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三個月活力旺愛亂跑】-身高80cm、体重10kg。

2012.8.1
 兔寶娘說到做到,今天是郭兔寶貝育兒誌重新開張第一天!颱風也跟著來慶祝,呼呼的吹~
 滿週歲的小不嚨咚在我的噗嚨共下,延遲一個禮拜才打週歲賀禮預防針(水痘、麻疹),總比在生日當天挨針、哇哇大哭的好。

 雖然有哭哭,回家後依然很有精神的活蹦亂跳,還跟小姑婆吵架欸,真好笑!

2012.8.2
 梅姑婆擔心小兔寶太矮、太瘦,還特地跟醫生諮詢了一下,醫生伯伯說小兔寶的比例很好哦,完全不會太瘦,是剛剛好呢,
 我的兔寶貝擁有黃金比例的身材哦,好棒噢!

2012.8.4
 親愛的兔寶貝,昨天的風雨很驚人,將你困在家,不能出去遛嗒遛嗒,讓你很懊惱,連梅姑婆出門買個東西沒有帶你去,
 你都可以生氣的大哭,好好笑哦,不過從小就愛出門亂跑,長大怎麼關得住,以後我們家要訂門禁時間!

 現在看到媽媽和梅姑婆在講電話,你也會假裝自己在講電話,還學得有模有樣呢,連小保姆阿姨的「防蚊液」都可以拿來當話筒XDD

2012.8.6
 親愛的兔寶貝,這次回家陪你玩耍,發現你有一些趣味的行為,除了很棒的已經學會自己上下床之外,還搞笑的喜歡咬著東西走路,
 像樂扣杯、樂扣盒之類的你都要咬著,你真的是鱉嗎!?還有許多奇奇怪怪的好笑表情,常讓我們在一旁看得哭笑不得。

 長大了,白天睡覺時間也變短了,無時無刻都在賣力玩樂,要持續跟在体力用不完的你後頭,大人們更累啦。
 雖然調皮搗蛋,卻愈來愈可愛,在媽媽心中你還是永遠的小天使呀,常讓我不害羞的驚呼「WOW~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小孩!」
 變成超自戀媽媽。

2012.8.7
 親愛小兔寶,你每天都好忙碌噢,忙著玩耍,逗大人笑、忙著走來走去,然後走的路線都一樣,梅姑婆說你都只顧著玩,
 捨不得睡覺,也不喜歡安份待在遊戲床裡,喜歡像個老太太一樣走走晃晃,每天來回走走走,是在買菜嗎?還喜歡東翻西找亂翻東西,
 你很愛去開抽屜、拉櫃子,讓阿奏十分苦惱呢!

2012.8.8
 親愛小兔寶,今天是父親節喲,祝爸爸第二次父親節快樂:D
 媽媽的賣場也選在這個好日子開張了,學習經營的模式,順手的話以後就可以邊在家工作邊帶著你囉!

2012.8.10
 親愛的小兔寶,昨天和梅姑婆去三峽找小姑婆、小舅舅玩,一個人獨佔遊戲室呢,小姑婆說你簡直玩翻了,超開心,
 還玩到滿身大汗!連玩樂都如此認真,真是個好孩子!

 看到你玩耍的一系列照片,媽媽好愛你噢,我的小不嚨咚,看到你心情都變好好,不自覺會笑出聲,真令人滿足,你這神奇的魔力。

2012.8.13
 親親小兔仔,這禮拜因為要參加阿几姨的喜宴,不能回家和你蹦蹦跳,梅姑婆和阿奏又帶你去三峽找小姑婆了,你依舊玩得開心,
 其實只要帶你出門,哪怕只是下樓去走一走,你都會好高興哦,尤其是看到同齡的小孩,整個會更激動,看來你真的很喜歡有人陪伴。

 調皮的程度日漸上升,還想從遊戲床外面爬進去裡面...嚇到梅姑婆,是想累壞誰呀你這頑皮蛋。

2012.8.14
 親親小兔寶,樓上的太太送你三件幼稚園圍兜兜,小姑婆和梅姑婆聯手告訴媽媽你已經上學一個禮拜,好好笑,
    明明就長到可以當洋裝了!

 現在你不管走到哪裡,身後都會跟著一名保鑣,生怕你的調皮會帶來危險,每個好奇的舉動都會讓人感到驚慌,
 看來是需要好好調教一番,以免你造反!
 

