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7 

DAY7路線圖。

早安,今天是重頭戲行程,也是阿華娘與727小孩的約定行程「迪士尼樂園」

網路上有許多的資訊介紹迪士尼攻略,包含事前的準備、分工、APP下載、時間安排,

對於如何規劃迪士尼行程有非常大的幫助,當然如果什麼都不想研究,隨心所欲玩也可以。

我們的目標不在攻略每一項遊樂設施,而是拍照+2場遊行+表演

便簡單靠著同事阿芯的迪士尼繁體中文地圖以及睿媽早先來玩過的攻略為主。

6:45集合,帶著野餐墊、自備早餐(花生醬吐司、餅乾、仙貝)出門,比預定的時間晚一些。

 

地鐵有樂町線(Y):池袋—新木場站,換乘JR京葉線:新木場—舞濱站

車程大約花費42分鐘左右。

明明不是假日人還是超多的,遇到上班時段,我們幾乎是一路從池袋站過來,

出了舞濱站,可以選擇步行搭遊園車前往迪士尼樂園,步行不會走很久,約5分鐘腳程。

  

舞濱站南出口左轉,即會看到架高的單軌電車站(DISNEY RESORT LINE)  

 

此時剛好有一台列車出發經過~  

 

電車票(¥260),可使用SUICA票卡,

如果有遇到站務人員(穿制服很好認),會詢問來處給予相對應語言的乘車資訊。

 

濃厚迪士尼風的車站與站務人員。

電車共有4站循環:度假區總站—迪士尼樂園—海濱站—迪士尼海洋

第2站就是目的地,結果我們顧著興奮就坐過站,跑去海濱站,只好再繞一圈回來,哈哈。  

 

米奇風的電車內裝,好可愛,站務人員可以協助拍照。  

目前為止遇到的工作人員都好NICE,大概沒有活力精神熱情是不能勝任這份工作吧(眼神死)

原本想要住在園區內,因為好貴,加上其他行程的考量,下次單純來迪士尼玩再住!

20:30才抵達迪士尼門口,要先安檢,腳架類的攻擊性物品是不能帶入園內,

有可上鎖的投幣置物箱可以借放,另外我後來聽友人們分享才知道園區是不能帶食物進入,

但好像要看檢查的人員,我整個包包塞滿零食啊...  (下跪)

 

還沒開門,排隊的人龍很長,優先讓住房者入園,輪到我們時已經9:30。  

迪士尼樂園的主要七大區域,有了中文地圖方便很多,我們也自行列印幾份,

不過之後有件很GG事,待會再說...  

迪士尼快通位置

園區熱門及有使用快通的8大遊樂設施位置圖。

我們以「小熊維尼獵蜜記」、「巴斯光年星際歷險」、「怪獸電力公司迷藏巡遊車」為重點,

其他就是隨性,主要以不刺激、小孩可以玩的為主,如:卡通城、夢幻樂園等。

迪士尼快速通關

快速通行(FP)簡介。

抽完快通,會有指定遊戲時段下次可再抽快通的時間(要隔2小時)。

 

遊行路線圖。

我們排在第3-4顆星星,能早一點看到遊行隊伍,結束後還能先一步去玩其他設施,

下午與晚上的遊行位置,我們都佔據差不多的地方。

 

20:20煙火秀位置及抽位置地點。

每張門票都能抽煙火秀搖滾區的位置(桃紅色星星),黃色圈圈就是抽位置的地方,

大約煙火開始半小時之前就會有很多人來佔位置。

20:50在同一位置還有城堡雷射燈光秀。

  

我們唯二遵照攻略指示,除了觀看遊行的位置之外,就是三大重點遊戲(熊巴獸)的任務分配

入園後由老郭收集大家的門票快速前往小熊維尼獵蜜記抽FP(桃紅色星星斜對面咖啡色屋頂處),

其餘人則前往怪獸電力公司排隊進場。

 

「怪獸電力公司迷藏巡遊車」

怪獸電力公司是8大快通設施裡面最靠近園區大門,因為大家都往裡面衝的關係,

第一次來排隊只要10分鐘左右就輪到我們,超快速。

搭著巡遊車進入毛怪與大眼仔(麥克華司基,尖叫聲 )的世界裡,

用車上附的手電筒來尋找躲起來的怪獸,我跟727都超興奮,老郭去抽快通所以第一次沒玩到。

 

我愛的大眼仔!    

