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cebook搜尋關鍵字「宇宙人主題餐廳」
http://www.craftholic.com.tw/ 

宇宙人主題餐廳CRAFTHOLIC CAF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28號1樓(近捷運國父紀念館站出口2)
營業時間:11:00-22:00
價位:$120-$320(10%、較少蔬食餐點)
最低消費:每人一杯飲品
用餐限時:90分鐘

《訂位方式》

電話訂位:(02)2778-1569
    (每月15日中午12點起接受下個月訂位)
    開放時段:12:00、14:00、16:00、18:00、20:00

 EZTABLE訂位:11:30、14:30、16:30、18:30、20:30
  (每月1日中午12點起開放下個月訂位,需預付訂金每人$120

 現場候位:每天11點起接受當天現場登記侯位

當日壽星於店內用餐時出示證件,招待小甜點一份



【吃喝日期】2017年3月12日,11:30,熱。
【吃喝成員】11F之2-727。

 

【前言】

主題餐廳如雨後春筍般超展開,令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很怕賣的是商品而不是美味,

繼HELLOKITTY、阿朗基之後,我其實對主題餐廳有點失望,因為貴又不好吃...

隔了幾年,我竟再度踏進主題餐廳,這群來自外星球的生物超可愛,完全私心喜歡,

硬凹糖小妹帶我來朝聖,希望不會再次踩雷爆炸。

然後啊,糖小妹很順利的訂到位,我跟她說「我們可以一人帶一隻宇宙人來應景」

沒想到她一口回絕,傷了我的玻璃心...菱角(糖小妹的宇宙人娃娃)明明就很想去!

總之,我們來了,請準備好你的~尖~叫~聲!  

【用餐環境】

位於國父紀念館附近巷弄,周邊全是熱鬧、人潮多的餐廳,

還經過阿華娘介紹的好吃日式料理店(偷偷說店名我忘記了)。

餐廳不遠處有收費停車場(可導航定位),省去巷弄間找停車位的煩惱兒~

彎進巷弄裡,可以看到RAB的兔子頭在向我們SAY HELLO!

以及四人眾(RAB、SLOTH、KORAT、LORIS)招牌出現眼前。  

RAB與SLOTH在門口敞開雙手歡迎我們的到來~

門前有機車停車格,還有MENU可先參考內容與價位,再決定要不要進來。

兔子RAB、KORAT貓、SLOTH熊,

回家整理照片的時候才發現少拍了一隻LORIS猴子。    

CRAFTHOLIC 的主角們散落在餐廳裡的各個角落,快來一起同樂吧!

以下有許多少女心照片,請小心服用。  

SLOTH門把(另一面是RAB),噢噢噢,怎麼捨得推它!(那不要進去好了~喂)

透過玻璃門可以看到我漏拍的LORIS猴子。

入門請注意

 禁止攜帶寵物

 禁帶外食

 禁止打牌

 用餐時間90分鐘

超可愛的SLOTH報到處。 

事先訂位者請告知訂位時間大名訂位方式

若是透過EZTABLE訂位,請一併出示簡訊通知的網路訂位代碼

如果忘記的話...嘿嘿嘿...店員也會主動確認。(你以為會被趕出去嗎?嘛哈哈。

報到處旁邊是守住荷包大作戰的周邊商品,一入門就放大絕,這樣對嗎?  

還有RAB、SLOTH的頭像等著我們一塊加入合照。

喜歡拍照又不想與路人甲乙丙丁戊己庚辛合照者,請訂早一點的位置。

我們剛踏進門就失控,完全不想理會店員帶位...  

簡單分為一般與包廂兩種座位(無法指定包廂),

座位之間不時穿插宇宙人好朋友陪吃飯,它們乖乖坐好的模樣好逗趣,

哎唷威怎麼受得了,但不接受指名哦,哈~

靠近包廂區有整面的玩偶牆,哇塞這太犯規了吧,每個都好可愛、好想帶回家!  

靠窗的座位,連窗戶、座墊都有宇宙人的身影。

櫃子上有CRAFTHOLIC4人幫,菱角就是LORIS猴子,

因為糖小妹不帶它出來玩,我還有回去安慰它一下。  (有事嗎...

無處不在的宇宙人娃娃們,被它們包圍的感覺~好~療~癒!

不管坐在哪裡都能被療癒光波照到,修補我受傷的心靈(菱角啊~伸手。

一般座位限定的宇宙人座墊,每張款式都不盡相同,快來一屁股坐下吧!

半開放式的廚房,以及不同色系展現的宇宙人牆。 

SLOTH包廂,可是有屋頂哦!陪吃飯的娃娃都是SLOTH。

RAB包廂,當店員將我們帶位到此、請我們入座時,我們簡直瘋狂了,  

不能指定的包廂區,竟然是我們的座位欸,跟中樂透一樣開心(...但我比較想中樂透)!

