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情緒起伏很大時,
不用去玩雲霄飛車也能時時覺得刺激,
大起大落不好嗎,還不是照樣過二十幾年。
                                                                               
最近最快樂的事是什麼?
                                                                               
偶爾上上戲谷玩陰險接龍和撒錢不心痛的秀出你的手,
在文獻中找回快要被磨光的成就感和愉悅,
我真是瘋了,竟然用「愉悅」來形容,還真是病得不輕,
既然要好好培養感情,我只好勉強我自己很喜歡你。
                                                                               
窮緊張也有失職的時候,現在要開始呱呱叫,
要鞭策我的人妳要鞭大力點啊,聽到沒,就是妳啦!
                                                                               
連做夢都夢得亂七八糟兼莫名其妙,
在我娘公司養了一頭老虎,為什麼是老虎不是獅子?
大概是最近跟虎爛先生講了太多沒營養的話,
關老虎的籠子被老虎一下撞開,在公司到處咬人,
最後來了個道士幫我馴服了這隻凶猛動物。
                                                                               
小千說我要真能養老虎,我就發達了,
拜託老虎也是有獸性的好嗎?我可不想拿自己餵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