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我都跟冬天一起偷懶。
                                                                               
Ⅰ,每天都在練習早起,為了加入上班族女郎做準備,
  加上老人病發作,天天都是早七晚十二,
  看來我的努力並沒有隨著氣溫與棉被的誘惑而鬆懈。
                                                                               
Ⅱ,LUNA好好玩,找不到比這個更萌的遊戲,我也沒那麼勤奮,
  平均一個禮拜升一至二等,是懶惰的結果,目前等級69,
  希望在0204改版前四轉。新公會終於有家的感覺了,
  我喜歡你們,當然還有爸爸,也喜歡一起小團練的感覺。
                                                                               
Ⅲ,上週五下台中面試,是本人吃到26歲第一次應徵工作,
  謝謝爸爸還為此早起帶我去豐原,還一度被我耍以為要去大里。
  應試感覺既期待又緊張,向幾位同學討教面試經驗和穿著、應對,
  整個過程很刺激,我耍笨的結果也有糖吃,雖然最後還是沒有錄取,
  也是一個很好的學習經驗,就像吃了一顆定心丸,感覺還不賴,
  有準備真的不會慌亂,完全都在自己的掌控範圍之中,
  我準備好了,主管你準備好要錄取我了嗎?
                                                                               
Ⅳ,未來打算在台中定居,除了老爸認為我是為追求自由反對之外,
  大家一致拍手贊成我的決定,只差沒放鞭炮了,跟我想像中的反應不同,
  頓時有種「欸,你們是認真的嗎?」的想法。
                                                                               
  阿嬤:下次我去台中煮飯給你吃,順便跟你住;
  大姑:以後要去看我兒子時可以去看你,當做自己家;
  二姑:去啊,不過那裡治安很差,自己要小心一點;
  小姑:好啊、好啊,以後可以去那裡找你玩;
  娘:我可以跟你一起去嗎?我也想請調台中,帶我一起去。
                                                                               
  爹:你是故意的吧!!!
  糖糖:蛤,我會想你欸~
  
Ⅴ,最後,恭禧我在民國98年1月22日拿到第六張畢業證書,
  明明是社會科學院,卻是法學碩士,頭銜很好聽吧!
  為期兩年半的多采多姿研究生活也一併結束我26年的學生生活,
  以後要過著沒有學生票和自給自足的日子囉,我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