位置上有我喜歡的企鵝抱枕,還有清一色的RAB娃娃。

洗手間也很有特色,洗手台鏡面無敵可愛,而兩間座式空間稍微狹窄。

在報到處旁邊的點心櫃,陳列了可觀且閃閃動人的招牌甜點們。  

都來了能不點嗎?(我們真的沒點...噗

2016.3.12宇宙人

SLOTH與RAB的6吋蛋糕是預購商品。(可愛但也有被壓制在地上的感覺)

【餐點選擇】

圖文並茂且大本的MENU。

沙拉、湯、派、漢堡、義大利麵、燉飯、鬆餅、甜點、冷熱飲一律單點。

頭2頁就是全部的主餐,選擇不多、簡單省事。

      

【開動了】

【RAB茄汁雞排義大利麵】($300)

RAB兔子造型吐司、厚雞排、對切小番茄,該有的都有,不該有的也沒有,

是道簡單俐落不囉嗦的餐點,尤其兔子好可愛,如果7小孩有來鐵定很愛。

糖小妹表示麵條軟硬適中,單吃麵條味道較淡,配上茄汁剛剛好,

雞排肉很嫩、雞皮也不會太油膩~ 

厚厚的一塊雞排,所以單價比其它餐點高一些。 

【SLOTH咖哩雞燉飯】($260)

SLOTH熊造型薑黃飯、雞肉塊、綠花椰、愛心造型蘿蔔片。

老郭表示看起來相當濃郁的咖哩醬汁,實則鹹而無咖哩味,水量較多,

米飯的口感稍嫌硬,雞肉骨頭多、皮多、肉少,完全造型取勝。

【RAB紅酒牛肉燉飯】($280)

RBA兔子造型甜菜根飯、牛肉塊、綠花椰、愛心造型蘿蔔片。

阿華娘表示兔子臉圖文不符,這隻兔子曬得比較黑,醬汁調配的口感還不錯。

  

上圖是MENU的兔臉、下圖是當天的兔臉,果然比較黑啊,哈哈哈~  

【SLOTH脆雞歐姆堡】($260)

SLOTH熊造型漢堡皮、厚雞排、歐姆蛋、脆薯。

獲得全桌驚呼且讚賞的餐點,尤其熊臉好無辜好可愛,與漢堡皮超搭,

除了厚實的肉與蛋,還加了生菜、苜蓿,配色與營養價值滿分,

雞肉不柴,以歐姆蛋取代一般煎蛋,增添滑順口感,大口咬下非常滿足!

很真材實料的漢堡,我們一致認為是最划算且最好吃。  

【LORIS青醬海鮮義大利麵】($280)

LORIS猴子造型吐司、蝦、花枝、蛤蜊。

LORIS猴怎麼變成SLOTH熊了?如果糖小妹不說,我完全沒發現。

擺盤、配色美麗的餐點,醬汁看起來不多,實則恰到好處,每根麵條都能充份吸附,

每吃一口連嘴巴都會沾上醬汁,青醬濃郁不過有點小油,麵條是我喜歡的紮實略硬口感,

海鮮新鮮,蛤蜊肉很大塊,沒有煮到縮水,是好吃的餐點。

4人幫杯緣子來玩耍...對不起我玩弄食物了,但實在太可愛忍不住玩一下。

【宇宙人杯緣子水果茶】($160 → $140) 

講到杯緣子我就想到阿G詩說的吊掛美人,哈哈~  

網路訂位刷卡優惠,可以用$140購入水果茶(每人限一杯),詳情請洽粉絲頁說明。

CRAFTHOLIC祭出點杯緣子水果茶,「杯緣子免費送」,你~點不點?我~點!

而且還5個人都點...  

比餐點還快上桌的杯緣子水果茶,讓我們樂在其中好一會,只顧著拍照。

RAB兔綜合莓果冰茶、SLOTH熊蜜桃紅柚冰茶、KORAT貓蜂蜜柚子冰茶、LORIS猴熱帶水果冰茶,

其中我最喜歡RAB與SLOTH的杯緣子,也只有SLOTH有拿小紅雨傘,太可愛了

水果茶正好酸酸甜甜解膩,能喝又能玩,結果大家都只顧著玩...

【杯子蛋糕】($0)      

上傳照片打卡+粉絲頁按讚送甜點=小巧可愛的杯子蛋糕,美麗、中規中矩的表現。 

【吃喝之餘】

連餐具、餐紙、濕紙巾、杯墊都是宇宙人,滿滿的宇宙人大爆發!

上傳照片打卡、粉絲頁按讚的活動,是每「桌」一份哦!

掏空錢包的周邊商品們,衛生紙套我好想要,可是無敵爆炸貴,理智告訴我看看就好。

  

餐具、杯盤都有賣,一組餐具(RAB兔湯匙、SLOTH熊叉子)$1000。

官網也有主題餐廳限定款宇宙人娃娃,喜歡都可以帶回家哦,買來送我更好。  

2016.3.12宇宙人

不顧旁人瘋狂與宇宙人4人幫拍照的5人眾~

【心得感想之我見】

容易失心瘋且荷包失守的樂園,先說結論我覺得還不錯,以主題餐廳的規畫而言,

有充分展現主題且釋出許多陪吃飯抱枕,被包圍其中的感覺很享受,餐點表現有比我期待好,

價位也不會漫天開價,有的吃、有的玩,還能帶紀念品(杯緣子)回家,開心啊!

吃得快樂最重要,消費有達到一定的金額,還送了2張抵用券,謝謝招待。

 

    

arrow
arrow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