遊戲結束後當然不乏錢花光光周邊商品販賣部,我很努力克制自己不要太囂張,

畢竟才第一個設施,不過這項堅持在玩第二輪之後就徹底人道毀滅了。

GG的是,我列印的地圖(上面做滿我的筆記)、攻略放在巡遊車上忘了拿走...  

 

老郭千里迢迢的跑去抽回小熊維尼的FP。

我們一起往巴斯光年前進,中途經過「星際旅行冒險續航」,因為7小孩想玩,阿華娘陪去。

在我們玩完第一次的巴斯光年之後,他們才回來,之後再快速排第二輪。

 

老郭在園區裡遇到很搶戲的可愛工作人員。

 

第二輪巴斯光年就排比較久,大概有30分鐘。

 

工作人員穿著相對應設施的服裝,好敬業!  

 

搭乘太空戰艇,變身成星際騎警,一起拿著光線槍擊敗扎克大魔王,是手會超酸的遊樂設施,

因為要一直發射,還要注意不要太興奮會想站起來。戰了兩輪...老郭是擊敗高手!  

 

結束巴斯光年,正好接上小熊維尼的快通時段,一切都是這麼巧合,實在很幸運!

小熊維尼的場景設計是一本很精致的書,尤其書角翻頁的感覺。

坐著蜂蜜甕展開尋「蜜」之旅,忽向東、忽向西,會有點兒頭暈,

穿梭在小熊維尼居住的百畝森林中,難以捉摸的行徑好玩又刺激!(官網有影片)

滿滿的軟綿綿小熊維尼,超可愛~  

 

 

以德國新天鵝堡造型為設計靈感的迪士尼城堡。

 

城堡裡面也有表演。好漂釀!

 

 

結束小熊維尼,我們去抽怪獸快通,然後前往探險樂園,途中巧遇吹奏音樂的遊行樂隊

 

樂園有好多表演,美妮 噢!美妮、超級跳跳跳、一個人的夢想Ⅱ之魔法長青,我們都沒看到,

唯一這場是經過時開演到一半的美妮 噢!美妮,站在外圍看了一下子,7小孩沒興趣,

此時此刻他的目光已經飄到爆米花車與世界無敵可愛後悔沒有多買幾桶的爆米花桶!  

 

 

唯一帶回來的是米奇爆米花桶,其中我也很喜歡唐老鴨和小飛象。  

 

小姐與流氓!因為復活節快到的關係,園區內有許多復活節彩蛋造型的裝置。

  

「加勒比海盜~神鬼奇航電影場景」

坐著小船搖搖搖,介入海盜與軍官的打鬥中,場景及人物做得唯妙唯肖,尤其傑克!

本以為7小孩怕黑會嚇得吱吱叫,結果也還好嘛,還說「我知道是假的」,哈哈。

遠方的天空有點烏,不要下雨啊,罷脫罷脫~

 

阿華娘也回到17歲。 

來迪士尼就是要戴造型帽和留瀏海!覺得7小孩戴唐老鴨很適合啊! 

「叢林尋航~勇闖野生世界」。搭乘小船進入亞馬遜森林。

  

 

解說員講日文,搭配生動的肢體語言,彷彿這些場景與事件都跟真的一樣。

7  

栩栩如生的野生動物,以假亂真的細膩表現,加上富有節奏感的音樂,活靈活現的森林探險。

  

「西部沿河鐵路」。搭著老火車去西部開墾,回味過去的歷史場景,竟然連恐龍都來了!

