主。

我們就座前桌上已擺好菜單,有圖文版的雜誌風MENU、可重覆畫記的MENU,

以及口碑券體驗說明的注意事項、餐點選單。

 

(以上圖片截取自愛評網)

這次的體驗很簡單(太複雜我的鳥腦應該會搞混),從上述14項單品裡選出兩道餐點

因為是雙人體驗所以是兩道餐,既然叫雙人體驗就不能隻身前來,人數需為2人以上,

超過體驗範圍的餐點就自掏腰包囉。

【開動了】

 

【食時寶貝兒童餐】($160) 

粉絲頁菜單上沒有的兒童餐,只有一種款式,

內容包含奶油野菇義大利麵、薯餅、雞塊、水果、果汁

原以為是簡單擺盤,沒想到上桌時來了一輛跑車,727非常雀躍啊!

(孩子就是孩子,這樣就高興了...其實我也很興奮XDD)

果汁是蘋果汁,剛好是727最愛的蘋果,有沒有這麼懂他啊,理所當然吸光光,

水果有芭樂、柳橙、梨子,蠻多樣的而且新鮮,

薯餅是727前陣子瘋狂最愛的笑臉薯餅,相較三角薯餅,笑臉薯餅比較好插取食用,

不容易散落一堆,加上緜密的口感,別說小孩喜歡了,大人也蠻愛的啊,

主食放了不少片狀的香菇、幾朵綠花椰,都是我的最愛啊,(舉手)大人可以點兒童餐嗎?

麵條軟硬度適中,白醬相當濃郁且入味,我覺得味道調配蠻好的,怕奶的千萬不要點。

整體而言,我覺得是好吃的兒童餐。  

 

瞧727開心的模樣,他很棒的吃光光,very good good!  

 

 

【漁夫番茄海鮮義大利麵】($260 → $0)

老郭的漁夫麵,茄汁的紅色真美,搭配海鮮料,覺得澎湃,大海啊~

內容包含蝦子、蛤蜊、花枝、香菇、綠花椰、豆莢

紅醬口感溫和,相較於一般市售紅醬,不會那麼酸,番茄的味道沒那麼重,

不是單純的紅醬,感覺是調和了一些白醬的粉紅醬,恰巧適合怕酸的老郭。

海鮮料花枝Q彈、蛤蜊新鮮且沙子有吐乾淨,老郭超在意的蝦子沒有去腸泥,

口感偏濕軟,蝦殼不好剝,去殼後腸泥爆烈,觀感與口感不優,可惜。

麵條軟硬度適中,適合我們這種喜歡偏硬口感的人客。

 

 

【B套餐】($79) 

麵與飯均有附麵包。如欲升級套餐,有3種方案(A、B、C),差別在於湯、甜點。

老郭選擇B套餐,因為升級套餐不在體驗範圍內,所以是自費差額。

沙拉有三種醬汁:芝麻、優格、油醋,老郭選了油醋,醬汁額外裝盛,

蔬菜新鮮爽脆,蔬菜濃湯不錯喝,麵包紮實是中規中矩的表現,

飲品有紅茶、美式咖啡選擇,老郭覺得咖啡不苦澀、好入口。

20170304食時  

 

 

【我們愛吃炸雞早午餐】($240 → $0)

我的早午餐是炸雞,但不在人民廣場吃(點播一首我在人民廣場吃著炸雞   )

喜歡早午餐的一個原因是擺盤總會看起來很豐盛,可以吃到各式小食,

內容包含炸雞、薯塊(薯條/薯餅)、沙拉、太陽蛋(炒蛋)、水果、麵包

我選了優格醬,沙拉蔬果不沾醬就好吃,水果比兒童餐多了蘋果(被727吃掉),

薯塊的油有瀝過,比較不會那麼油膩,給的份量也不少,我一直塞到老郭的嘴裡,

點了半熟太陽蛋單純是覺得它比較美,平時我比較喜歡吃炒蛋,

而且點完才想到現在禽流感,應該要避免吃半生不熟的雞系列,沒想到還有兩顆蛋,

即便如此我仍然嗑掉一顆,另外一顆塞給老郭,一種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概念(誤)

炸雞塊的粉比較厚一些,加了蜂蜜芥末醬,是中規中矩的表現,覺得吃多會膩。

 

【愛戀草莓鐵鑄鍋鬆餅】($220) 

同場加映鐵鑄鍋鬆餅,因為等老郭停好車期間,請727先看菜單要吃什麼,

他看到鬆餅的圖片就嚷嚷著要吃,而且指定草莓 (挺識貨,今年草莓很貴地)

有一般WAFFLE的鬆餅與鐵鍋版兩款,我個人不喜歡瓦夫的格子鬆餅,自然選了後者,

另外有一個私心的原因就是覺得它比較美麗。  

中間是草莓冰淇淋,好好吃,鐵鍋鬆餅與我之前在別地方吃過的口感不同,

以往的記憶是鬆軟厚實,食時的鐵鍋鬆餅也是厚食,中間區塊鬆軟,旁邊則是酥脆,

而且鬆軟的區塊有點千層派作法,不一樣的感覺,我個人覺得還蠻不賴的。

 

【吮指香雞翅】($149 → $0)

雞翅上桌時我跟老郭都嚇很大跳,店家說愛評口碑券打卡按讚有送雞翅,

我們打卡的目的是為了冰淇淋...我當下也忘記有雞翅這回事(它寫在體驗內容下下下下面)。

雞翅是我的罩門,因為我很不會啃,只會吃前半截有肉的地方,所以只吃了半隻,

剩下5隻全進了老郭的肚子,老郭表示雞翅皮略為焦脆,肉質鮮嫩、多汁,

在飽到喉嚨的時候再嗑進這盤雞翅,秉持不能浪費食物原則的老郭瞬間飽到頭皮,可是好吃。

 

【香草冰淇淋】($0)

打卡按讚送每人一球冰淇淋,727樂吱吱,吃飽之前看到冰淇淋很急著要吃,

吃飽之後看到冰淇淋,就「醫生說我感冒不能吃冰淇淋」...誰的小孩啊!

香草味蠻濃的,冰的很過癮。

【吃喝之餘】

 

727身騎咖啡馬過三關。

 

今天吃飯還帶著小汪一起來...後來還一起去溜滑梯,

怎麼有種淡淡的心酸感。

很可愛的先生女士眼鏡。

727:「媽媽,我愛上你了!」  哎喲威,我的甜蜜蜜小孩。

眼鏡反著載,一秒變身宅女小紅,哈哈~  

大哥架勢十足。  

老727。  

 

米妮727,好可愛啊!  

主動說要跟大象合照,然後擺出這姿勢。  

  

自己唸了一本繪本,這...是在暗示我你不想睡午覺嗎!  

【心得感想之我見】

採光明亮、空間寬敞,沒有不舒服的壓迫感,可以放鬆的享受在這裡的一切,

我個人很愛的環境,我跟老郭拍照拍的很開心,727也難得沒吵鬧要回家,

服務態度不錯且客氣,有主動說明餐點內容,收拾餐盤很迅速卻不會覺得是在趕客人,

部分餐點仍有進步空間,整體而言是喜歡的,如果有停車位就更推薦。

謝謝招待。

  

    

arrow
arrow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