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lunaforest.com.tw/wp/

月光森林

地址:台中縣太平市東汴里山田路長青巷26號  
電話:04-22789520,04-22753112  
營業時間:11:00-20:30,例假日提早半小時營業。
價位:100~450,不需加收服務費。

交通資訊:台中樂業路-太平市東平路-一江橋-頭汴坑-
     蝙蝠洞-茅埔-東汴國小-地標公園(左轉)-
     往酒桶山-三角公園(右轉)-月光休閒農場。

我大學二年級聽maru介紹後就一直說要去這裡,
說著說著然後我竟然就忘了這回事。

原本打算端午節那天吃完小義大利要直接衝去的,
幸好將才阻止了我,雖然那天一直覺得很後悔沒有衝,
不過隔天一早衝去才發現這裡其實是用餐的地方,
不是什麼名勝古蹟,路途真的非常非常非常之可怕又遙遠!
那個山路又高又徒又狹小,下坡時我整個人神經緊繃,
還一度嚇到下來用走的,很沒膽,
要去這裡真的適合騎機車,不適合開車!

雖然沿途有很多觀光指標,但是指示都很小,
一不注意很可能就去國姓埔里了,
不過路上還有店家貼心的微笑月亮指標,
一直提醒旅客「加油哦!就快到了,別放棄。」

愈接近目的地,山路愈難走,而且沒有路燈,
雖然標榜夜景很漂亮,可是這似乎有點危險耶。

心地經過了很多很多轉彎及陡坡,終於來到大門口,
發現距離營業時間還有將近四十五鐘,
於是我們就到對面的涼亭去拍照和看風景,
景色宜人,空氣新鮮,頓時可以讓人忘卻舟車之苦。

門外和裡面的造景看得出來是有費一番苦心設計過的,
機能性與視野都不錯。不過我很好奇他們當初是怎麼找到這個地點的。
這個時節,防蚊液是必備的,而且聽說還有虎頭蜂!

我很愛月光這一季的menu,很有設計感,
加上他們的餐點名稱都超有特色,讓人看了有種很幸福的感覺。

主餐:

命運牽繫的兩端~雞排餐
悸動延長線~茹素鍋
紫花裙的期待~泡菜鍋
精靈在風裡歌唱~海鮮焗烤
辛蒂蕾拉甦醒~豬肋排

下午茶:
溫柔是一個理解眼神~南瓜鍋午茶
想念是一杯茶的距離~輕食午茶
愛是兩顆心終於靠近~蛋糕午茶雙人份

冷熱飲:
藏在微笑底下~棉花糖可可
邱比特的漫長等待~水果醋
風揚起了勇氣~葡萄酒

以上這些等等,不覺得很有趣嗎?

主餐都是十二點才開始供應,而且都是套餐,
我們這次點的附餐是白飯、蕃茄鳳梨佐酸甜醬沙拉、
茶碗蒸、味噌湯,飲料只有紅茶和咖啡可以選擇,
每一天的附餐好像都不太一樣,雖然看起來搭配的很怪,
不過吃起來的味道都很棒,感覺蠻健康的,
可是份量真的多到有點恐怖。

位很多,樓上、樓下、戶外都有很多位置,
不過這次去是非假日,只開放一個平面的樓層,
聽說二樓的視野是最好的,這次很可惜沒能上去瞧瞧。

即使路很遠很難走,生意還是很好耶,
就算不是假日也來了很多人。

這裡還有提供彩色筆和本子讓來過的客人留言,
在等待的過程中,我也順道留下了一言,
下次你們有機會去可以找找看我留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