 

中途經過巨雷山的遊樂設施,有看到一列車經過,並伴隨著尖叫聲,哈哈。

搭完火車開始飄雨啊啊啊,我很害怕遊行被取消,趕快來去佔位置!  

 

等候遊行的隊伍佔滿了路旁人行道兩側,有工作人員來管制,腳或東西都不可以超出人行道,

而且只能一排,另外一排就是座椅,座椅與第一排地墊中間不可以再舖野餐墊,

非常嚴格的規定,維持整齊有序的概念。  

 

雨勢不大,如果不撐傘會濕,而且為了拍照、保護相機也還是要遮,老郭披得是野餐墊。

 

14:00準時開始的日間遊行「幸福在這裡」始大抖!(咚咚咚)  

 

看遊行只能坐著,不能太激動,如果站起來會被工作人員制止。

 

海底總動員~鵜鶘的嘴巴裡面有尼莫與多莉。  

 

727小孩的最愛看了800次的玩具總動員。

  

 

 

 

 

 

 

迪士尼旗下的卡通人物輪番上陣,搭配熟悉的樂曲,天空也停止下雨,歡樂的氛圍持續舞動著。  

  

壓軸是米奇家族。

 

 

 

遊行中無法站起來合照,趁著還追得上壓軸花車的車尾燈時來合照一張。  

 

復活節造型裝置之一。

日間遊行結束後,天空又烏啦,而且這回還更黑了。

 

趁著遊行結束後,大夥再來一次「星際旅行冒險續航」,玩過一次的7小孩忙著幫我們介紹。

 

戴上帥氣的3D眼鏡,進入臨場感十足、極具震撼力的星際大戰宇宙世界!

完全不恐怖,7小孩覺得超好玩,可老郭和阿賢叔已經覺得頭暈目眩,哈~  

開始下雨,我們選了明日樂園舞台餐廳用餐,席位多的室內用餐區,享用米奇造型漢堡(忘記拍照),

意外發現其實園區裡面的消費並不會貴到驚為天人,這點倒是跟台灣很不同。

大約狂風暴雨2小時左右,買了雨衣陸續再玩了「幸會史迪奇」(跟大營幕講日文的史迪奇互動),

再來就是遊行前抽的快通「怪獸電力公司迷藏巡遊車」

結束3大重點遊樂設施,接下來的時間我們都在「卡通城」「夢幻世界」,

全部都是適合小孩玩的不刺激設施,造景都很可愛,喜歡拍照的也不容錯過!

 

唐老鴨汽船

裡面有小溜滑梯、汽笛等,小小孩也適合進來玩,不過空間小、孩子數量多,要留意推擠的情形。

 

 

 

奇奇帝帝橡樹屋。是花栗鼠奇奇、帝帝的家。

 

 

米奇公館會米奇。人超多,排隊至少要1小時,我們直接跳過。

美妮公館。是米妮的家,有客廳、房間、廚房造景,適合拍照。

米妮家門口的水井,水井上方有米奇丘比特,超Q。

傢俱都做得細膩又可愛,是扮家家酒玩具屋的真人版!  

  

卡通城裡處處可見可愛的雕像、建築物,完全少女心,花時間在此拍照很可以。  

 

復活節彩蛋米奇、米妮版。

 

卡通城有些建築物看似單純的造景,實則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很值得遊玩的一區,也是我最喜歡的地方,是逗趣、歡樂、幽默的卡通小鎮。  

 

兔子羅傑卡通轉轉車

壞心的黃鼠狼要欺負兔子羅傑,我們要開著會不停打轉的計程車前往拯救!

排了半小時左右,型式有點像小熊維尼。  

 

不停加壓會噴水的房子!  

