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7
郭兔寶來了,跟大家say hello的日子。(此時連個影子都沒有,只有兩條線)
95%的機率變成100%,多虧了$180以及1/2的郭大叔

2010.12.11
淑燕阿姨比我還開心!阿華推薦糖小屁仙女的接生醫生-台安的Dr.廖文劍。
結果也是羅子媛和羅子軒(我小姑的孩子)的接生醫生,哈XD

2010.12.13
第一次出現微微的噁心、頭暈不適感,也太快了吧!郭兔寶要乖乖。

2010.12.15
最近肚子常常痛痛的,郭兔寶很不乖,而且便便有點不順,要多吃水果了。還要多喝豆漿、牛奶,
不能吃薏仁、杏仁、黑木耳。彰化的順安醫院不能預約掛號,都要排現場,太遜了啦。

2010.12.19
郭兔寶開始作亂了。昏睡了整個週末,想吐的感覺好難受。睡睡吃吃,難怪懷孕會變胖...
可憐的郭大叔要做好多家事。

2010.12.21
和郭兔寶相見歡的日子。到了12/22就滿7週囉,開始有心跳了,好感動,但我沒有哭耶。
拿到媽媽手冊了,這是郭兔寶的第一本書,當孕婦的禁忌和應作為真的很多、很多。

2010.12.22
吐出了像『燕麥片』的東西,我想那東西叫做豆渣,也就是我中午的午餐...白吃了!
哈,吐吐出比乾嘔舒服許多,可是還是不喜歡,過程很痛苦,知識+說孕吐會持續到13週,
但是是因為分泌一種對郭兔寶好的東西,好吧只能逆來順受了,郭兔寶以後一定要孝順媽媽。

2010.12.24
郭兔寶小孩聖誕夜快樂!
太開心也不要攻擊我啊,臭小孩,可憐的郭虎咩大概覺得自己失寵了,晚上都睡在床角。
總而言之,又是不舒服的一天,昏昏欲睡的日子持續著,如果可以放假在家躺著有多好,
現在我的只適合發呆而已。

2010.12.28
回台北拿郭兔寶的車,台北是又濕又討厭的聖誕節。
郭兔寶在台北超乖,不愧是有遺傳到媽媽的血統,一回到彰化就完了啊!
又是睏一天,可惡的郭小屁孩,給我乖一點!

(這幾天精神比較好,想吃的東西愈多,太可怕,但是仍舊吐、吐、吐...超難過的)

2010.12.30
郭兔寶小孩最不乖的一天。
想要去跨年也不用這麼興奮吼,歷史上最可惡的一刻,讓我破了一天吐最多次的紀錄,還拉肚子
拜託你啦郭小孩,要健康、平安長大,也要乖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