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郭兔寶小老頭】-2960g、48cm。

2011.7.4
 郭兔寶早安,我最近忙到沒空寫記事>""<...除了工作,還有讓我忘記要睡覺的電動,哈
 不熬夜的我竟然會為了玩樂凌晨2點才睡覺,因此被爸爸訓斥了一頓!

 這幾天都在努力做手部運動,常忘了顧到兔寶寶,不過媽媽還是有記得要唸故事書給你聽、帶你和陳財妹跟蔡包聚會,
 還有很乖的皮皮哦~讓你吃得飽飽飽:D

 這陣子媽媽常會覺得肚子餓,早上都是餓醒的,兔寶寶很聽媽媽的話,努力吃飯吶!

2011.7.7
 ROCK寶你好!媽媽知道你是個活力小孩,但也請你腳下留情啊,溫柔對待媽媽的肚皮好嗎?
 不要一直讓我有肚皮被爆破的感覺。

2011.7.8
 台安的產後護理之家看起來很讚,可惜太晚決定,到明年2月都沒床位了,兔崽崽無法體驗高檔生活了。

2011.7.9
 天氣好熱,隨時都要吹冷氣,很對不起北極熊。走在太下陽更有昏倒的討厭感,兔寶寶你也熱到想出來吹冷氣了嗎?
 媽媽的肚子最近常有悶痛的不適感欸,這是預兆嗎

 媽媽還沒做好這麼早和你見面的準備呢,還有一些東西想買...

2011.7.11
 兔兔早安!媽媽今天好愛睏哦,人家是星期一症候群,媽媽是星期一到五症候群>""<...
 似乎到了後期嗜睡症又復發了,腦部缺氧好難過喲。

 今天是爸爸去當兵的日子,只有我們和郭虎咩姐姐在家,媽媽有衝動想帶你去成功嶺門口徘徊,
 哭著跟阿兵哥說「我小孩要找爸爸,快放他出來!」哈~喵醬說要一起去門口野餐XD

2011.7.13
 兔寶你好!最近一直下雨,好討厭,不過至少不會那麼熱了。爸爸在成功嶺過得很舒服,還真不錯,
 每天都有打電話來關心我們過得好不好喲,只是郭兔咩姐姐仍是一副哀怨樣,而且很大牌的睡在爸爸位置不走開,哼哼!

 兔兔你忘記媽媽說過要善待我的肚皮嗎?媽媽知道小小的空間讓你不能盡情擺動手腳,再忍耐一下下哦,
 乖~不然這樣我們都會很不舒服呢!

2011.7.15
 喲喲ROCK寶!哈,這幾天爸爸不在,相較於郭虎咩姐姐的無精打采,你反而特別有活力耶,又開始從早踢到晚,
 划完船後,現在改跳踢踏舞嗎

 媽媽肚子不舒服的感覺愈來愈強烈,好緊張吶,爸爸今天要回來啦,期待,兔兔要乖乖的。

2011.7.18
 早安,郭胖兔!爸爸悠閒五天領的【薪水】,我們母子二人回台北一趟就花完了,哈,交通費很可觀呀!
 
 看起來沒什麼精神的Dr.廖二度告訴媽媽你要提早生的事,加上昨晚陣痛厲害...我想我太緊張了,完全無法放鬆心情@ @
 兔兔寶要乖乖的哦,媽媽希望你撐到7月底好嗎?給媽媽多點時間準備哦。

 兔兔你會怕Dr.嗎,每次去產檢都乖的不像話,哈XD

2011.7.21
 早安,胖兔寶寶!今天是社工大動員的日子,不過媽媽一點也不擔心,反正也不能怎樣了,哈哈~

 媽媽早上被郭虎咩姐姐攻擊,還好是抓到大腿,不是抓到你,嚇了媽媽好大跳,臭虎咩趁爸爸不在時欺負媽媽,
 郭兔寶寶之後要幫媽媽好好"照顧"姐姐。

2011.7.22
 哈囉兔胖!每週都要回台北囉,每次爸爸載我們去坐車時,你都會用力頂媽媽的肚子,這是表示"不要"、"放我下車"的意思嗎?
 哈,媽媽知道你是不想跟爸爸分開,不過偶爾和媽媽過兩人世界的生活也很好呀,現在爸爸已經被工作和郭虎咩姐姐罷佔了...你就負責陪媽媽吧!

 今天吃了薏仁,肚子超不舒服,眾說紛云,不過不能吃的東西還是不要亂吃的好。

 我們快見面了喲,好期待,我的健康肥嫩小孩。
 PS...郭兔寶一直想衝出來,但衝錯地方啦,每天都在爆破肚皮。

2011.7.26
 兔寶寶,媽媽突然出現落紅症兆,嚇壞爸爸,他比媽媽還緊張耶!不過我們真的不知道何時要帶你去跟Dr.廖見面,好焦慮哦,
 既然媽媽都請好假了,你就早點出來吧!

