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3.2
郭兔寶4個月了,結果身為娘親的我還在吐,超慘的
懷孕之路著實辛苦,孩子別忘了以後要孝順我,我有證據和一堆證人。
郭兔寶他爸說以後要訓練郭小孩『壓車』,還要磨破護膝和膝蓋那種,沒磨破膝蓋不準回家...=  =
騎三輪車甩尾、壓車...我看你們兩個就等著被我罰跪吧!

然後,因為蓮蓬頭壞了,娘親我今天洗了冷水澡。

2011.3.3
中心辦公室開始施工了,震得郭兔寶也一起暈,吵吵鬧鬧,不知道郭兔寶可不可以也戴耳機。

2011.3.9
肚子像灌風一樣大起來,郭兔寶快長大,娘親我等不及要被你折磨了。

2011.3.10
【郭兔寶寶,媽媽愛你~郭兔寶寶,媽媽喜歡你~郭兔寶寶,我們愛你~你要平安健康,我們的寶貝。】
很丟搞的在外展路上一直唱這首自己亂編的歌,哈,還唱得很大聲,簡直是目中無『車』吶。

最近吃很多,有點可怕,要節制一下,不然4月產檢可能會很驚人,不能步上阿華23kg、28kg的後塵啊...
兔寶寶小孩好像被吹了氣,轟的一聲就長大很多,好期待耶,圓滾滾的肚子:D

2011.3.14
白色情人節快樂。
郭兔崽不乖了兩天,是個難溝通的孩子,跟郭虎咩一樣。
現在上下班、洗澡、大便都要跟郭兔寶報備,讓他知道娘親平時的辛苦。
孕婦的情緒起伏太大,肚子也會有影響欸,太激動肚子會痛、太生氣郭兔崽以後會難相處、太開心肚子也會震動得不舒服...臭小孩!

今天要帶郭虎咩去打預防針,順便去mamaway換購$99的哺乳內衣,go!

2011.3.15
郭兔寶祝几几王生日快樂。
昨晚和郭小孩來個大人的談話,討論『珍惜食物』這件事,結論就是...嘸猜剛(台語)啦,因為他根本不給我信倒(台語),
想吃就吃、不想吃就叫我吐,好可憐的一位媽媽,被小孩任意擺佈著。

阿華說夢到我踩到鞋帶跌倒,所以幫我買了一雙沒鞋帶的鞋,好大心。

2011.3.22
帶郭兔寶小孩回阿嬤家休息,兔崽子不乖了兩天。
帶去和蜜月團成員相會,兔小孩的尺寸明顯小了些,哈!這下子我也不用太擔心,可以盡情讓郭小孩長大。
這次吃了八球
Häagen-Dazs和明治冰棒,爽了自己,苦了肚皮,還是不要太放肆的好,避免郭兔寶太興奮。

開始感受到郭兔寶在肚子裡玩耍的樂趣
,但我分不出究竟是『胎動』還是『肚子在消化』...噗。
而且郭兔寶你怎麼那麼愛擠在中間啊,哈哈好好笑,我可愛的孩子,4/4要跟Dr.伯伯見面,腳要記得打開哦。

2011.3.28
郭兔寶小孩是個活潑的孩子:D
而且還很準時的活動哦,早上5-6點+晚上9-10點+酒足飯飽後=郭兔寶活動劇烈時刻
每次感受到你的翻滾和自得其樂,娘親我也好開心,不知道你在肚子裡玩什麼咧,跟我一起玩啊~

2011.3.31
哈,愈來愈能感受到郭兔寶兒的瘋狂啦,吃飯後更是心情好,娘親也能從中感受兔崽的喜好,
都5個月了娘親我還在吐...拜託你手下留情好嗎?真可憐。幸好已從『一天N次』進步到『N天一次』,還是不能吃太多XD...

最近肚皮很怪,偶爾會一陣陣刺痛、悶痛,好奇妙,而且胃凸的情況很嚴重,都快和肚子一樣大了,
看來有必要和Dr.好好溝通一下是怎麼回事了。
郭兔寶你是幸福的孩子,有很多人愛你、喜歡摸你哦,還可以住幸福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