 

一邊是煙火屋、一邊是消防局,都是會噴水的體驗型建築,不小心沒留意會嚇一跳,哈~  

 

 

 

販售紀念品的滑稽工場。 

 

電力屋,如果沒有特別注意,大概只會覺得它是普通的場景而已。

 

嘗試去轉轉門把,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嘿嘿~  

  

 

下午一場狂風暴雨,長椅、造景都淋濕,雨停之後有好多工作人員拿著布一一擦拭,

覺得是園內非常貼心的舉動,擦拭過後,遊客就能休息、拍照使用。  

 

將近19:00,我們先去佔夜間遊行的位置,夜間可是比日間還熱門。

一半的人顧位置、一半的人採買晚餐, 是單片披薩、薯球組合,連包裝都很精美。  

19:30準時登場的夜間遊行「電子大遊行~夢之光」(2017/7有翻新登場)  

 

 

  

 

有的花車會有前導人員舞蹈著,

跳動的人物實在拍不好,尤其是玩具總動員的三眼怪溜冰隊伍,看看就好,哈~

 

 

 

海底總動員的花車經過還有泡泡飄出來哦,呈現海底氣泡的感覺!  

三眼怪隊伍們是以溜冰進場兼跳舞哦!

 

每輛花車的頭尾都有不同造型,看到認識的卡通人物會很興奮,這點我做得很好!  

D7

超可愛的神燈巨人,不停地變換服裝,還有唐老鴨和跳跳虎,哈哈~  

神燈巨人花車的背後真的有神燈!

仙度瑞拉的衣服會變色,很像卡通裡神仙教母在幫他施魔法的感覺。  

 

 

華麗到不行的夜間遊行,我一直起雞皮疙瘩,不得不說我們選得位置真好,哈哈(得意貌)  

 

遊行完想去搭乘西部樂園的豪華馬克吐溫號(蒸汽船),可惜營業時間結束,殘念...  

夢幻樂園的「白雪公主冒險旅程」「小木偶奇遇記」是相同型式的遊樂設施,

兩者都在室內,乘著車輛出發,循著蜿蜒的小路進入昏暗幽深的場景,

親身經歷白雪公主與小木偶的冒險旅程,大約2分半左右就結束啦~驚嚇指數0。

剛好趕上20:50的煙火秀,因為風大煙也大,煙火就覺得還好,倒是小孩很開心。

愛麗絲的午茶派對。是以五彩繽紛的英式茶杯取代傳統咖啡杯的咖啡杯。

 

來玩的幾乎都是青少年,而且每個人都轉到最大,變成瘋狂旋轉咖啡杯,

只有我們這杯最冷靜,下午茶就是要優雅啊!事後還被老郭取笑我很弱,哈哈~  

整修中的小小世界、旋轉木馬也暫停營業,晚上仍然有點燈,不能玩也一樣美美的。  

晚上的童話城堡,與白天截然不同的感覺,就是播放電影前會出現的藍色迪士尼城堡圖樣。  

看完雷射燈光秀、進行最後SHOPPING(7小孩選禮物選很久)。

21:30離園,步行到車站搭車回池袋之家。

自從上海迪士尼開幕後,東京迪士尼的遊客有減少,今天排最久的設施只要80分鐘(怪獸),

其它熱門遊樂設施平均大概50分鐘左右,流動性較快的也只要10分鐘,

上午我們的行程擺在3大重點設施(熊巴獸)+探險樂園下午則在明日樂園+卡通城+夢幻樂園

除了巨雷山、飛濺山等比較刺激的設施沒有玩之外,老少咸宜的幾乎都有玩到,

在沒有計畫安排之下的成果算很不錯!  

所有遊戲裡面,7小孩最喜歡怪獸電力公司,跟我一樣耶~  

東京迪士尼是很貼心的地方,工作人員熱情活力又細心、排隊隊列中還有飲水機,覺得開心,

以後還想再來一次,下次要住在迪士尼裡面。

晚安,我在東京的最後一晚~明天要回台灣囉!  

(5月玩回來拖到現在才寫完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