2011.7.27
 兔崽寶早安!凌晨1點,媽媽開始感受到頻率漸增的陣痛,半夜來台安,做完檢查就住院待產了。
 就在爸爸回去的第一天欸,你真愛跟爸爸惡作劇!護士阿姨的泡麵好香哦,可是媽媽不能吃東西Q_Q"

 待產的過程好緊張,一堆填不完的資料和不斷的宮縮與內診。凌晨2點到早上8點還是只有開兩指,為了加強宮縮、軟化子宮頸,
 開藥給媽媽吃,不過兔兔對葯物的反應太激烈,造成心跳不穩,宮縮強烈,媽媽的肚子硬到跟石頭一樣,最後只好打針退葯效,
 好緊張的過程~後來又吃了兩次加強宮縮的藥,似乎沒什麼效果欸@ @Dr.廖說可能要等到晚上才能生了!

 PM3:30,還是只有開兩指,Dr.廖決定人工破水,加快郭兔寶出來的時間,媽呀,破水後我整個陣痛到不行,手腳無力,有想大便的感覺,
 終於体驗到什麼叫做【將下嘴唇拉到頭皮上】的痛苦,雖然我沒拉過下嘴唇,但產程的陣痛的確是世界第一痛!

 PM5:30,原本超堅持不打無痛的我,最後還是投降打了無痛分娩($6700,超貴),葯劑效用完全追不上產程的痛>""<...
 明明很痛還被要求全身放鬆,超折磨人,嘗試放鬆後,開指整個順很多,直到出現超強烈陣痛、更想大便的感覺,
 值班護士(長相、談話風格貌似柯麗評)說了句「你要生了!」開了8指後就推入產房啦~
 痛到我根本管不了Dr.在做什麼(還是有感覺被剪了兩刀),還聽到兩個護士在吵架=   ="...吸吐了四次,郭兔寶就跳出來了!
 (阿華說,怎麼都沒聽到孕婦哀嚎,小孩聲就來了)...好不真實的感覺哦,我要哭了。 

 PM6:57,郭兔寶出生了,2960g、48cm,是個平安健康的男子漢,趴在我身上聽媽媽的心跳進行母嬰接觸時,
 立刻尿了一泡尿在我身上給我當見面禮,哈,好可愛我的寶寶。

 結論是:先洗頭也沒用啊,陣痛+生產過程汗流到不行,產婦整個沒尊嚴像個瘋女人!

2011.7.28
 親餵了兩次郭兔寶喝奶奶,不真實感再度浮現,我的郭兔寶就在旁邊耶,好奇妙哦,喝完奶推回嬰兒室後,我整個大哭。
 (這幾天爸爸很辛苦,為了讓爸爸有更好的睡眠品質,媽媽決定不進行母嬰同室)

 餵奶時,郭兔寶咬了我一口,沒牙齒的牙齦咬人超痛,護士說了他一句「不可以用咬的」,這小子就不吃了!連護士都說你很有個性:D
 可愛的兔寶寶,爸爸媽媽愛你。

2011.7.29
 哈囉郭兔寶,護士阿姨說不能讓你養成一直啃咬、吸吮而不是喝奶的習慣,造成媽媽連想起個身或拿個相機幫你拍照,你就哭
 非得吃到我們都睡著就是,哈哈,有時候一餵就2小時...

 今天發現一個有趣的現象,媽媽的奶奶一靠近你,你就會迅速的咬住不放,請問郭兔寶小孩,你何時變身成"郭鱉寶"了
 而且郭兔寶睡覺時好愛皺眉頭,是受到媽媽懷孕時的影響嗎?

 好多人來看你哦,小孩~好害羞,你還會一直偷瞄人家,聽人家說話,好好玩的小孩。
 
2011.7.31
 昨天郭兔寶和我們一起回家了:)...綁上緞帶、帶上小帽子的兔寶,是送給爸爸的父親節禮物喲!超可愛的。

 郭兔寶弟弟不喜歡自己睡小床,一定要和我們擠在一起,算你識貨,阿華這張床還不便宜吶XD
 回家第一天睡眠品質超差的,脹奶痛、傷口也痛,加上弟弟三不五時就要吃,吃吃睡睡吃超久,奶量不多還吃不飽,可憐的弟弟一直哭哭叫。

 白天要好好補眠了,晚上來跟弟弟奮鬥!
 PS...頭髮油膩好噁心!
 PS...第一次体驗幫郭兔寶擦大便、換尿布,哈,郭兔寶是個愛放屁的小屁孩。

【懷孕過程示意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