2012.8.15
 郭兔寶寶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要「找姐姐」,問題是...誰是你姐姐呀= = 這小子竟然只會叫爸爸和姐姐,
 要你叫媽媽就變成「講電話的動作」...嗚,我不要當電話啦>  < 什麼時候你才會看到我,然後再撲過來興奮的叫媽媽咧?
 好期待呢,小屁孩你就快要去上學了,以後我們就可以每天睡在一起,媽媽每天都可以抱著你~

2012.8.16
 郭兔小寶剪頭髮囉!   可是一點也不明顯XDD
 聽梅姑婆說剪頭髮的老闆娘養了兩隻約克夏,好喜歡跟著你,還乖乖的陪在你身邊,看著你剪頭髮欸,你也喜歡牠們,
   好有趣的畫面。

 現在小郭郭你也變得愛挑嘴,遺傳了郭氏夫妻的特質,成了挑嘴寶,只吃「貴」的食物,如:一顆$100的水蜜桃、黃金奇異果,
 不吃阿奏從傳統市場買回來的綠色奇異果...zzz 看來爸爸媽媽要多努力賺錢,才能滿足你的口腹之慾呀,以後跟著我們到處吃喲!

2012.8.20
 親親小兔寶,媽媽親眼見識你的能量與調皮,套句阿奏常講的話「不曾看過有小孩跟你一樣(台)!」
 可是不知道從何時開始,你竟然變得【愛哭哭】,想要用哭哭來達成目的,真是要打屁股了,看來早點讓你去被老師修理也不錯。

 你久違的「小肚肚」跑出來了,還有「微胖大腿」,哈,雖然整體身材還是維持得很好,抱起來愈是有份量啦。

2012.8.21
 狂賀!郭家小兔寶成功適應「雪印3階強奶粉」了,比起六個月前晉級2號奶粉失敗的階段,這次適應得很好,
 正式晉級為三號小寶。意味著媽媽要花錢啦,準備買一箱奶粉來餵飽你。

 現在每天打電話問你在幹嘛,得到的回應都是「在走路」,噗,不累啊你。現在也不喜歡被抱抱,喜歡自己走,走得愈來愈好,
 每一步都好穩,先前還要小心翼翼的下床、下階梯,現在咻一下就跑走了,動作愈發迅速,將來也是個運動健將嗎?!

 重點是,還快要會跑了耶,真是一個讓人又驚又喜的消息,梅姑婆應該很害怕這天到來吧,哈哈。

2012.8.23
 郭兔寶寶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媽媽有一盒爸爸送的心愛巧克力,小兔寶吃不到,耶~

2012.8.27
 親愛的小兔寶寶,今天是你滿月的日子喲,恭禧你一歲一個月了,成長得很好哦,你好棒,繼續加油!
 結果今天媽媽很哀怨的在考試,還成功匪類了一下午...

2012.8.28
 郭兔寶寶祝糖扁扁阿姨20歲生日快樂!

 連續考了三天試,累到沒力氣打給我的可愛小兔寶,晚上9點睡覺耶,比你還早睡,哈哈~
 累到連昨天雪印明星寶寶徵選活動開始投票都忘記,今天開始幫你催票,好刺激緊張哦,很感謝大家的協助和分享、宣傳。

 梅姑婆說你拉肚子拉得很嚴重,媽媽好擔心哦,最近流行一堆亂七八糟的病,你又愛亂撿地上東西吃,真讓人不放心,
 不過聽梅姑婆說你還是依舊調皮,活力旺旺叫,一點也沒受到拉肚子影響,心裡也就放心許多,要乖乖的哦,
 媽媽雖然不能每天陪著你,每天都會幫你祈福,祈禱你安全快樂的長大。

2012.8.30
 親愛的小兔兔,這幾天媽媽打電話跟你說話時,只聽到你在哭哭、吵鬧的聲音,想當然爾又在對梅姑婆使性子了你!
 是怎樣啊,變成愛哭哭醜醜的盧小孩了嗎,哼哼!!!

 你最近喜歡抱著「總統先生的路跑像存錢筒」,大小剛好適合你抱在手上走來走去,然後再把它墊在遊戲床腳下,
 想踩著它的頭爬出遊戲床欸,WOW~郭兔寶你好有種哦,完全把總統踩在腳底下欸,真不愧是我的個性小孩,呵呵呵~

2012.8.31
 親愛小兔寶貝,媽媽今天很認真到桃園上課喲,一起幫阿几姐加油打氣!
 結束後,聖誕媽媽又帶著禮物要回來陪你玩耍囉,好期待喲,我的小心肝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