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手冊很勤奮:試用包一堆、襪子、紗布巾、圍兜、奶嘴、小奶瓶、濕紙巾、香皂、沐浴露、爽身粉、NB尿布、防溢乳墊。
KU-KU鴨真的很可愛,我忍不住買了很多它們家的東西,而且我認定藍色的KU-KU鴨才是KU-KU鴨,也顧不得郭兔寶的性別了。
食物調理器是金龜車老闆娘送的、酵素和nac沐浴洗髮精是簡爸熱情贊助。

採買(再見了新台幣們)
趁領薪水的這幾天,和郭大叔一起將郭兔寶的用品買齊了,謝謝坦克娘、柚麻、金龜車的品牌推薦。
花壇金龜車的老闆娘恰巧是郭大叔同事(顧媽)的好朋友,有了顧媽的幫忙,以6-7折的價錢買下平時覺得好貴的婦嬰用品,
在這裡提了四大袋回家,不過花了$4400,前幾天在另一家婦嬰幼品花的$2600頓時讓我有很大點的心痛...

集貨(恩典牌是大家的愛心)
我們家很久沒有出現小小孩了,郭兔寶是第四代的先發呢!先前姑姑們留下來的小寶寶用品都送人了,
不過還有一些尚保存良好的童書、CD、髮飾、長大後穿不下的衣服可以留給郭兔寶,很感激。

因為我跟郭大叔只計畫生一胎,如果什麼都要買新的,真的很不划算,要把錢好好存下來讓郭兔寶唸書用...
俗話說的好:『出外靠朋友(與同事)。』去年三小虎長大了,在小龍子或小龍女還沒出生前,先讓郭兔寶幫你們暫時保管一下哦

感謝簡爸簡媽、坦克娘、柚麻、顧媽、王爸的協助,
替我和郭大叔省下了嬰兒床、搖籃、學步車、溫奶器、吸乳器、保冷箱、消毒鍋、安全座椅、嬰兒推車、嬰兒衣服...的$$

媽媽手冊很好用
媽媽手冊換購媽媽禮,順利幫郭大叔省下不少新台幣,不過前置作業真的很累人,
光是蒐集資料、查詢是否還有在兌換就讓我暈頭轉向,感謝PTT媽寶版及部落客的資訊匯整!
有時候沒事先問清楚就跑去,結果活動已經過期或是根本沒這項活動其實蠻囧的XD...我就還蠻常發生這種事的...哈。

因為每個月至少都會回台北產檢,所以在彰化沒換到的就會回台北試試看,或是剛好在期限內有要去哪個縣市玩樂就順便一下,
不然油錢這麼貴,而且也不是每家換購的東西都很實用

彰化
媽媽餵$99換購哺乳內衣
正光藥局
維康藥局
康佑藥局
丁丁藥局-不限金額消費
啄木鳥藥局-不限金額消費
佑全藥局-不限金額消費,每個月都有不同贈品
愛的世界-不限金額消費入會禮
嬰之房-消費$1999送QB自動吸乳器
親蜜力-沒有換購的活動,結果我誤以為有就跑去了,店員還送我一條紗布手帕

台北
麗嬰房(手冊+ID+孕期4個月以上)
杏一藥局
甜蜜家族(台安醫院對面)
兒女是寶(台安醫院對面)

桃園-預計6月初前往換購
健康美力
優童婦幼生活廣場
育康藥局
親愛貝比嬰兒用品
大樹藥局

網站索取
紐約人壽網站索取(填寫資料)
好婆婆月子餐網站索取(填寫資料)
滿意寶寶網站索取(填寫資料)
傳佳知寶母乳袋網站索取(填寫索取試用資料)
貝比卡兒網站索取(填寫資料+上傳手冊)
卡洛塔妮網站索取(填寫資料+上傳手冊)
幫寶適網站索取(填寫資料+上傳手冊)
金麥斯佳網站索取(填寫資料+上傳手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