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搜尋關鍵字「Simply樸儷花園」

Simply Deluxe Café & Bar樸儷花園  

地址:台中市西區存中街22-1號
電話:(04)2372-8668(可接受電話預約訂位)
營業時間:11:30-15:00、18:00-22:00(周二公休)
價位:$150-$1980(10%、無素食餐點)



【聚會日期】2014年11月10日,12:30,熱熱熱熱熱。
【聚會成員】郭老公、黃老婆。

 

【前言】

老郭說要提早幫我慶生,電影+吃喝的基本行程,

剛好追蹤的粉絲頁這陣子一直出現樸儷的文章,是法森的新品牌,

一改貴桑桑又講究的法式料理,價格稍微低一些,偏輕鬆的歐式酒館方式,

那就來吃吃看吧。

【用餐環境】

小巧不醒目的招牌,有室外座位,

這天很熱,我一點都不想坐在外面日光浴~  

2層樓,今天2F沒有開放,

1F的空間有稍微做區隔,比較不會受到別桌干擾。 

  

接待處、櫃台,轉個彎就是半開放式廚房,

透過玻璃可以一覽廚房的忙碌。

 

 

吧台,調酒區,

我們的座位就在吧台的後方,靠窗的高腳座椅。

高腳座位的優點是利於拍照,即使站起來也不會太突兀,

因為靠窗,光線明亮,獨立的座位讓我感到舒適。

 

連桌上的調味罐都蠻有質感。 

【餐點選擇】

很厚的一大本MENU,像極了畢業紀念冊,

單點、套餐,菜色很多,容易眼花撩亂,幸好粉絲頁也有菜色介紹,

如果不想花太多時間在餐點選擇,可以提前先做功課。

套餐$680=麵包+開胃菜(沙拉/湯)+主菜(麵/飯)+甜點+飲料。

 

套餐$1280=麵包+開胃菜+湯+主菜(排餐)+甜點+飲料。

$1280的主餐以牛、豬為主,都是不敢吃的肉類,龍蝦麵還要另外加價,

我很想知道樸儷跟BELLAVITA Beata te' 的龍蝦麵哪個比較美味,

但實在太昂貴就算了,最後我們選了兩份$680的套餐。

【開動了】

  

 

【麵包】

剛出爐熱呼呼的麵包可以無限續,且搭配三種佐醬食用,

店員建議由右吃到左,即味淡到濃,分別是橄欖油醋醬、莎莎醬、黑橄欖醬。

麵包很香、柔軟,我個人蠻喜歡這個口感,不會覺得很乾,

三種醬以黑橄欖醬最特別,顏色看起來很深,味道卻沒有想像中鹹,

莎莎醬我個人沒有很愛,我最喜歡簡單的油醋醬。

  

【黑松露南瓜湯】

本以為會像坊間的南瓜湯走濃厚路線,結果卻是清淡的意外,

調和襯托出上層黑松露油的香氣,上桌時熱度夠,覺得不錯。

  

【經典凱薩沙拉】

生菜、培根、起司片、1/4顆糖心蛋,沙拉普通,糖心蛋頗吸睛,

我一直很喜歡凱薩醬的味道,就是那種吃完嘴巴會臭的感覺...  

【經典蒜片辣椒鮮蝦義大利麵】

老郭的麵,漂亮的配色,不過這些綠花椰菜全都進到我的胃,

老郭就真的只吃「蝦麵」,新鮮蝦子處理得很乾淨,麵條軟硬適中,

微微的辣度,老郭覺得好吃。

  

【蕈菇燉飯】

我的飯,很精巧可愛的擺盤,大朵漂亮的綠花椰菜我很愛,

炒香的菇味道融入米飯中,且米心的偏硬口感也是我喜歡的,

份量看起來不多,吃完仍是有飽足感。

這兩道主菜都還不錯,因為老郭的麵味道比較重一點,

吃到後來比較不會覺得膩。

 

【飲料】

咖啡與唐寧(TWININGS)花茶系列選擇。

我們兩人各點了不同花茶,老郭的香蘋茶果香味好甜,

我的伯爵茶比較溫和解膩,重點是茶具組簡單的很美麗。

樸儷花園 

【甜點】

巧克力蛋糕+覆盆莓。

老郭的最愛,蛋糕本體綿密濕潤,恰到好處的苦甜,好吃,

搭配覆盆莓果實,酸甜苦一次滿足。

【吃飯之餘】

2014.11.10

大病初癒的小小慶功宴,雖然早上的電影不好看,

想到關在家好久沒有出來走晃,就覺得很開心!

【心得感想之我見】

用餐的過程很輕鬆,店員態度良好且細心解說,耐心應對我的耳背,辛苦了,

餐點的表現也不錯,新鮮度與料理方式都蠻符合我們的口味,

感覺很適合來這裡聚餐,喝杯小酒、聊聊天。謝謝招待~  

小提醒  

arrow
arrow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